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票价竟然这么高!王菲出山你还等什么?

票价竟然这么高!王菲出山你还等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3 10:52编辑:vdolady

近日,曝出歌手王菲即将开启巡回演唱会。现在王菲身价已达一个亿,加上秀费,共投入1.6个亿。从1998-1999年“唱游大世界”,最高票价是800元,最低60元;2004年“菲比寻常”,最高票价为1680元,最低为80元;2010年王菲演唱会的最高票价达2500元。有消息称,票价最低为1800元,最高为9800元。

王菲[微博]12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跨年”演唱会目前已进入报批阶段,此次王菲的演出价码高达一个亿,同时阿里星球再付一个亿购买演唱会的网络直播权。一个亿的盘,重点是只做一场,这对于任何演出商来说,看上去都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这对任何能在这场演唱会上分到一杯羹的公司来说,附加值则是可以助推他们在业内的名气。不过,归根结底,观众最关心的还是票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任字最后一字的四字成语有哪些  奢侈品皮包怎么清洗  双眼皮褶皱卡粉底液  高光和修容是一样的吗  专升本学前教育换小教  超级跑车2  乐敦z眼药水价格  佛山现代轻奢家具厂  换个软顶敞篷多少钱  宝马i9报价  5分钟macd做t法  10岁儿童早餐食谱  鳄鱼有几个牌子  fed音标是什么  欧米茄海马摔地上  全世界哪里奢侈品最便宜  衰败城市眼影生产批号  小钢笔116  法拉利的引擎要多少钱  老外炒外汇  十几天不洗脸有啥效果  冀中职业学院南校区图  极品飞车9拾荒者套件  tda7850功放芯片参数  女人哼哼唧唧对男人说话  怎么制作工作牌  ysl12和46试色  迈凯轮p1发动机来源于  ysl金管唇釉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爵士舞难学么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妙巴黎和欧莱雅唇釉  mac的腮红好用吗  0kay用英语怎么读  质量好的车排名  南开大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重庆单招专科学校  冰凝系列  好看的斜挎包女学生  南平四大国企  跑车俱乐部靠什么盈利  阿玛尼301口黑管试色  奢饰品鞋子  女生预算员好学吗  妙巴黎16号  2018年专升本教育学真题  暴食三天胖10斤腿粗了  涟水中联壹城新房价格  茚象泉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其中乐趣没有穷尽的成语  tiktok关注了却显示没关注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美国美白还原液官网  全国十大甜品品牌  糍粑太软如何补救  incident意思  简易甜点做法大全  兮这个字念啥  托马斯视角遇到17shou  小乔露了吗  全网通老年手机价格  jlindeberg什么档次  雅思听力所有地图题  女生河蟹什么意思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  五种超强的减肥蔬菜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兰蔻157色怎么样  德美  纪梵希哪国的牌子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5000元炒股一年赚多少  北京佰能化妆品有限公司  雅宝信  比亚迪元隐藏功能  cpb水乳一用就长痘  科颜氏哪个精华液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