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苹果餐减肥法 苹果瘦身你用对了吗?

苹果餐减肥法 苹果瘦身你用对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7 09:32编辑:vdolady

吃苹果可以减肥,但是使用不当不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若想凭借苹果的低卡力量来对抗饥饿,轻松减肥,就要设定符合标准的营养餐。苹果的热量少,饥饿的时候可以吃一个填肚子,并且苹果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同时改善肌肤干燥状况,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减肥圣品。下面我们就来介绍最有效的苹果减肥食谱。 

苹果

 苹果玉米汤原料:苹果2个、玉米3只、鸡腿一只、姜一块。做法:鸡腿去掉皮下脂肪,飞水(就是把鸡腿跟加了姜的冷水一同煮到滚,再捞出);苹果跟玉米切成块,把飞过水的鸡腿和玉米、苹果,加上2000g的水一同下入瓦煲;大火煮到滚,再转小火煲40分钟就可以咯,喝的时候再调味。减肥原理:苹果是最理想的减肥水果之一,它不仅热量非常低,所含的果酸也能帮助你加快燃脂哦!另外,玉米也是粗粮中非常健康的瘦身食品,是增加饱腹感的健康减肥佳品。

 苹果蛋饼原料:苹果2个,鸡蛋4个,鲜奶100毫升,糖25克,色拉油适量。做法:将鸡蛋打散,加入鲜奶及糖搅拌;将苹果去核,切成花片;烧热平底锅,加入油,再将蛋浆倒入锅中用小火煎;将苹果片铺在蛋饼上,待底部熟后再翻转煎,然后装盘。减肥原理:这个饼色泽金黄,味美,口感好,对排毒减肥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最高级9种食物排行  赤霞珠和解百纳哪个好  薄嘴唇适合什么颜色  湘潭网红景点  madeinchina说明了什么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小ck可以送妈妈的款式  帕加尼系列车型  朵色浆果色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春素小皙华纳创始人  八个八拍的节奏mp3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  无穷小乘0是多少  中国纯植物护肤品品牌  四大百年车企  nars腮红有没有小的  奔驰宝马法拉利我都买不起  专升本跨专业考难吗  兰蔻气垫腮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百派  什么牌子轮胎质量好  运动休闲双肩包品牌  D1616石家庄出站口  2018专科院校排名  什么唇膏好用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汉服文化宣传词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崔晋李勒优cp  博娜姿内衣怎么样  雅思听力比真题快吗  美宝莲新颜霜怎么样  阿玛尼衣服为啥掉色呢  小新MX230怎么样  开江宝石杀人案  手表中S∪N什么意思  更娇丽减肥茶价格  河源帕加尼风之子  想人嫒媛  男士公文包轻奢侈品牌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走单招去哪个陕西医学院  by服务是什么意思啊  奢华尚品奢侈品店  成都大专药剂学校  吴世勋郑秀晶公开恋爱  户外主播小玉门  哪款遮瑕膏可以遮雀斑  ARgENTUM专柜在哪里  学位证搞关系怎么拿  杜卡迪999报价表  迈凯伦p1是什么门  活动策划时间安排表  刀口尺光隙  艾莎浓  碧柔蓝瓶防晒成分  护士报考教师资格证要求  稻香村点心用放冰箱吗  广州赫本酒吧人均消费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香奈儿腮红72号和64  王者荣耀女角色原画  ecec防晒喷雾  防晒喷雾 卸妆  帕加尼柯尼塞格兰  担保公司盈利模式  思域空调on和off什么意思  cpb隔离成分分析  hkh护肤品99真吗  尚优蜜化妆水官网  二手真品lv  朗逸plus原装轮胎  APKPURE安卓  怀孕前的梦境预兆  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  喷雾变白的那个是什么  ysl和迪奥哪个更大牌  盖拉多怎么挂1档  jav hihi javhihi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