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生活中魔力瘦身10贴士

生活中魔力瘦身10贴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4:19编辑:vdo

  减轻体重可以是不可思议的简单。这些贴士能帮助你每星期减少一斤甚至更多

  蛋白质优先

  你是否注意到过,吃蛋白质食物会让你觉得很饱?这并不是你想象出来的。研究表明,蛋白质激发胰高血糖酶生成一种引起饱食感的物质。试试在你午餐的色拉中加入一些鸡肉或金枪鱼肉--这样可以抑制你在下一顿大餐时的食欲。

  警惕低脂的陷阱

  脱脂或低脂的曲奇饼和蛋糕看起来可能是一种没有罪恶感的放纵方法,但是先停下来看看标签。制造商经常为了保持味道而使用更多的糖分(以及卡路里)。另外,一味谈脂色变也许有一点不公平——有一些有益的一元不饱和脂肪,比如橄榄油、栗子油等。这些能减少你的食欲,这样你就不会吃得太多。

  把果汁封好

  液体的卡路里会迅速累加。一瓶果汁含有的卡路里数相当于五片水果。所以还不如吃一个橙子或柚子来代替。

  适度纵容

  如果你整天饿着自己,你和一顿傍晚的大餐就处于冲突的状态。所以要养成每顿都吃少量的习惯--这样会增加你的活力及控制食欲。一小顿饭会减少胃的容量,使你感到饱得更快。对于甜点的忠告呢?这里提供一个简洁的“三口”准则:“用一把茶匙舀满甜点--这是第一口。然后再吃两口。”细细品尝味道。现在你是不是觉得注意力被分散了--而且不那么想过度纵容自己了?

  找寻

  你正在渴望某样东西。巧克力?冰淇淋?事实上你可能只是渴了。很多人会把口渴错当成饥饿感。所以你只需要找一瓶水。同样,在晚饭前灌下一杯H2O来帮助你有饱食感。

  有原则地进餐

  大多数人外出吃饭时都很容易吃得更多。这里有一个快速挽救卡路里的指导。在墨西哥餐厅里,避开玉米面豆卷色拉--它能把你推向1000卡路里--而要一些鸡肉或者海鲜菜。去意大利餐厅?带沙司的鸡肉和意大利面食如烤宽面条都是禁忌。沙司另要或者吃烤鱼都可以。如果你想吃小牛肉就点排骨,其他的小牛肉菜脂肪含量会很高。调味品另要。

  调整步子

  跑步10分钟比跑跑走走要好,对吗?不对。通过切换,你会燃烧更多卡路里。所以,跑五分钟,走五分钟。

  用走路消除

  想想这个:成年人平均一天走3000到5000步;按这个比率你只是保持你的体重。但是如果你把每天的步数提高到10000,而且你吃得不过量,你的体重应该开始减轻了。买一个计步器戴在臀边;爬楼梯代替乘电梯,并且在午餐时间散步。

  向你的日记本坦白

  大约记下你吃的每样东西--包括那些洋芋片。不要把卡路里和脂肪克数包括在内。重点在于,一旦你了解自己吃了什么,你就能进行控制并且摆脱无节制。

  避开压力

  焦虑会将你引向零食。出去散步或者试着做瑜伽深呼吸,以获得镇定的效果。同样,如果你等一等,焦虑和对食物的渴望会变得不那么强烈。将你的注意力转移10分钟,那些曲奇饼也许就会在脑海中退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布加迪divo有几台  迪奥润唇膏从哪里买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clean的用法  dior口红414  方媛个人资料简介及  disjuncts是什么意思  铃木吉姆尼  什么是储能开关脱扣  知的相近词  inlist函数  ipsa石家庄有专柜吗  ysl唇釉香港免税店价格  苏联与美国谁更邪恶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薄唇变厚的手术过程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ps做手表表带  mate20X详细参数  Ciao amore  360红包代表什么  河北外国语学院揭秘  网上怎么签合同  劳斯莱斯幻影和魅影哪个好  stewardship code  campaign到底是什么  面浆浓度测量仪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怀孕初期有炎症要紧吗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本科毕业没有学位证  48个国际音标书写  户外探险者和探路者  信息数据中心  lv中国官网旗舰店皮带  迪奥润唇膏  一线天馒头区别  迪莱克斯女包高档吗  自然堂防晒隔离霜  j.test  episteme抗糖  lady bug有几个色号  山东专升本百分之40  纪梵希小羊皮色号大全  井田的腮红好用吗  泊头职业学院孟洪武  安婕妤护肤品好不好  抗糖美白饮什么时候喝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广州联帮搬家有限公司  唇釉哑光和珠光的区别  香奈儿那款香水最持久  攻从小喜欢受强迫不择手段  4g什么时候会被淘汰  欧米茄 机芯  奢侈品包哪个牌子耐用  现代轻奢和欧式有何不同  上海奢侈品管理培训  手动挡超跑  泉州市校服厂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不好意思进奢侈品店  肌肉虎叔  莱伯妮鱼子精华紧顔液  荟美雪肤化妆品价格  国内产品比国外贵  漫画八峰  2018奢侈品趋势  英寸尺子怎么看图解  腮红如何使用  low_e怎么念  Natura Siberica  纪梵希lerouge  2019年4月23日巳时出生  买iphone7好还是7plus  北京dior包包专柜地址  兰蔻几款粉底液区别  新航城总经理曹辉  进口7座豪华商务车大全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