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Angelababy做整容鉴定 原因是为下一代!

Angelababy做整容鉴定 原因是为下一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9 21:31编辑:songxiaofan

还记得那条微博吗?在韩国,父母和父母的父母都是俊男靓女,可生出的孩子却长的很难看...我想,这就是Angelababy做整容鉴定的原因, 为了下一代!

从出道以来,女星杨颖(Angelababy)的整容传闻就没停止过,原本都是一笑置之,谁不知在当上人妻后不久,她突然选择要到医院去验证。黄晓明出名爱惜Baby,他早前来港出席活动时接受专访,首次剖白心情。

报道截图

从出道以来,女星杨颖(Angelababy)的整容传闻就没停止过,原本都是一笑置之,谁不知在当上人妻后不久,她突然选择要到医院去验证。黄晓明出名爱惜Baby,他早前来港出席活动时接受专访,首次剖白心情。

黄晓明直言因此事感到心痛:“这事情(去医院验证)我最初是反对的,因为我觉得清者自清,而且我非常心痛她,因为去做那些检查,是对身体有影响的,但是Baby很想去做,原因有三个。第一、万一怀孕了,做这个会对身体不好;第二、验证对日后的整容官司有利;第三、就是她不想将来孩子看到这些报道,会蒙上委屈,她想证明给孩子看,妈妈是没整过的;虽然她年纪小,但是她会想很多,所以最后我同意了,但是我心里还是不愿意的,不过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个心结,趁年轻去解开,因为年轻,可以允许失败,年轻是最大的本钱。”那晓明对于整容又有甚么看法?他道出十二个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开心就好!”

黄妈妈恨抱孙

问到两人是否已准备生小朋友?他说二人均以随其自然心态,反而黄妈妈一直催促,毕竟他是独生子,晓明说:“我妈每天都在问,有时候我装着听不到。”出名孝顺的他,说这辈子都会跟爸妈一起住,Baby也很乐意,知道老爷奶奶喜欢抱孙子,所以Baby心里面早就为当妈妈一事做好准备。

六年仍像初恋

谈及新婚生活?晓明坦言二人忙得连蜜月都没有,平时各有各忙大部分时间都不在一起,一分就是几个月,难道是小别胜新婚吗?他笑说:“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和了解,我跟Baby交往六年多,仍然像初恋一样,我常会制造一些小惊喜给她,例如突然出现她面前,送一束花给她,天冷了提前给她买件厚大衣,生活上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是惊喜,所以我们感情愈来愈好。我跟她认识两年后,就有想结婚的念头了。”

在晓明的访问中,可以强烈感受到他对Baby的爱,当一个帅哥说着肉麻说话时,画面是挺有趣的。举一个例,访问期间,他提及未来希望自己的公司可以多投资一些电影,问他可会将Baby罗致旗下?他听罢笑说:“她本来就是我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魅惑星耀唇膏667试色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托马斯czh年龄多大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DMC是什么  化妆前基本步骤  河源帕加尼的车主是谁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广场砖品牌  昂立待遇怎么样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高光  合理健康的减肥方法  爱特纳洗发水副作用  如何挑选轿车轮胎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千纤草苦瓜水祛痘吗  dsquared2是一线品牌吗  4AM郑泽远  迪奥877真人试色  复旦自考报名时间  赫拉气垫有效期几年  眼影盘受潮之后怎么办  流行口红2015款  美大维修电话  nars腮红色号名字由来  帕加尼百米加速多少  皮鞋奢侈品  松下 eg925 935区别  Davines  化完妆妆慢慢的淡了怎么回事  ysl纯色染唇液11  单位评进步之星还有什么星  ckna官网  android发展前景  脱毛膏过期了有何妙用  一年级下册人民币比大小  家常蒸点心  玫瑰花腮红做法  安卓好用的ar软件  香奈儿5号50ml专柜价格  冬季七天减肥食谱  圣罗兰地口红  燕窝价格多少一斤  力学在汽车中的应用  vue springmvc  南京有阿玛尼衣服专柜吗  woole什么意思  机械表停了,上弦也不走  fau小金管好用吗  最帅跑车排行榜  欧玛左旋  tf口红白管15号色  奢侈品衣服好在哪儿  女生皮肤白很让人嫉妒  4g手机和5g手机通用吗  德国进口牌子奢侈品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能6吗  圣罗兰黑管唇釉多少钱  drop与disconnect  渠县县委宣传部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轻奢男装品牌推荐  千雅黛  比特精灵手机版安装包  中国股市如何做t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dw粉底液底部标签  4g手机要淘汰了吗  dreaming怎么发音  idc智能数据中心  planted的读音  macbook air和pro区别  大众搬屋公司 广州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世界香水沐浴露排行榜  由登帽子裁剪图  单招录取不去会怎么样  成分安全的腮红  Dr NCD  酵素洗面奶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