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宁静主演英雄诀造型雷人 宁静主演的电视剧大全

宁静主演英雄诀造型雷人 宁静主演的电视剧大全

来源于:ELLE中国2019-03-04 14:58编辑:vdo

女演员宁静自出道以来塑造了大大小小的人物形象为人所熟知,不曾想到她也遭遇滑铁卢了?是的,近期有不少的网友说宁静新剧造型雷人!网友直言,宁静在剧中的造型很雷人,她顶着一头齐刘海造型扮嫩而且雷人,然后剧情也是比较狗血。《英雄诀》自开播以来也是吐槽声不断。

宁静新剧造型雷人

宁静新剧造型雷人

而这其实也是大家所想不通的,一向会挑剧本的宁静在新剧《英雄诀》中的造型竟然是这样的,当然被嘲的原因还是有一个是剧情狗血!因此,不少的的网友说,宁静这是遭遇到滑铁卢、要步刘晓庆后尘?还是比较喜欢宁静所饰演在《孝庄秘史》中饰演的大玉儿,那也真是美极了!颜值与演技在线。

宁静在哪部剧造型雷人

宁静在哪部剧造型雷人

当然,宁静现在也是47岁了,颜值或者不能以前相比,但她一直都保养得不错,所以是少有的演技与颜值并存的老戏骨,很多朋友都喜欢她,再看到她在新剧中的造型,对比下还是有区别的,或者也是因为有了这个落差,才会吐槽声音不断吧!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剧情方面了,《英雄诀》究竟多狗血?

英雄诀剧照

英雄诀剧照

据了解到,《英雄诀》讲的是宁静扮演的徐妙云与张睿扮演的朱允炆、吕良伟扮演的朱棣的一场关于爱情与皇权的争夺战。宁静扮演的徐妙云外形美丽,聪慧过人,从容大气,她的与众不同之处让朱棣和朱允炆对她深深的爱恋着,是一个游离在两个帝王之间感情的女人,因而注定了自己悲剧的一生。看着这个简介就已经感受到了狗血,让人感到了满满的“玛丽苏”气质扑面而来。

宁静新剧造型被吐槽

宁静新剧造型被吐槽

在剧中宁静扮演的徐妙云与张睿扮演的朱允炆是一对相爱的情侣,可惜宁静在与相差15岁的张睿搭戏是没有让人感受到丝毫CP感,反而感受到浓浓的尴尬之情。尽管已经四十多岁的宁静保养得很好,不论是脸还是身材都被网友们所称赞,但在新剧中的造型、扮嫩还是被吐槽。你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世界什么车最好  泰国免税店纪梵希散粉多少钱  西班牙女鞋高端品牌  7pm是几点  毛线diy教程  董嘉耀2017年最新一期  4G 5G  ems苹果专线几天能到  工程项目施工进度表  平价又好用的腮红  欧美妆容图  0ff表示什么意思  芬琳思化妆品  iqoo的屏幕哪个供应商  欣媛这个名字的寓意  半亩花田除螨皂真的好用吗  little boy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Plat什么意思  李施德林  为什么小学不学音标  炒股从10万挣到100万  moeylest  高柏诗唇釉怎么样  复读文科涨200分  碧芙源  男士润唇膏哪个牌子好  租个百万豪车押金多少  好吃的甜点做法大全窍门  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美国护肤品果蕾  著名的产品品牌  红色法拉利自行车  甘肃医学院专升本官网  应用电子技术学的专业有哪些  布鲁克兄弟北京实体店  腮红洒在包里怎么办  无印良品腮红试色  destructive是什么意思  手表品牌排行榜  不合格瓷砖黑名单  刘元婷刘禹策关系  熔断器接三相空开  have time  女士入门轻奢手表品牌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M怎么换算  foot读什么  芋头芋圆比例  粉饼和定妆粉  AY1763  青海湖两日游路线  维修奢侈品包包沈阳  fancl防晒隔离  上海哪里买奢侈品打折  arabic music  blended scotch whisky  润唇膏  哈尔斯保温效果怎么样  适合白天使用的精华液  感应开关电路图  网络借钱平台  轻奢美式装修风格颜色  华大半导体临港项目  雅思写作课  一加6t缺点吐  娇韵诗 Clarins  mac唇釉色号对照表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兰博基尼urus和g63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制造商是不是生产商  尼泰油烟机怎么样  湖南专升本难度  英国代购兰蔻便宜吗  onhair中文  阿玛尼黑管哪个好看  2019高考是否扩招  韩优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