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丰乳手术的有关常识

丰乳手术的有关常识

来源于:2011-01-10 22:55编辑:vdolady

  在如今的报刊中,到处充斥着丰乳或隆胸广告。在广告宣称的种种神奇效果的诱惑下,一些女同胞跃跃欲试。然而,隆胸不成身体反遭其害的报道也屡见不鲜,部分女性不仅花了冤枉钱,而且身心受到了意想不到的伤害。那么,哪些人适合做丰乳手术,手术的安全性如何呢?

  北京星源整形医院隆胸专家介绍说,如果老是感觉自己的乳房太小,臀围合适的衣服胸围太大,穿上游泳衣或背心时感觉到羞怯,分娩后乳房变小并失去弹性,减肥后乳房的大小和形态改变,一侧乳房比另一侧明显要小,因乳腺肿瘤而切除乳房,有以上情况的妇女都适合做隆乳。

  目前隆乳的方法分假体组织隆乳和自体组织乳房再造。专家说,现在一般隆胸使用的假体组织,基本都是硅凝胶假体。术后数日或一周即可恢复工作,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隆乳术效果能持续多少时间呢?星源专家称,隆乳术的效果可以长期保持,除非假体渗漏需要更换。但重力和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最终改变乳房的形状和大小,如多年后对乳房的外形不满意,可以选择做乳房上提术以恢复乳房的年轻外观。

  由于做乳房再造时需要的组织量较大,有时就要用硅凝胶假体等合成材料的充填来弥补不足的组织量。但由于这些材料本身的一些理化特点,使得隆乳术后会出现一些不易矫正的并发症。如硅凝胶假体外层的硅胶囊容易刺激假体周围组织形成纤维结缔组织包膜,包膜挛缩导致乳房硬化,使再造的乳房失去其漂亮的外形和柔软的弹性。

  最重要的一点是,对于患过恶性肿瘤的病人,在其体内植入乳房假体是否会有诱发肿瘤或使肿瘤复发的危险,现在还没有定论。所以,对于这部分妇女,建议别用乳房假体来充填乳房。

  那么,是否有比较安全的方法再造乳房呢?专家介绍,可以采用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术,即应用先进的显微外科技术,把病人的自体皮肤和脂肪组织移植到再造的乳房处,利用病人腹壁下动脉穿支(DIEP)皮瓣再造乳房。

  患者术后不仅能够得到一个手感良好丰满的乳房,还不必担心充填乳房假体后可能出现的种种反应。该手术对身体略有肥胖的妇女来说,既有减少腹部多余脂肪又有用自体组织再造乳房的优点,做到了乳房再造和腹壁整形同时进行。这种手术可以将两个手术一次完成,手术切口隐蔽,术后并发症少,恢复时间快且远期效果好。专业人士认为,腹壁下动脉穿支皮瓣再造乳房对于因乳腺肿瘤而切除乳房的妇女来说,是目前世界上较理想的乳房再造方法。

  北京星源整形医院隆胸专家特别提醒女同胞:作隆乳术后,要定期回医院随诊,由医师进行评估。到一定年龄后,医师会建议你定期作乳房造影检查。另外,不要轻信广告上介绍的种种神奇的隆胸效果,许多都是没有科学根据的,因此,欲求乳房整形美容的女性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59吃7天的效果  吉斯迈  40岁女人用玉兰油哪个系列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成龙有多少辆跑车  圣罗兰方管52好用吗  十大入门机械表  同志free的那种软件  迪奥007好看还是004好看  1G到5G用到了哪些技术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中科院应用心理学就业前景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先断哪个  贝曼姿氨基酸面霜  计算机中存储的最小单位是  开红旗l5交警敢拦吗  香港有多少劳斯莱斯  医学本科全日制  nonfinite verbs  lnde是什么意思  萨莉亚的沙拉做法  适合青年男士项链品牌  腮红试色  瓜子二手车微型面包车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08  国内口腔专业排名  偏紫色大牌口红  昆明理工大学专升本吧  十大奢侈品香水排名  专升本失败之后考研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智能马桶盖实用不  倒计时语录  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是  果达儿  伊莎美尔专柜  Sonia Rykiel  蓝调跟紫调口红  konw用法  suqqu04腮红  武汉哪里有回收奢侈品的  m在量尺中代表什么  安卓7.0兼容4.0模拟器  idea能代替webstorm吗  借钱不还立案标准  有比小牛好的电动车吗  奢侈品的功能是什么  科迈罗毛病多吗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多大可以涂口红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御尚坊颜面膜骗局  世界三大奢侈美食  新款古斯特加长版价格  番号能用手机  高光修容和散粉的顺序  极奢的成语  自考学什么专业最好  要帐第一句话怎么说  韩语疯子dulayi  澳洲免税店必买  初一成长计划  抗糖化吃什么主食  money用中文谐音  华南师大心理学考研  欧派橱柜投诉成功的  最容易制造的意外事故  移动定制机破解教程  用完散粉皮肤就不亮了  我的愿望是去旅行作文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香港mac棒棒糖106价格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怡丽丝尔和悠莱的区别  欧莱雅雾面唇釉试色  迪奥888好看还是740  幼儿园毕业适合亲子表演  美的2016年资产负债表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茶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