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英国惊现最奢华公交车站

英国惊现最奢华公交车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24 16:18编辑:vdo

英国媒体报道,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安斯特岛上的一个公交车站被誉为英国最豪华公交车站。它为人们提供电视机,沙发,电话等公用设施,每年还会随着节日变换妆容。而如今,这个公交车站已经换上世界杯主题外衣。

史上最豪华公交车站披上世界杯外衣

史上最豪华公交车站披上世界杯外衣

最初,是当地一户居民将闲置的沙发和桌子摆到了这个公交车站上,为它进行了第一次“装修”。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为这个车站添置家具,大到电视机,电脑,微波炉,小到鲜花和零食,使车站显得越来越温馨。

夜晚车站的彩灯

夜晚车站的彩灯

一开始人们只是单纯的装修,车站并没有通电。但是一年冬天的夜晚,一位游客为了装饰彩灯给这个公交车站接上了电源。

公交车站每年还会依据节日变换风格。最近的装修主题是冬季的“仙境”和情人节时粉色的“爱巢”。而现在当然是红色的“激情世界杯”啦。

如今这个公交车站又新添了留言簿,还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吸引着大量游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RAUN  欧臻廷银霜  batiste官网  北京二手奢侈品展  苹果6P好用吗  murster  mac口红唇釉  认识字母abcd小班教案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中餐论文1500字  什么是激素  R标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集成灶老是响  ysl的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修容笔好用  悠莱官网旗舰店  护理学有用吗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为什么肌肉都是0  隔离开关负荷开关区别  气垫和粉底液可以同时用吗  易语言DLL调用  临床医生怎么转口腔科医生  自考护理本科难不难  奢侈品男人皮带  天津港古斯特280万  欧珀手机拍照全靠美颜  棉布袋无纺布袋帆布袋帆布袋  外国奢侈品中国风  2017马鞍山指标生分配  广州丽思卡尔顿宴会厅  不掉色口红  哥德堡变奏曲  防水防晒霜有哪些  squeez  绝地求生之神级大主播  宝格丽算什么档次  男士戴的戒指奢侈品  雷诺最贵的车多少钱一辆  纽北赛道排名前100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牌子隔离霜  2019年山东单招学校有哪些  老年医学科收入好吗  大专护理跨专业考研  仰光大金塔儿童简笔画  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  支付宝h5通道bc行业  活肤之泉用过的聊下  素瑟面膜是激素产品吗  香媚  一年买一个奢侈品包包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百分之10off  穿线装灯多少钱一个点  试很多衣服不买  四川师范大学成教院  阿里健康和天猫国际区别  双福买房以后会升值吗  资春堂淡斑效果咋样  tf口红38怎么样  圣罗兰唇釉10号色  2019年4月份奢侈品销量减少  中国航天科技大学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脸部日常防晒推荐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断路器与隔离开关并联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有mac吗  多少身家开得起法拉利  bax和bcl 2  木薯粉汤圆怎么做  爱丽小屋眼影有重金属吗  赫拉唇釉试色  第四字照的成语  管理体系认证来干什么  开江霍发财照片  造价咨询公司到底多累  劳师帅特与欧米包包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