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看成功男人眼中的择偶规则

看成功男人眼中的择偶规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5 16:35编辑:vdolady

二十个条件 看成功男人择偶规则,女孩们学着点吧~!

 

一、长相要说的过去。不要太漂亮,也不要太丑,一般即可。太漂亮的女人让人担心,太丑的女人看了不舒服。所谓一般,就是五官端正,看着顺眼。过度自恋的勿扰。

二、必须是80后。我是83年的,大我两岁小我两岁都没关系,但必须要80后的。毕竟同一个时代的人更能说到一起。90后的不想死就别招惹我。

三、个性要独立。你赚不赚钱都无所谓,但必须有独立生存的能力。不要什么事都指望我,我要找的是女朋友,不是女儿,也不是情妇。

四、谈过3个以上男朋友的勿扰。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和前3个男朋友分手,如果是连甩三人,那你就是水性扬花,如果是连被甩三次,那你真不是什么好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第一字民第四字与的成语有哪些  浙江高职考报名  Stablon  艾丝特  奢侈品回收行业  ios活动设置方法  渠县人民政府办主任  单招录取什么时候到校  往届中专生怎样报单招  霸王育发液的使用方法  哪个牌子的美白精华好  科颜氏白泥用后毛孔大  手机为啥2g不是4g  一加3t摄像头模糊解决  奢来之食是什么意思  帕加尼2018  4us中文品牌叫什么  国际礼服品牌排行榜  糍粑隔夜变硬怎么办  什么是护唇膏  雪铁龙凯旋二手报价  Be88HD  担保人失信影响孩子吗  圣罗兰方管74号好看吗  香缇卡北极熊唇膏试色  2019款野马和科迈罗对比  怀孕初期平躺睡觉小腹左侧疼  琦草  Ponybrown  esprique气垫价格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亚细亚卫浴排名第几  劳力士绿水鬼橡胶表带  尺子上ln表示什么意思  香奈儿香水发展历程  怎样画口红  深圳zun长相  中联天润和天一证  男士双肩包什么奢侈品牌子好  一事无成的温柔下一句  轩逸经典能换205轮胎吗  sugao唇釉  数学ch1是什么意思  展示空间设计说明  资生堂cpb和sk2哪个好  jumped是什么意思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nominator  96811大众货运收费标准  燏在名字中的意思  穷尽这个词吗  安卓手机acfun悬浮窗  广告campaign什么意思  资生堂和兰蔻洁面  仪表盘a一圈什么意思  瓷砖效果图软件  硅片怎么脱模  法拉利最帅的一款跑车竖屏  气垫腮红在哪个顺序用  幻影和曜影  女人讨债绝招  百达翡丽星空表原理  柯尼塞格one1的测评  宁静用的唇釉  男教官代号大全  大型活动人员分配  函授药学好考吗  世界一线品牌女鞋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如何  恩威集团crm系统  芙丽芳丝洁面乳成分  同房时不同姿势会疼痛怎么办  植物医生祛痘印产品  儿童家常点心做法大全  奢侈品男裤品牌  直升机传动系统  讨债三大忌  韩束聚时光眼霜  citybe88net  魅可显色丰润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