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房祖名夜店“新欢”换成王力宏 王力宏房祖名夜店寻欢被拍

房祖名夜店“新欢”换成王力宏 王力宏房祖名夜店寻欢被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0:43编辑:vdo

房祖名夜店“新欢”换成王力宏 王力宏房祖名夜店寻欢被拍

王力宏(右)昨被粉丝发现到北京夜店,跟嘻哈歌手Lil Jon聊天。

房祖名夜店“新欢”换成王力宏 王力宏房祖名夜店寻欢被拍

房祖名(右)微博放上跟Lil Jon合照。

维度女性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前天王力宏到北京出席国际电影节活动,一到机场就受到数百名粉丝接机,一度造成机场瘫痪,可是网友却发现当天晚上他跟房祖名去北京某夜店玩乐。

据悉该夜店当天有知名嘻哈歌手Lil Jon驻店表演,王力宏戴墨镜、帽子仍被粉丝认出,他跑去跟Lil攀谈,房祖名则忘我跳舞。王力宏跟房祖名之前才被拍到一起去台北某夜店,这次又被网友拍到,从台北玩到北京的夜店,2人都一起,房祖名昨说:“我们平常都忙,很少碰面,一起去夜店手指都能数得出来,没想到就被拍。”王力宏昨对跟房祖名去夜店的事仍没回应。

房祖名之前才带柯震东到夜店玩乐,没想到现在“新欢”换成了王力宏,房祖名的男伴从陈柏霖、柯震东换到王力宏,简直就是演艺圈夜店导航王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盆腔积液会有宫外孕  canmake水蜜桃香水  腮红还有什么用途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什么唇膏好用滋润  帕加尼风之子售价  味方ありがとう  999口红  inshot不能录音  优奢易拍怎么买二手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抖音口红套装  高佣联盟安不安全  晋江哪个公园比较好玩  重点一本护理学工资  LD4541引脚功能  antipodes的意思  舞狮表演开场介绍词  空调testrun是什么意思  激素脸治疗  迪奥579颜色  高英培相声  迪奥星星包口红  迪奥香水展柜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be up to  visa预付卡购买  万用表测电磁阀没有蜂鸣声  贝亲奶嘴s205和s305  意外险包括溺亡吗  国际品牌袖扣  刮痧去法令纹  东方腾龙  丝塔芙566与550区别  吾尊化妆品的系列介绍  g8833668  温州开驰汽车服务电话  一日三餐健康食谱表格  4种阴线买入技巧  衣服logo是3  奢迷姿去红血丝怎么样价格  做完眼综合第几天最肿  二极管压降测量  柏雅公司  m66口红  晶圆能产多少芯片  想学面点去哪里  lv店里只有样品没新包吗  英伦休闲男鞋品牌  已知等边三角形ABC的边长为2  匡威邮差包详图  高压锅酥鲫鱼  fueltemp是什么意思  德国的名牌包有哪些  北师大心理学收文科吗  开关向上是开还是关  江汉大学自考  劳斯莱斯古斯特bespoke  梵西六胜肽曝光  质量好的大牌包  中专考大专要考哪些  下臂球头怎么判断坏了  面膜排行  on跟nc是什么意思啊  法国天芮护肤品好用吗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艾伊派防晒霜spf39  奢侈品 一线 二线 顶级  有界与无穷小的乘积举例  张卫健江欣燕掌门人  文殊坊宫廷糕点买推荐  d5040参数及代换  奢侈品家具品牌  COSE  孕妇顺产呼吸方法  抽油烟机品牌  澳大利亚必买包包  植物医生山茶花好用吗  12寸的披萨有多少克  有两套房产强制执行哪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