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用行动诠释关爱 tmaxx卫生棉条成三八节新宠

用行动诠释关爱 tmaxx卫生棉条成三八节新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9 16:07编辑:vdolady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选择何种贴心呵护的礼物来表达对女友、老婆的爱意呢?笔者发现除了送首饰、鲜花、内衣等这些传统礼物外,选择一种美国进口的tmaxx(体美丝)卫生棉条作为礼物在妇女节前夕悄然兴起!

关爱女性不是口号 男士用行动表达

如今的三八节不单单是女士的节日,同时也是男士们表现绅士风度和男人魅力的比赛日,男人们总是煞费苦心送礼给女人。衣物,丝巾,香水,化妆品这些礼品都已司空见惯,iphone、ipad也已经不新鲜了,什么可以表达自己的心声,洋溢出对女性真正的关爱呢?

不管如何,礼物不分贵重,有心最重要!职业经理人李先生送给妻子的礼物就是tmaxx卫生棉条。他说,对于男人而言,无论自己成功或没落,妻子总是站在身后默默支持,堪称最亲密的人。谈恋爱时,一朵鲜花也许就能俘虏她的芳心;结婚后,妻子无名指上的那颗戒指是她一辈子最珍贵的东西。三八节的到来,李先生想给妻子最体贴的礼物,呵护她的身心。于是李先生在选择了tmaxx卫生棉条。

李先生直言,购买女性用品对男士来说一般是件很尴尬的事情,但是如果真正爱她就会觉得是件很伟大的事情,选择网购http://itmaxx.taobao.com/是不错的方式。

特殊日子贴心朋友 女人要更爱自己

到淘宝上买tmaxx卫生棉条的还是女性居多,周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周女士是一位office白领文秘,经常要为领导做会议记录。周女士说平时工作很累,最烦恼的就是每月的那几天了,特别是夏天的时候,闷热潮湿的感觉让人心情也跟着闷起来了,量多的时候还要担心侧漏、后漏,真是觉得坐立不安。有时候开会要连着坐两三个小时,每每这时周女士就心神不宁,就算会前就做好了充分准备,还是不免有意外发生,令人尴尬不已。

在小姐妹的介绍下,周女士开始使用tmaxx卫生棉条,它很小巧,虽然刚开始放置体内时可能会感觉有点不习惯,但适应了就真的离不开了,导管的设计更加体贴细心,彻底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量多的日子使用它,或者和朋友们一起出去泡个温泉、游游泳,做什么都不必束手束脚了。三八节到来了,周女士希望好东西能跟更多的姐妹分享,正好tmaxx淘宝网http://itmaxx.taobao.com/有活动,买三送二,买二送一,多买些送给自己和好朋友们作为节日礼物,合适又合算,还能拉近朋友之间的距离。

专家意见 选择女性用品注意点

卫生棉条在欧美国家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近年来,卫生棉条因为小巧方便,强力吸收经血,且不影响衣着美观,行动、运动上也非常方便等诸多优点,受到国内很多职业女性的青睐。那么选择卫生棉条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相关行业人士指出,在购买卫生棉条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安全第一。

美国进口的tmaxx卫生棉条,由美国最大的导管式卫生棉条厂家First Quality生产,并获得美国权威FDA认证(认证号2529605),全美国最知名的棉条品牌都是它家客户,产品出口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Tmaxx卫生棉条使用有机棉花为材料,无菌卫生、无漂白、无纤维的安全保障让女性使用者更加健康、放心,目前是国内最热销也是最受大众认可的品牌,其火爆的销量及良好的口碑,让越来越多勇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前卫女性认识它、接受它并最终喜爱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右上三角九九乘法表  司法所和乡镇公务员哪个好  口红薄涂厚涂的区别  关于清吧的营业时间  爱心型印章  国际男装品牌排行榜  直流熔断器时间常数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极品飞车9最低配置  二手豪车车保险怎么算  中专对口升学难不难  HD74LS00P手册  帕加尼风火轮模型  抗糖化美白饮有害吗  laziness音标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ysl唇釉202号试色  钱包品牌排行女  癌胚抗原40 没事  防晒喷雾怎么装到小瓶  箭牌和东鹏哪个好  目前最小的长度单位是  5a景区标识牌设计标准  学生斜挎包女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考研复试问到科研经历  s680 迈巴赫双色  vroom什么意思  sunday么读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圣罗兰黑管411试色  科莱丽洗脸仪忽然用不了  江汉大学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bank mortgage  碧欧泉男士洗面奶用法  cardinal是什么意思  华为畅享8plus系统版本  专升本资格前百分之40  最小的长度单位是  老婆爱买奢侈品  什么洗衣机可以洗奢侈品衣服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激素脸用中药面膜能调好吗  面部美白用什么产品好  买的干糍粑怎么煮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孟凡贵相声  广州大学专升本专业  渠县副县长排名  兰博基尼手动挡车型  NARS腮红色号选择  苹果6外壳多少钱  迪奥868唇釉专柜价格  手机内存不足如何处理  极品飞车9全部秘籍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nars散粉刮蜡  飞机起飞6分钟能飞多高  腮红粉饼碎了怎么办  松下洗衣机E1555  they翻译中文  学编程可从事的行业  为什么曼秀雷敦唇膏越涂越干  丝维蓝皙品牌有激素吗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减肥蔬菜排名  八抬大轿十里红妆费用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超节点是什么  蓝白相间的劳斯莱斯魅影  香奈儿旗下有别的品牌吗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white的音标怎么写和汉意  长度计数器  什么叫不是必需品  芭乐苏香水价格  北京奔驰7座商务车  唇釉成膜和不成膜的区别  养法拉利多少钱一年  妆前乳根隔离的先后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