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杰伦女友昆凌车祸 周杰伦女友昆凌结婚照

周杰伦女友昆凌车祸 周杰伦女友昆凌结婚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1:37编辑:vdolady

周杰伦给昆凌的福利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而昆凌也是个乖乖女,各种温顺听话。但是周杰伦老婆昆凌开跑车的技术不是很好,周杰伦女友昆凌车祸被关注,昆凌车祸后心神未定,但是认错态度好收到受害者家属的原谅。

周杰伦女友昆凌车祸 周杰伦女友昆凌结婚照

7日周杰伦女友昆凌自己驾驶奥迪跑车在路口处发生车祸,尽管昆凌开着豪车并无大事,但被撞人却目前依旧在医院治疗,之后昆凌也跟随被撞人到达医院做笔录,想被撞人道歉后才与工作人员一同离开医院。这周杰伦和昆凌这对却因好事闹得双方都烦躁不堪。

周杰伦女友昆凌车祸 周杰伦女友昆凌结婚照

據悉,去年10月拍照時,歐洲的天氣已經非常冷,攝影工作團隊取景大多在日出或日落之前工作,幾乎都是一大早天未亮就要著裝準備。而周杰倫為了留下最美的回憶,幾乎親自全程勘景,更與攝影師討論再三,並使用電影的鏡位方式來拍照,因此攝影師說:如果看完所有的照片就更能感覺到,兩人的婚紗照整體看來就像是一部文藝愛情電影。

而兩人在在德國天鵝堡前與白馬一起入鏡的照片背後也有故事,拍攝當時,原本有些不受控制的馬,在新人靠近後也漸漸變得溫馴,很配合的讓拍照順利進行,讓眾人都驚呼神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我的自制砖砌壁炉  四川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复试  hot potato是什么游戏  莱茜儿  兰蔻持妆粉底液香港多少钱  口红持色最持久  简约经典反义词  学校门口暴利生意  长度单位还有什么  男人手上戴什么可以招财辟邪  广州哪里有批发高端皮带  简单用法语怎么说  Dr.Lee  世界名车图标大全  香奈儿腮红71号色  雅思阅读真经5解析  4g好久出来的  上人屋面砖  资生堂化妆品哪里有卖  Alexander McQueen  奥迪r8变速箱  激素脸使用玉泽多久能好  小学生梦想宣言15字  bide和abide  修正药业减肥代餐怎么样  纹眼线  Beauteen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4g是什么意思啊  整流桥脚定义  时光倒流一年的办法  怎样护理半自理老人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平淡又内涵的网名  Miss W  蓝山西点烘焙学校  大连法拉利4s店  单招如何查录取  岩藻糖苷酶53高不高  曲中周套装价格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联通4g基站  百雀羚草本精粹套装功效  哑光雾面粉底液是什么意思  tip142引脚图  冀中职业学院所有专业  如何把镜面唇釉变哑光  51hair中文网  mikimoto经典款价格  蓓丝雅化妆品怎么样  吸引人的家居广告语  丝蕴洗发水和海飞丝哪个好  dior魅惑星耀唇膏647  商品注册商标怎么弄  苏宁自营奢侈品靠谱吗  男人破产会放弃感情吗  柏瑞特到底怎么样  全国2019年游泳单招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  学生减肥作息时间表  stila高光哪个色号好用  意式轻奢装修风格特点  眼影紫色搭配  低调而奢华的包  spring跨域注解  政府如何推进放管服改革  off灯亮是故障吗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荣耀11上市预测  男士用什么奢侈品包  aisikada  俄罗斯8 14tee孕妇  遵循的意思  各种护肤品适用年龄段  中专生报考大专条件  泥灸的好处  有修复好红血丝的人吗  香港有白凤堂专柜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