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名鞋库邀同鞋出席陈绮贞演唱会 一起回味夏天的味道

名鞋库邀同鞋出席陈绮贞演唱会 一起回味夏天的味道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本来以为夏天走远了,现在感觉夏天又回来了。”11月20日晚,陈绮贞在2010厦门演唱会上再次与热情的歌迷分享她对夏天的喜爱之情。作为本次陈绮贞演唱会的赞助商,S.CN名鞋库邀请了百名同鞋(名鞋库顾客的昵称)出席演唱会,再次为同鞋们创造Simple Surprise(简单而纯粹的惊喜)。

图:陈绮贞坚持一贯的低调唱歌风格

陈绮贞打扮很低调  唱歌很给力

本次演唱会上,“心灵歌手”陈绮贞依然延续以往的低调风格,整场演唱会的着装都离不开白色,先是一袭白色的裙子,而后换成白色的无袖衫,最后是白色的T恤……没有绚丽的舞台和服装,整体风格十分“简单”,和演唱会的名称《夏季练习曲》互相呼应,给人夏天的清凉感觉。

陈绮贞说她是在夏天出生的,对夏天有着特殊的情感,在演唱会过程中也不断展示出夏天的梦幻与温暖。名鞋库粉丝团中的一位“同学”如此评价道:“陈绮贞老师没有选错,把厦门作为巡演的最后一站,并以《夏季联系曲》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名称,再适合不过了!因为,这个季节的厦门依然充满夏天的味道!”

图:陈绮贞用心倾听歌迷异口同声的唱出自己的歌曲

此次演唱会是陈绮贞2010年大陆地区巡演的最后一站,“陈老师”果然特别给力,不仅选唱了许多以往演唱会少唱,甚至没有唱过的歌曲,如《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静静的生活》、《越洋电话》、《表面的和平》、《小小校歌》等。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歌迷的热情“呼唤”中,陈绮贞在演唱会即将结束的环节没有令厦门歌迷失望,不仅走到台下与歌迷快乐互动,还奉献了新创作歌曲《蜉蝣》。

名鞋库同鞋很幸运  耐心等待只为与“老师”合影

演唱会上,陈绮贞给了厦门歌迷带来不少惊喜。而本土B2C龙头企业、国内知名鞋类B2C网站、陈绮贞2010厦门演唱会指定鞋类购物网站“S.CN名鞋库”也用特别的方式为粉丝们创造了令人羡慕的“惊喜”——给幸运同鞋与陈老师合影的机会。

图:名鞋库幸运同鞋与陈绮贞老师(左四)合影

11月1日至18日,名鞋库陆续在厦门网、同鞋会(bbs.s.cn)、淘江湖、小鱼网等平台推出免费抢陈绮贞演唱会门票的活动,并从获奖者中抽取了十余名幸运者,给这些幸运者提供与“陈老师”合影的机会。名鞋库这一举动让近百名歌迷感到不亦乐乎。在演唱会现场,名鞋库的同鞋(名鞋库粉丝的昵称)举着“陈绮贞粉丝助威团”为心爱的陈老师加油。值得一提的是,名鞋库推出的抢票活动中,有一名参与者担心自己没有中奖,还自行购买了VIP门票。得知自己在名鞋库的活动中中奖后,他把门票让给了朋友,“只希望能与陈绮贞老师合影就很满足了,谢谢名鞋库给我这么好的机会。”,他告诉记者。

演唱会结束后,名鞋库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幸运的同鞋们到翔鹭大酒店集合,十余名同鞋不顾天黑路远,赶忙打的快速感到宴会厅,耐心等候陈老师出现。“即使站着等几个小时,我也很愿意。”一超级粉丝说道。幸运的是,在半个小时之后,这十余名同鞋实现了与陈老师合影的心愿。

(注:本文图片由名鞋库官方提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内十大认证机构  为环保时装秀取个名字  粉底专柜试色不买  老4am成员  天鹅绒口红  土耳其地毯价格  励志篮球训练营名字  mk女包肩带坏了  ysl好用还是mac好用呢  身高150 160的快手网红  古代关于胭脂的书  couch是什么意思啊  奔驰漏油西安后续最新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优蜜ume  圣罗兰唇釉外壳塑料  ct和it区别  上海帝诗卡特可靠吗  隔离霜功效  信息工程系口号  刘金沂女友张萌  diy腮红膏  兰博基尼启动步骤  全国十大药店排行榜  espoir是什么牌子  dq蒂珂官网  唇膜涂在了脸上  大专工资有1万的么  fashion的谐音  COAROO  抚柔  duty的发音  想减肥什么办法最好  美大集成灶维修价格表  中间是三个排气孔的跑车  法拉利手表中国官网  小林制药扁桃体药禁忌  pure one  至尊金钻指标源码  质量单位的换算公式  小外套女式春夏装  卡尔.拉格菲尔德  runoff啥意思  二手车什么牌子的好卖  tf80唇膏  美宝莲纵情耀星钻系列唇膏  百匡护肤品怎么样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csr驱动win10  凤妃堂产品功效  高中毕业1年了想读大专  是读大专还是选择继续工作  买直升飞机  鞋子上带蜻蜓标什么牌子  傲丽粉底霜成分  mk中号sadie饺子包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淡化唇色的唇膏推荐  半亩花田除螨皂真的好用吗  战驰ddr3内存条怎么样  江汉大学双学位专业  银泰中心富二代张伟  艾斯  戏楼施工队  如何自己做披萨  买意外险注意事项  E45  nuxe泡沫洗面奶  男士机械表1000元左右  ra9  电脑加装内存条4g加8g  2019河南单招补录时间  美式家具十大名牌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自点P  爱护这个品牌怎么样  考研跨考心理学的难度  女人当官第一部第36集  口红迪奥999价格  加勒比虞姬有特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