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骨折流血 传孙红雷小沈阳醉酒开玩笑打架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骨折流血 传孙红雷小沈阳醉酒开玩笑打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0 11:42编辑:vdolady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骨折流血 ,传孙红雷小沈阳醉酒开玩笑打架不知道是真是假,不管怎样好久慢慢喝,喝酒不要喝多。我们都担心孙红雷的伤势,希望孙红雷早日康复。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骨折流血 传孙红雷小沈阳醉酒开玩笑打架

近日,张艺谋文学策划周晓枫在新书中爆料09年“孙红雷与小沈阳打架”一事内幕:两人酒醉后玩笑没把握好分寸,言语起了冲突。

周晓枫称,《三枪》剧组在郊外举行秘密开机仪式的当天,同是东北人的孙红雷拉上小沈阳,以及张艺谋的女儿末末等一干人等去喝啤酒和K歌。玩到晚上,两人有点喝高了,开玩笑的时候没把握好分寸,语言上起了冲突。孙红雷表达强烈的情绪时,自己用手使劲一砸桌子,正好砸到花瓶上,当场血流如注,他把自己弄骨折了。事后,哥俩好还是哥俩好,可惜拍戏受到了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全国奢侈品消费排行  mac适合黑皮的日常色号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荟美雪肤是一线品牌吗  打折村和专柜的区别  喜怒哀乐告知于我是什么意思  大班手工粘土章鱼教案  高r  广州卓动信息怎么样  卖家具发朋友圈广告语  迪桑特属于什么档次的  卧室暖气片天蓝色  翰誉F2F  缤肌面膜是什么牌子  芭睿芭睿靠谱吗  蚌医检验专升本真题卷  pola美白丸真的有效吗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中控上面三个圆形出风口  科颜氏淡斑精华过敏起痘  whoo后粉底液哪款好用  芷香是什么意思  兰芝好还是自然堂好  国内知名户外品牌  广州四季酒店房价  当护士好还是护理教师好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兰皙化妆品曝光  威莱斯减肥药好用吗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油皮  中国传统的名吃  jeans中文谐音  穷尽是褒义吗  纪梵希小牛皮301试色  怀孕两个月肚子偏左边  2019新君越试驾  帕加尼序列式变速箱  洗发水牌子有哪些牌子  极品飞车9全部秘籍  中控下方三个圆出风口的豪车  生姜高光适合白皮肤吗  奢侈品专柜能试穿吗  为什么现在没有瑾泉了  迅达燃气灶没排前十  大众中间带石英表是什么车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nb通信协议  洋溢什么意思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十大亚麻男装品牌  世界十大巡航导弹排名  深藏不露低调的女人  whoo防晒干粉  集美大学研究生有哪些专业  霸气词语大全2字  康皱315骗局曝光真相  沙驰女包适合多大年龄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初中读书童谣大全自编  玛莎拉蒂suv和卡宴哪个好  200微米是多少目  防晒喷雾为什么会变白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欧洲杯李丽莎圣光e  自动重合闸  倩碧口红06色  za隔离霜长斑  韩熙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形容高端奢华的字  兰蔻精华粉底液色号选择  新中式风格服装店  内衣品牌国产  烤粉好用还是散粉好用  jauss  美宝莲眼影  dior北京专柜哪里有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买了粉饼还要买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