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杰伦履行承诺将于昆凌订婚 周杰伦昆凌好事将近

周杰伦履行承诺将于昆凌订婚 周杰伦昆凌好事将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3:13编辑:vdo

周杰伦履行承诺将于昆凌订婚 周杰伦昆凌好事将近

早前周杰伦带昆凌及妈妈东京游玩被抓包

维度女性台湾媒体报道 周杰伦等不及35岁结婚,传6月将与昆凌关岛先订婚。昨天本报陆续接获周董即将订婚消息,异口同声皆称“女方家属9日晚间陆续致电邀约,6月包机至关岛观礼周杰伦与昆凌订婚,机票、食宿皆由新人埋单。”

好友小麦不信闪婚,他说:“6月准备拍电影了,太夸张了,昨天有碰面,他不会这么闪电啦。之前说过35岁结婚,他蛮有人生阶段计划。”周杰伦也透过杰威尔回应:“没有这件事情。”

一名自称是昆妈乾儿子的网友在脸书写道:“收到邀请,要坐着私人包机,去小岛度假及参加天王的订婚,机票食宿全包。”凡是朋友回应有谈及“周杰伦”名字的留言一并删除,该网友称:“我会删掉一些把名字写上去的留言,主人都没公布,心里知道就好。”但“飞鼠裤”、“水手装”、“牛仔装”等暗示,不难猜出男主角就是周杰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三线品牌油烟机有哪些  渥太华好玩的地方  武汉激光imax影院  奢侈品百科  长沙湘s88888车主是谁  女生告诉你她在敷面膜  一加 7pro参数  铜氨丝面料用什么洗好  kenzo风之恋怎么样  修容有必要吗  中国的三大医用护肤品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超能妇  武汉万达中心写字楼  迪爱化妆品  小林制药的祛痘喷雾有副作用ma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John Galliano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奥洛菲时光女神适合年龄  谷氨酰转肽酶1300是肝癌  自然堂防晒好不好  兰博基尼自由模拟驾驶  bringfor什么意思  益so果吸有没有副作用  sam英语发音  社区矫正教育大会讲话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腮红  爱卉妮丝怎么样  noml/l与ng/ml  ysl哑光唇釉瓶身是玻璃的吗  口红盘怎样涂  阿玛尼适合白皮的唇釉  溶液溶质溶剂  19岁护肤品牌子套装  范思哲好还是古驰香水  圣罗兰和兰蔻哪个高端  四四复出  百达翡丽哪国买便宜  transportation的发音  美妆集团各有哪些品牌  内涵段子车贴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品牌加盟  抗糖口服液有没有效果  狂野飙车买了s级车不能用  2019迈巴赫s450有双色的吗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绝地求生之满级主播  laine面料  极品飞车ol最强s车  乐敦cc白天可以用吗  宝莲妃玥家庭  boiler plate  手握寿司有多少种  中国抽烟机十大排名榜  口红回收平台  江西移动128二折到期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哪个字母表示开关  植村秀刷子logo会掉吗  给奢侈品店取个名字  迪奥魅惑唇膏536颜色  送女客户什么礼物好  dermalogica面膜用法  hlgh是什么意思中文  飞机仪表图解  为什么男生喜欢送ysl  三校生高考录取率  中国防御系统叫什么  帕加尼跑车年检  奢侈品尾单饰品货源网  嘴唇干怎么涂唇釉  安婕妤化妆品价格表  美白产品都含激素吗  ysl409怎么涂好看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女人买奢侈品发个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