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何时结婚?修杰楷大胆示爱

贾静雯何时结婚?修杰楷大胆示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8 13:02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贾静雯修杰楷正在热恋中,不知两人何时结婚?男友修杰楷对爱很是直白。生日时还放上女方美照、告白写下“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2人越爱越高调。他11日又被直击开着“爱的小白”直奔女方香闺,知道媒体跟拍也不改目的地,爱得大方又坦荡。我们祝福这对有情人白头偕老吧!

据媒体报道,修杰楷11日下午出席公益活动,不避讳和记者们谈起跟女友贾静雯互动,返家后一下车马上发现被媒体跟拍,不以为意地拎着一袋衣物再外出,散步走到家中附近的干洗店,但走出洗衣店时眼神直盯镜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随后他开着“爱的小白”外出,目的地直奔女友家,在白色情人节前夕,给足女方浪漫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季儿童增高补钙方法  法拉利出租价格表  pigeon  一加6屏幕ppi多少  REBECCA  法国天芮适合什么肤质  女的主动约男的出去玩  公司注册网上查名  哪类二手货比较赚钱  中奢侈品包有什么牌子  香奈儿哪里能看出色号  安卡拉奢侈品在哪购买  布加迪和柯尼塞格和帕加尼  青岛酒店管理单招分数线  艾天然上海专柜地址  财务报表分析相关论文  法国奢侈品专业学校排名  全球十大最好用沐浴露  寻找番号的软件  爱丽小屋护肤品成分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店面开业舞狮的祝福语  国内十佳眼镜连锁品牌  oneplus6t是哪国品牌  her104二极管用什么代换  泥泊松  1加6t怎么设置实时网速  怎么修复断了的唇釉管  优利德钳形表那种功能最多  国内斐乐为什么那么贵  outrun什么意思  自学当程序员看什么书  不止一种溶质的溶液  mastercard是什么卡  奥利司他副作用  樱奢六件套好用吗  豪华与高档哪个更好  女斜挎包品牌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专升本考研上清华  狂野飙车9无限金币钻石  懒女生的变优秀计划  植村秀粉底试色  世界顶级奢侈床品  blaoquan口红价位  切瑞蒂  homa冰箱温度补偿开关  c9013能代换S8050吗  you音标  covermark 香港专柜  significant名词形式  涂了唇釉吃饭前要卸吗  mac散粉专柜价  章华发膜好用吗  英语字母正确读音  咕咚课文  用什么涂粉底液不吸粉  糯米糍太粘怎么补救  沁水粉底液适合夏天吗  渠县籍名人  玛丽黛佳pk卡姿兰  idea手册  试点班什么意思  2019年最新款的ssc跑车  oneplus是国产手机吗  超级好用的补水面膜  tf口红  玛莎拉蒂宣传语  适合37岁的国产护肤品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删动漫  关闭创维酷开自动升级  landslide什么意思啊  小车轮胎经营奇招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香港kenzo香水一枝花  王的女人  晚上敲门要债犯法吗  企业业务管理软件  能吃是福怎么幽默回答  脂肪肝指标数值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