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盘点8种健康食品 抗老养颜又防病

盘点8种健康食品 抗老养颜又防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6:17编辑:vdo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许多营养师朋友,每天都以柠檬水做为开启一天的饮品。

深色莓果:

每天早晨来一碗莓果,能带给身体许多纤维、维他命以及抗氧化剂。甜蜜的滋味,也能带来一天好心情。而其中,深色的莓果,例如黑莓或蓝莓,其抗氧化成分更高,能帮助外表看起来更年轻。

莓果类产品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拥有多酚与原花青素成分,抗氧化物质的双重功效让它们成为现今最受青睐的青春之源。莓类中所含的原花青素是目前最火的抗氧化物质,抗氧化力是维他命的50倍。

新鲜鸡蛋:

“无论是哪个营养师,你一定能在她的冰箱里找到一盒盒的鸡蛋。”尽管鸡蛋因为高含量胆固醇,让不少人望之却步,但研究显示,适量摄取鸡蛋能帮助预防心脏疾病。

同时,鸡蛋也是很好的蛋白质与13种维他命、矿物质的来源,重点是,鸡蛋中的抗发炎激素,也能减缓身体因发炎反应所造成的不适。

橄榄油:

拥有美味、营养、健康三项特质的食品,非橄榄油莫属了。

橄榄油中的不饱和脂肪,以及抗氧化成分,都能比一般油品,带给身体更多的好处。不过提醒一下,购买装在深色瓶中的橄榄油,更能防止油品氧化。

坚果:

很多人害怕坚果的高热量,然而营养师凯莉表示,只要适量,其丰富的不饱和脂肪,甚至还能帮助我们维持良好身形。

杏仁与核桃是最受营养师欢迎两种坚果,不但能满足咀嚼脆果的欲望,其脂肪纤维也能让身体产生饱足感。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许多营养师朋友,每天都以柠檬水做为开启一天的饮品。

柠檬水: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

许多营养师朋友,每天都以柠檬水做为开启一天的饮品。碱性柠檬水,不但能帮助常吃肉的身体平衡酸碱值,每天早上摄取足够的水量,也能预防便秘,让肠胃更顺畅。

甘蓝菜:

经常出现在生拉中的生菜,也是营养师公认的好食物。除了丰富的纤维能棒助肠胃蠕动,甘蓝叶片还含有维他命A、C、K,以及能维持骨骼健康的钙质。

你可以将甘蓝撕开后,混合一点橄榄油。在放进烤箱以190度烤约10~15分钟,就是一盘香脆健康,连小朋友都喜爱的甘蓝脆片啰。

肉桂:

学者发现,每天半茶匙的肉桂,能有效帮助身体共制血糖。当身体因为血糖降低感到饥饿时,肉桂能协助我们克制食欲,避免暴饮暴食。

你可以在早晨,将半匙肉桂粉加入咖啡豆一起研磨,增添咖啡香味和营养。

豆类:

每周吃四次黄豆、豌豆和扁豆混合制成的食品,可将心脏病风险降低22%,并同时减低乳腺癌风险。

豆制品所含人体必需氨基酸与动物蛋白相似,同样也含有钙、磷、铁等人体需要的矿物质,含有维生素Bl、B2和纤维素。而且,豆制品中不含胆固醇,是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这4种天然“高维生素C”食物,美白肌肤不在话下

      人工采摘桃花茶 桃花茶可以改善气色,桃花里的山萘酚是对付黑色素的高手,能阻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沉积。没有色素沉积了,黄褐斑、雀斑、蝴蝶斑、色斑等讨厌的斑点...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709/06194576.html - 美食

    • 吃什么祛斑最有效最快最快,夏季祛斑效果最好方法推荐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光滑洁白的肌肤,常常会尝试各种祛斑的方法,其实祛斑最好最健康的方法就是在饮食上做调整,这样既能祛斑又能满足口腹之欲,是两全其美的好办法,那么食物...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06/06175295.html - 时尚推荐

    • 吃什么祛斑最有效最快最快,夏季祛斑效果最好方法推荐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光滑洁白的肌肤,常常会尝试各种祛斑的方法,其实祛斑最好最健康的方法就是在饮食上做调整,这样既能祛斑又能满足口腹之欲,是两全其美的好办法,那么食物...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06/05175271.html - 时尚推荐

