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神话Andy沉船事故期间 在中国办粉丝见面会韩粉提异议

神话Andy沉船事故期间 在中国办粉丝见面会韩粉提异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9 13:24编辑:vdo

神话Andy沉船事故期间 在中国办粉丝见面会韩粉提异议

神话Andy

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成员Andy将于5月17日在中国举行粉丝见面会。对此安排一些韩国粉丝表示异议,Andy现在筹办活动有些不妥。

一些不赞成Andy举办见面会的粉丝表示,在刚刚发生沉船事故韩国举国悲痛之际,Andy举办粉丝见面会的决定未免过于草率,更何况Andy还曾在去年曝出了赌博丑闻,不适合这么早就复出。

对于外界的异议,Andy的经纪公司回应称,粉丝见面会是在沉船事故之前应广大中国粉丝的邀请而决定的,因为是在国外举办活动并且一切事宜都已筹备完毕,不好临时取消活动。而且见面会并不等于正式复出,Andy回国后仍将就赌博一事继续闭门反省。

去年11月Andy被查出多次参与非法赌博,并被处以500万韩元的略式起诉。之后他就一直闭门反省,直到最近在神话演唱会才首次公开亮相。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神话Andy沉船事故期间 在中国办粉丝见面会韩粉提异议

神话成员Eric

韩国男子组合神话队长Eric,有望在KBS新月火剧《恋爱的发现》中扮演男主角,时隔7年再度与女演员郑柔美合作。

今日,Eric所属经纪公司表示,Eric已收到《恋爱的发现》出演提案,由于他许久未在电视荧屏上亮相,所以仍在谨慎地考虑中。

据悉,《恋爱的发现》女主角的扮演候选人为女演员郑柔美,倘若她和Eric能顺利出演,这也将是两人继2007年后的再次牵手,让人期待。

此外,《恋爱的发现》讲述了一名恋爱中的女子,在前男友出现后,逐渐找到真爱的故事。该剧将于8月起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bnt新闻 DB/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兰瑟口红怎么样  妡妤的含义是什么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樱花药用  50元学生保险报销范围  3d教室哪里有礼包  晋江哪里好玩  mm啥牌子  attempt的动词形式  mac口红旋不出来  醪糟米酒  武汉轻工大学国贸专升本  兰芝隔离如何看余量  布兰奇洗衣加盟  pure dkny是什么品牌  亲子游玩的心情说说  美大集成灶维修电话  gta白鸟竞速版改装推荐  活动流程表模板word  茶树精油可以祛痘  猛禽战斗机f35时速  各种花的花语  去意大利买法拉利  济南恒隆奢侈品有哪些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美体小铺 THE BODY SHOP  博纳姿眼部套装  护士能做医学编辑吗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考公务员司法局好吗  蕾丝猫会员共享  冰箱保鲜室按on和off  gyon和lars  直接把精华加进粉底液里行吗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眼睛干涩红肿用什么眼药水  大地数字影院投资  轨字指什么生肖  中建三局辞职要交多少钱  韩束聚时光套装  韓晶玉颜官网  倩碧腮红  圣罗兰镜光唇釉9号色  lv店里展示的样品怎么样  达川区堡子镇领导班子  芊荀  丝塔芙乳液孕妇能用吗  橙色润唇膏  macchili和316区别  宝宝脸红血丝角质层薄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专业人士对李健的评价  送cl口红的寓意  稚优泉唇釉  罗西尼手表维修  车品牌  涂完口红涂唇釉  奢侈品全国销量城市  pdffactorypro6注册码  max啥意思  ppt怎么加入计时器  糯米粉和稀了能做什么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浙大专升本停了吗  科尼赛克帕加尼  外国品牌用到的中国元素  ipad新版2018后悔买了  法国钻戒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陪伴是最好的爱主持词  文艺一点的甜品店名字  娇韵诗唇釉使用方法  厨房台面可以打美缝吗  一周减肥食谱  为什么长沙网红多  D本  个人能开奢侈品店吗  专升本本校优先录取什么意思  云南艺术学院专升本录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