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宗盛开演唱会 演绎经典歌曲

李宗盛开演唱会 演绎经典歌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3 11:12编辑:vdo

“越过山丘,虽然已白了头;喋喋不休,时不我予的哀愁……”如果说今年还有哪场演唱会值得期待,李宗盛的《既然青春留不住》一定是首选。4月26日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李宗盛2014既然青春留不住”南京演唱会,首首经典李宗盛慢慢唱给你听。

爱情有什么道理?李宗盛唱给你听

从2009年加入天团纵贯线全球巡演之后,李宗盛就淡出台前,回到音乐发声的起点,专注于他的吉他事业。这些年,都市人在他的情歌中沉沉浮浮,百转千回。而李宗盛的情歌就像一瓶老酒,越老就越香、越纯。大概是因为青春里最疯狂的事,除了发狠地开创事业,就是痛快地爱与被爱吧,所以这场名为“既然青春留不住”的演唱会以《爱情有什么道理》和《忙与盲》开场。爱情有什么道理?没人能回答。台上,那个粉衬衫、牛仔裤、布鞋、一副棕色框架、一把木质吉他、满头灰白的温柔老头儿是李宗盛,呼声中,他只是微笑着唱“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不在乎是否活在掌声中,只求心与你相通。”

海报上的姿势,就是他在家里的状态

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此次巡演的海报,李宗盛盘腿坐在床上,沧桑、真诚,身后是一把木吉他,无需任何夸张和浮华,一切返璞归真。 他说“这个姿势是在家里的姿势,很多写歌的片刻灵感萌发也在此时。”阔别6年多之后,李宗盛终于决定再度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并宣布《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华丽起航。该场演唱会前期未做任何宣传造势,却在开票三日之内门票全部售罄,一票难求。据了解,无数圈内大牌歌星、演员以及众多文化界、传媒圈大佬纷纷自掏腰包买票,共同前去小巨蛋“朝圣”。据此次南京站的主办方介绍,本次李宗盛演唱会南京站的消息一出,众多歌迷纷纷致电需要购票,开票当日多档价位已经售罄,黄牛甚至将票价炒到数倍之高。业内很多人都知道李宗盛常说的一段话:“这是一个伟大的行业,每个人都看不起我们,觉得我们是小丑,一讲到歌手一讲到艺人,都用很‘低等’这样的文字来描述,对,我们在这个时代,变成给别人消遣的‘物种’,那我唯一能够反击的,就是——我写一个歌让你哭。”

唯有写歌,唱给在乎的人听

天天新报讯 法国歌后派翠西亚·凯丝曾于2005年5月首次访华,在卢湾体育馆举行了她在中国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作为其中国巡演的第一站,并赴北京人民大会堂与著名歌手刘欢同台飚歌,成为全球第一个在人民大会堂演唱的世界级香颂歌后。2014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派翠西亚·凯斯时隔9年将带着法国香颂经典再度访华,并于5月7日登陆东方艺术中心。

派翠西亚·凯丝是新一代的香颂歌后,被称为法国的麦当娜。虽然类似称呼多半用于形容三流明星,但凯丝自上世纪90年代后便确实是法国歌坛中流砥柱式的人物,她的作品早为国人所熟悉,草蜢的《半点心》便是她的原唱。她尝试在传统的法国香颂音乐中融合流行、蓝调、爵士等音乐元素,形成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也成为在法语乐坛中唯一能与席琳·狄翁抗衡的人。

去年7月中旬李宗盛《山丘》在网络首发,短短一天被转载数万次。尽管人们都认为《山丘》是一首悲凉的歌,但李宗盛却说:“《山丘》是我人生的经验、生活感受,一点都不悲伤”。《山丘》也令刘若英、杨宗纬、五月天玛莎、辛晓琪等明星歌手大发感慨。在很多演出场合,李宗盛都对歌迷说:“谢谢你们,从小李的青春年少,听到我两鬓斑白。所以,我肯定有更珍贵的东西来与你们分享。无以为谢,唯有写歌,给在乎自己,和自己在乎的人听”。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首李宗盛的歌,也许是《鬼迷心窍》,也许是《凡人歌》,也许是《爱的代价》。他的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词都能唱进人的心里,带来回忆。

李宗盛开演唱会 演绎经典歌曲林忆莲与老公恭硕良照片47岁林忆莲将大婚47岁林忆莲今年又要披上嫁衣了!林忆莲和恭硕良这对姐弟恋如今已经拍拖3年,终于要在今年8月修成正果,有知情人透露,林忆莲与前夫李宗盛的女儿将在婚礼上给妈妈当伴娘。两人因为音乐而结下不解缘,最初低调谈恋爱,直至去年有报道指因为Jun花心,导致二人分手,忆莲就是网上还击,为爱郎挡架,还说Jun是一个“beautiful person(美丽的人)”,将感情亦升华到公开。谈恋爱三年的林忆莲及恭硕良,有感时机成熟,Jun又得到喜儿欢心,47岁忆莲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决定今年8月下嫁小自己11年的Jun,有密友透露忆莲一定要女儿看自己行礼,又说预计让女儿做伴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力奇  好用持久的口红  糯米粉三年了还能吃吗  一位数码管封装  粉饼和烤粉有什么区别  斗鱼tv网页版  长安欧尚外观改装图  纪梵希散粉多钱  新市短租房  迈巴赫57齐柏林有几台  泉州赫本最低消费多少  milani口红07  高压柜隔离开关的作用  爱情公寓张伟是富二代吗  HANANGELL  泰国免税店gucci便宜吗  第二个是可字的成语有哪些  2019年5月5号出生男孩八字  ABCDEF222  开一家奢侈品店多少钱  ysl黑管唇釉406  小班周记  和20  伊莎美尔v脸水用法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宫皙颜护肤品怎么样  菲拉格慕皮带适合什么年龄  淡化雀斑产品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加拿大买mac多少钱  时尚的高跟鞋品牌  圣罗兰哪个颜色好看最潮  四川师大奖学金是多少  资生堂最高端系列名称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蒸甜品大全  spy是什么的缩写  美白片害死我了  质量单位中最小的是克对吗  琦色唇釉不掉色健康吗  ar的发展前景  婚字的含义是什么  mortgage公司  女生妆变浓了是为什么  前端列表怎样传到后端  国内披萨品牌排行榜  法国娇兰什么档次  半导体pm岗位职责  圣罗兰13号唇釉价格  surface book3谍照  中国糖尿病之父骗局  roll over的意思  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小羊皮好  意大利美术学院排名  倩碧腮红20号色  二手奢侈品行业挣钱嘛  转行做老师难吗  昆明乐能商贸有限公司  阿玛尼唇釉503和504  30N的力  安霓可古特尔国内专柜  粒度分析报告 怎么看  tf15专柜价格  奢侈品的类别  nyx眼影闻起来什么味道  悦诗风吟粉底液  类似小ck的女鞋牌子  世界十大最贵家具  美容养颜  国产意式轻奢家具品牌  适合学生的眼影色号  首饰奢侈品牌标志大全  奔驰哪些车型是进口的  兰蔻香水哪款好闻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装饰工程预算培训机构  longoria唇釉价格  国内帕加尼二手车  jw library10.9版本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