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男友是谁 贾静雯何时结婚

贾静雯男友是谁 贾静雯何时结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5 10:06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美女贾静雯又一段失败的婚姻,如今艺人贾静雯与新欢修杰楷恋情引发热议。31岁的修杰楷已确定今年底、明年初高唱从军乐,将服替代役的他不怕女友会离开自己,被问今年会不会跟大9岁的女友贾静雯闪婚?他说:“没想太多,可能会,顺其自然。”倒是他今年肯定会包红包,也会到贾家拜年。

修杰楷昨天担任儿童联盟爱心大使,与偏远小朋友包水饺,他看到有小朋友的年夜饭是白饭、泡面、面包很难过,“我以前最期待吃年夜饭,拿红包。”所以他呼吁大家捐款让偏远孩童有年菜吃、有红包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贝尔到  完美日记哑光910和920试色  苹果x手机有几个型号  碧皙蔻是哪里产的  喜皂  奢侈品鞋的牌子  nyx眼影16色颜色介绍  安科碧圣石是真的吗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雅诗兰黛红石榴润唇膏  2sc3320参数代换  标准筛150目是多少毫米  得力3958软件  聊天打出三个点  mac口红chilid17  女孩学护士有哪些不好  普通坐便器内部结构图  狂野飙车8无限金币钻石  高铁1616途经站点  襄阳文理学院要多少分  妆前乳上妆后隔多久用粉底液  移动4g手机破解全网通  一瓶妆前乳可以用多久  昂立稚慧谷师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速冻汤圆变糯米糍  雅思写作大作文6分  斗鱼弹幕助手插件  中国十大墙地砖品牌  记忆边缘的吻戏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澳洲哪些奢侈品便宜  黑白狗服装是什么品牌  盆腔炎疼痛症状有哪些  给自己买奢侈品的说说  迪奥524适合素颜吗  渠县人在北京总参谋部  国产哪个牌子的粉底液最好用  黑皮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到底先刮痧还是先艾灸  妆前乳还需要粉底液吗  唇膜和唇膜贴哪个好用  什么包包牌子好  优资莱  诉责险资料  珠宝价格  西餐小吃店菜单  刘园嫒  九牧王男装是几线品牌  那你就out了什么意思  月亮有一圈红晕代表什么  姿维雅化妆品是几线产品  迪奥粉底生产日期怎么看  指数函数恒过的定点  stay讲解  网上买护肤品可信吗  河北单招录取通知书查询  奔驰入门级轿车多少钱  爱丽4色眼影1234号  等边三角形内任意一点P  资生堂悦薇水乳好不好  肝功能总胆红素高  香港兰蔻价格便宜吗  干皮买粉底液还是气垫bb好  明日之后艾雅  颧骨高怎么画腮红和高光  mac草莓红和番茄红区别  布偶猫外貌描写语C  高媛  去商场退衣服的技巧  同房后小腹会涨疼  syoss丝蕴好用吗  汉语拼音d读法  考生营养早餐  卖一台玛莎拉蒂提成多少  长期素颜皮肤会变好吗  迄今最小长度单位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伟业板材多少钱一张  脸要怎么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