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六种喝水法养出女人漂亮肌肤

六种喝水法养出女人漂亮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12:16编辑:vdo

   如今,重视喝水的人,越来越多了;但真正会喝的人,却为数不多。不挑时间地喝、不计较内容地喝、不动脑筋地喝……都只能证明你只是喝水,却不一定是喝对了水。

  

女人六种喝水法养出漂亮肌肤

  女人六种喝水法养出漂亮肌肤

  1、清晨慎补水

  许多女人把起床后饮水视为每日的功课,图它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让整个人看上去水灵灵的。可是早晨怎样补水才更健康呢?其实,没有一定之规,早餐补水也要因人而异。

  消瘦,肤白,体质寒凉的人,早晨不适合饮用低于体温的牛奶,果汁或冷水,可以换作温热的汤、粥。鲜榨果汁不适合早晨空空的肠胃,即使是在夏季也要配合早餐一起饮用。

  早晨补水忌盐,煲的浓浓的肉汤、咸咸的馄饨汤都不适合早晨,这只会加重早晨身体的饥渴。

  2、多喝看不见的水

  有的人看上去一天到晚都不喝水,那是因为由食物中摄取的水分已经足够应付所需。食物也含水,比如米饭,其中含水量达到60%,而粥呢,就更是含水丰富了。翻开食物成分表不难看出,蔬菜水果的含水量一般超过70%,即便一天只吃500克果蔬,也能获得300--400毫升水分(有两怀呦)。加之日常饮食讲究的就是干稀搭配,所以从三餐食物中获得1500--2000毫升的水分并不困难。不如充分利用三餐进食的机会来补水吧,多选果蔬和不咸的汤粥,补水效果都不错。

  3、记住利水食物

  所谓利水食物是指能增加身体水分排泄的食物,如西瓜、咖啡、茶等含有利尿成分,能促进肾脏尿液的形成;还有粗粮、蔬菜水果等含有膳食纤维,能在肠道结合大量水分,增加粪便的重量;辛辣刺激的成分能促进体表毛细血管的舒张,让人大汗淋漓、体表水分流失。补也好、利也好,都是达到身体水分平衡的手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老油渍干洗店能洗掉么  mac防伪码查询  浙大药学硕士就业薪酬  澳大利亚买蔻驰便宜嘛  pink译成中文  中班数学形色对应合成反思  北京可以专升本的大学  舞蹈老师暧昧  i9 9900k有核显吗  二手奢侈品男包  ysl黑管唇釉刷头是歪的吗  青海湖到西宁班车时刻  十大世界名表  中医养生作息时间表  男男生行为漫画贴吧  像披萨饼那个衣服牌子  怡丽丝尔pk雅诗兰黛  inshot如何恢复购买  哈弗h2启动和熄火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玛莎拉蒂越野车和卡宴哪个好  现在买一加6t值不值  居康  同房动作过大疼要多久  香奈儿卸妆油使用方法  蜜蜡永久脱毛吗  车贷失败4s店搞得定吗  万事达商务卡级别  multi音标  7n65  阿曼贝丝  雅邦黑管最显白的色号  ulike脱毛仪真相  nyx眼影官网价格  布加迪chiron多少钱  ysl唇釉16替代色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正常小车的刹车距离  贝曼姿护肤品哪款好  965管脚  纪梵希104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754色号  爱丽小屋官网腮红  成都西门dior专柜  烂番茄色和豆沙色一样吗  婵这个字的拼音  k开头的化妆品牌子  唇釉摔破了 怎么换瓶子  瘦人提高小肠吸收能力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老年机怎么转换成中文  先立案还是先保全  没有竹帘怎么卷寿司  狂野飙车8各级别霸主  北京回收奢侈品的地方  乐敦抗糖口服液香港有吗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西式甜品品种有哪些  渠县李尚桃  lv2019新款限量版女包  卡卡头兰花花歌词圾垃圾  兰芝和olay哪个好用  服饰搭配  担保书最简单怎么写  圣罗兰唇釉味道好奇怪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茅梗  丸美5种系列介绍  男人很专一的笑话20岁  西西贝尔女运动鞋  晚上涂唇膏睡觉的危害  跌落式熔断器有什么特点  一加6t听筒进灰怎么处理  3ce双头修容棒  重合闸动作方式  唇釉盖子扭不开怎么办  十大男生喜欢的礼物  创尔特燃气热水器jsq20一f90  面部皮肤有红血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