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我是歌手》陈宝仪遭淘汰 下一个将会是谁?

《我是歌手》陈宝仪遭淘汰 下一个将会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8 11:43编辑:vdolady

在音乐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中,歌手陈宝仪遭淘汰,引起了网上热议,不知下一个淘汰的将会是谁,为此一度坊间传闻本期节目淘汰的是胡彦斌,但转折并没有出现。陈洁仪最终以两场垫底的成绩告别舞台。那首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如今还唱响在我们的耳边。不知哪个大咖也遭淘汰?尽请期待。

《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第二场竞演上周尘埃落定,被传闻将离席引来万众惋惜的陈洁仪最终并未如愿逆袭,抱憾成为首位离开的歌手。张靓颖凭借一首《饿狼传说》,狂野夺冠。在竞演中一度出现破音,Alin透露因为失误而相当失落,甚至洒泪后台。此外,李健将作为首位补位歌手参与第四场竞演录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朴恩率黑色透视newthang  加个个内存条不能开机  50㎏等于几斤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学前教育最新论文题目  女生回复谢谢你对我的好  能被老公养胖也是  36岁男士带什么手表  爱丽小屋冰淇淋唇釉试色  如何用发光二极管做灯  化妆品奥迪芙是国产吗  三叶草椰子350价格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高端奢饰品工厂  奢侈品牌包包排名2018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b开头的奢侈品牌鞋  附近二手面包车个人买  中东十大富豪  马桶那个品牌好  MOD‘S HAIR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迈凯伦p1亏1000万  世界手表排名前100名  胖妈妈如何减肥  fuel的音标  艾芙洛  帕加尼huayra美国售价  帕加尼vs兰博基尼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美术生综合类大学推荐  网络广告价格  劳斯莱斯敞篷跑车  越南有mac口红吗  迪奥漆光唇釉气味  min英寸  迪奥红管和黑管一样吗  兰芝水清滢防晒霜  平顶山有魅可专柜吗  奥迪a8的介绍  爱茉莉espoir  帕加尼风神尾翼  迪奥040口红试色  2019对口单招改革扩招  露得清防晒霜真伪  带孩子必须去22个地方  奢侈品服装品牌  china单词  河南陶瓷透水砖  欧莱雅铅汞铜超标吗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布鲁姆  德国洗发水品牌排行  明星同乐柳岩  sg2525开关电源  valextra是什么价位  减肥好用吗  驻场预算员女生适合做吗  前级效果器dsp3000说明书  妙巴黎取粉腮红54  雪莉唇膏  中国产品出口网  今天是纽约时间几号  40个韩语音标表及读音  法拉利手表是哪国产的  中粮网 我买网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LA4420功放集成块  呼吸37度详细成分表  奢望说说  玉兰油7效修护霜是粉底  曲中周疣粉的效果如何  奢侈品二手闲置  悠莱好还是泊美好  KAO  什么刹车制动距离最短  唇釉能废物利用吗  kenzo水之恋香水价格  世界顶尖艺术学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