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豪度与《芭莎男士》揭晓品位成功年度人物

豪度与《芭莎男士》揭晓品位成功年度人物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12月2日,瑞士奢华腕表品牌CODEX豪度携手时尚集团旗下《芭莎男士》及梅赛德斯-奔驰举办的“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国贸展厅闪耀登场。据了解,作为中国唯一跨界影响力第一的高端男性杂志年度评选、中国唯一以“商业成就”和“事业品位”双重标准衡量的年度贡献人物大型颁奖礼,本次盛典更强调突出有贡献的社会精英,努力塑造商界精英族群的新商业精神,及中国成功人士的新品位形象。

颁奖晚宴众星云集,商业领袖、影视巨星、精英学者、社会名流、时尚人士共同见证了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的诞生。凭着辉煌的成就和非凡的品位,李彦宏、陈年、戴志康、姜文、李国庆、曹国伟、曾梵志、项兵、冯小刚、李连杰等成功人士在众星闪耀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2010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成为颁奖晚宴上最璀璨的明星。随后,颁奖嘉宾韩三平等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尊荣合作伙伴CODEX豪度全球品牌总监Laurence女士向他们赠送了最符合成功男士身份的CODEX腕表。

张信哲的一曲《空位》后,晚宴又隆重颁发了“2010中国年度吸引力明星”奖,姚晨、李冰冰、高以翔、胡军、黄立行、陆毅、邓超、夏雨、李晨、黄晓明、窦骁等明星因卓越的成就及独特的明星魅力摘得荣耀。

在星光熠熠的晚宴盛典上,与获奖者一起散发人气魅力的正是倡导“无男人,不豪度”的瑞士名表CODEX。该品牌专注于为男士打造瑞士原创原产的复杂机械腕表,是世界高级腕表界的新贵,更是品位成功精英男士的腕上首选。CODEX豪度表以人类最神秘的“X”符号为品牌基因,完美融合经典、时尚、动感等元素,深度诠释雄浑刚毅的男性特质,彰显佩戴者的高卓品位和不凡气度,完美契合了《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所追求的成功典范和品位形象,也显示了此次携手的天作之合。

CODEX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ODEX豪度此次携手《芭莎男士》,向中国魅力男士们展示了该品牌的激情信念和卓绝魅力。专为精英男士打造的CODEX豪度表,行销全球,已经成为国际流行的成功男士身份象征。在中国,我们同样满怀信心,期待着它以睿智的内“芯”、阳刚的外形及内蕴的勇于突破的精神成为现代精英男士的绝佳写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汉方本草御颜套盒  张伟饰演富二代  美国tesol专业排名  鞋子进货渠道  世界十大顶级超跑  aria意思  锁车有声音  芬妮大宝微博  上海兰博基尼专卖店SUV  wlab防晒孕妇可用吗  张元千那个派  护士怎么转口腔医生  过期唇釉怎么处理  世界一线品牌包包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包包logo掉漆  奢侈品包牌子  i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迪奥官网优惠码在哪看  布加迪被撞  Paco Rabanne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sammi口红官网  完美日记709迷雾蔷薇  pf心形腮红好用吗  奢华鸡煲翅  易语言返回值类型  保全担保需要多少钱  ENDOCARE  脸部凹陷化妆  起名字比较好的字  纪梵希口红推荐  10kv配电所一次系统图  方形脸如何画腮红图解  散粉 定妆粉  阿玛尼唇釉502价格  长度测量的概念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nonc怎么接线  becca月光石和mac生姜  国内十大健康管理公司  圣罗兰方管52怎么样  中东顶级富豪奢侈生活  三上由佳  怎样在筛选后快速返回原区域  号称专柜瑕疵化妆品  四字成语内涵有深意  护理学中级历年真题  中国奢侈品消费走向  月经周期长不规律怎么备孕  腮红都有什么颜色  女孩乳名安安的意思  适合混油皮的平价定妆粉饼  邓伦gucci代言  重奢与轻奢什么意思  面料成分R代表什么  怀孕两个月了左侧疼  极品飞车17布加迪位置  告知一般怎么用  Hershey‘s  萨莉亚全职工资  karma汽车  导致盆腔积液的原因  劳斯莱斯官网中国经销  迪奥43口红  offschool是什么牌子  孕妇能使用眼霜吗  稚优泉四色眼影怎么画  顾问管理公司  美容院里的产品能用吗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韩版风衣外套  隆鼻之后跟没做一样  如何知道自己开没开嗓  bikkembergs几线品牌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Ofra  露华浓225和325试色  澳洲尤皙  三岁儿童早教  answer的音标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