    • 怎样可以有效的祛斑,分享目前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孕前是女神,产后就变成满脸色斑的黄脸婆。很多女性都不能接受由于妊娠带来的斑点,以为产后就会慢慢淡化,殊不知放任不管,只会愈长愈多,那么怎样可以有效的祛斑? 充足的...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06/02175062.html - 时尚推荐

    • 眼部有细纹怎么去除 几种方法总有一个适合你

      眼周肌肤相对面部肌肤来说是相当纤弱的,那么你知道眼周肌肤有哪些常见的护理方法呢?治病讲求对症下药,眼部肌肤保养也是如此,只要找出问题的成因,就有机会轻松击退各种...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05/28174661.html - 时尚推荐

    • 增生性疤痕如何消除 巴益迪有效果吗?

      每个人一生中,总会因为许多原因,留下大大小小的伤疤,影响形象。一到夏天,就会很尴尬,走在人群中,都会有深深的自卑感。更恐怖的是,有一种疤痕的存在,不仅仅只是影响...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705/25174422.html - 时尚推荐

    • 爱眼日洗眼行动大揭秘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很多人盯着手机电脑,一盯就是一整天。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的体验,每天长时间使用手机、电脑和平板等电子产品后,眼睛容易疲劳、干涩,更有甚者可能还会引...

      http://www.vdolady.com/health/201906/06230400.html - 健康

    • Bclear净菌凝胶 从源头守护女性私密健康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注重内外兼顾的意识觉醒,女性私密健康市场实现井喷式增长达到千亿级别。2018年底,一款能够杀灭HPV等病毒的Bclear私密净菌凝胶产品问世...

      http://www.vdolady.com/health/201905/30230315.html - 健康

    • 姨妈期新宠:来自澳洲的网红姨妈巾——Lovekins Women私护系列

      最近几年,各种无良商家使用黑心棉来制作卫生巾的新闻频频曝出。许多仙女们选择早把目光投向了进口卫生巾,但日本的、美国的、德国的商品琳琅满目,选择太多,不知到底选哪...

      http://www.vdolady.com/health/201905/16230028.html - 健康

    热门关键词

    延长石油  一个姑娘改造农村房子  北辰实业最新分红消息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李安琪回应不说中文  26个字母的正确读音  tina的读音  美宝莲巨润bb适合油皮吗  戒尺长度  最贵的超级跑车前十名  霓净思  酒吧早场几点走  眼影切块分装教程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图  stacy和stacey一样吗  西贝尔最贵的一款  莱珀妮白鱼子水  亘古拼音怎么拼  广州有什么出名酒吧  什么牌子唇膏不掉色  药妆最牛的牌子  纪梵希高定香榭丝润唇膏301  安婕妤公司在哪里  特大容量帆布双肩背包  3dd15d参数及代换  港式甜品店名称  资生堂慕斯腮红试色  ignore同义短语  语文卷一年级下册中期  刘媛媛本科是哪个大学  场面奢侈铺张的词语  g5超级精英大学  agree  积家二手值钱吗  一线口红品牌  Little Busters!  MARY COHR  宫廷糕点铺糕点保质期  la martina是奢侈品  金游艇表带容易坏么  舞蹈老师暧昧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嘴唇薄用什么唇膏  中国烟机灶具十大排名  英尺缩写符号  承载系统是什么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平民跑车10万左右  瑞诺玛属于几线品牌  大连金州石亮  古驰和菲拉格慕哪个贵  laprairie专柜价格  纪梵希禁忌之热销色号  轮胎龟裂没有问题  得鲜口红06试色  国货抗初老护肤品  飞机板块股票  唯品会的迪奥是正品吗  couverturemp吐槽  横发逆起  自然堂的气垫好用吗  英国纪录片专业研究生  benefits  低调不张扬的成语  奢侈品牌包包怎么回收  zANTl汉化版  古法自制护肤品  中专电子商务专业怎样考大专  cool的表情包  科颜氏淡斑味道好怪  garnier卸妆水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国内瓷砖品牌排行榜  妆前乳用完可以直接上粉底吗  红叶暖气片垃圾  10款君越2.4皮带安装图  menly是什么意思  临沂银座有哪些专柜  口红画眼影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