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二炮手》正在热播 孙红雷搞笑颠覆成“寡妇愁”

《二炮手》正在热播 孙红雷搞笑颠覆成“寡妇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6:16编辑:vdolady

近日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孙茜等主演的年度抗战大剧《二炮手》正在热播中。曝出一组剧照,剧照中,孙红雷一副“寡妇愁”让人爆笑。还与孙茜饰演的寡妇上演了各种“鸡飞狗跳”的爆笑对手戏。孙红雷饰演的贼九从当土匪打冷枪,到成长为八路军的优秀狙击手,始终带着草根人物的另类幽默。

据悉,浙江卫视因台标里的“Z”字而被网友戏称为“2台”,而相继到来的圣诞、元旦被称为“2蛋节”,再加上《二炮手》在浙江卫视的播出,因此网友制造出“2台2蛋2炮手”这一热门话题,在22日高居微博热门电视剧类话题榜第二名,紧接着,又有网友效仿发起“二台二蛋二炮手”话题,也于开播当日跃居微博热门电视剧类话题榜第二名。与此同时,以“浙江卫视+二炮手”为关键词的百度新闻搜索量也远远高于播出平台。大剧刚刚开播,浙江台的口碑声势已先声夺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仙妮蕾德  劳力士橡胶手表价格  宠物附魔宝珠大全  土low什么意思  有名的芒果甜品店  香奈儿5号香水好闻吗  巴布豆童鞋厂家在哪  cellular一z如何使用  腮红甲的做法图解  gagy品牌童装  学前教育单招模拟试题  一手各种数据出售贴吧  国际豆豆鞋品牌排行榜  口红涂不到内唇  怀孕初期腹部有点疼正常吗  成都王富背景  成考和自考的哪个更好  番薯和木薯粉的比例  ivole  男生1和0  波丽妮雅官网进不去  free什么意思中文翻  国产最便宜的越野车  欧派售后投诉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times  the twilight zone 2019  办b证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的主要区别  极品飞车20车辆等级  4am韦神叫什么名字  贝玲妃是个什么档次  大专临床有用吗  orobianco是奢侈品吗  比亚迪s6仪表盘上有srs  类型繁多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护理学自考大专新老课程替换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腮红  妙巴黎唇釉味道怎么破  广东一芙化妆品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广州真正的外贸原单店  Pulanna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做有魅力的女人  和玛莎拉蒂标志很像的车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表示熟练程度的词语  全美大学  装修剩下瓷砖做花架  唇釉染唇怎么卸  速冻汤圆化了还能煮吗  过期腮红可以做什么  zun少是谁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没做好准备的失败事例  玩具店的利润和风险  4s店汽车保养内容  科尼塞克风之子  nars平价代替  640所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兰蔻唇釉515什么颜色  爱卉妮丝怎么样  脂肪肝会引起什么偏高  六下数学题目  lamex家具  宝马与奔驰的销量对比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overwhelming同义词  majority读法  西安一日游去哪里玩好  alert翻译中文  40女人叫我上她  WETCODE  劳力士日志vs水鬼  什么姿势怀孕快  al岩藻糖苷酶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