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柠檬初上》正在热播 娜扎与哪位男神匹配值更高?

《柠檬初上》正在热播 娜扎与哪位男神匹配值更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2 09:22编辑:vdolady

由娜扎、刘恺威、孙艺洲等主演的暖心励志偶像剧《柠檬初上》正在热播中。剧作娜扎一袭温婉长发与刘恺威“kappa式”坐在草坪上,二人脸上洋溢同款微笑,cp感爆棚,而娜扎与孙艺洲搭配更是默契十足,牛仔裤变二人标配,娜扎短发精致,俏皮不失优雅,“小清新”气息扑面袭来,孙艺洲身着白衬衫,男神范儿十足。

夏至未至正值毕业季,学生党们不舍彼此,倍加珍惜“同框时光”。而离别之际怎能少了合影留念?《柠檬初上》教你拍毕业照。“520海报”中刘恺威[微博]、娜扎[微博]、孙艺洲[微博]三人重返校园,上演“青葱回忆杀”,一股“优格旋风”目测又要甜哭众网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哪款最好用  资生堂新透白精粹水成分  东方网络停牌是利好吗  男轻奢潮牌有哪些牌子  模具编程入门先学什么  砍头息的利息怎么计算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修复  明日花043哪有  考研能否覆盖第一学历  帕加尼集成灶是哪里的  纪梵希n25是什么颜色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蝴蝶的眼睛是什么样子  皮包二线品牌  辨子的意思  劳斯莱斯车系区别  晶圆计数  宾利有1000万的吗  法拉利为什么买二手的  高冷眼妆画法  护理学算不算临床医学类  t.r.y  资生堂护肤品官网  小众品牌情侣手表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涟水悦隽学府卖得怎么样  中国核潜艇潜深8000米  三星a6s相机设置  1000吨级护卫舰  火烧口红的原理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慕斯唇釉有什么特点  手涂腮红的技巧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prog hcg e2对照表  10款孩子的快手早餐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学西点有大专证书吗  科颜氏产品系列介绍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自考计算机免考申请  泥灸敷膝盖有什么功效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直流36伏变12伏直流变压器  bbia是什么牌子怎么读  适合少女的轻奢礼服  迪奥唇釉868好看吗  cpb和sk2的产品哪个更好  带角花仿古砖美缝教程  蒂蕾丝  俊男靓女在爱琴海浪漫照片  各个奢侈品标志  范思哲钱包好还是古驰  求4AM游戏名  奢侈品清洗  中国高端欧美家具品牌  华为手机价格1000左右  天龙功放直通模式  松下s1r  筛网的目数与μm怎么换算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复试比例  黑管ysl唇釉  1岁宝宝喝奶时间安排  n厂jf厂ar厂灰游艇  地蜡可以吃吗  2ml唇釉能用多久  上东国际  迈巴赫双色典藏版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华硕b365m-pixiu  peach的音标怎么写  与中国风有关的菜名  打腮红容易长斑吗  gt标志跑车是什么牌子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临沂市第十批公益岗位安排  ysl黑管唇釉多久成膜  hens读音发音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那些补水面膜不含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