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曝碧昂斯与老公感情破裂因为演唱会原因假装和好

曝碧昂斯与老公感情破裂因为演唱会原因假装和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2 15:05编辑:vdo

曝碧昂斯与老公感情破裂因为演唱会原因假装和好

为了配合《On The Run》巡回演出主题,碧昂丝与老公Jay Z在宣传短片中变身雌雄大盗

信息时报讯 即将与老公Jay Z于今年夏天共同展开巡演的美国天后碧昂丝,日前公布巡回演出的宣传短片《Run》,片中两夫妇变身雌雄大盗,更请来一众红星客串,相当有面子。

日前外国网站爆出碧昂丝的妹妹索兰格·诺尔斯于电梯内痛打Jay Z的视频,视频中碧昂丝全程旁观未出手干预,不禁令外界各种遐想,及后又传出碧昂丝与Jay Z感情触礁,更有媒体指两人婚姻早已名存实亡,至今仍未签字离婚,全是为共同巡演保证1亿美元入账,才继续扮模范夫妻。

不过二人没有因传闻影响心情,在逾3分半钟巡演宣传短片《Run》中,两公婆变身雌雄大盗,以配合夏天举行的《On The Run》巡回演出主题。二人还请西恩·潘、唐·钱德尔、杰克·吉伦哈尔、布莱克·莱弗利、埃米·罗森及拉什达·琼斯等明星客串,阵容强劲。

而索兰格打Jay Z一事也出现转机,碧昂丝近日上传探望索兰格的照片,暗示二人已和好。八卦杂志《Star》则指,碧昂丝向索兰格表明给她最后一次机会,如再次闹事便会与她划清界线。此外,还有指索兰格有可能因在公众地方行为不检遭起诉。

曝碧昂斯与老公感情破裂因为演唱会原因假装和好

妮可·基德曼亮相戛纳。

信息时报讯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最近在戛纳宣传新片《摩纳哥王妃》,她日前接受访问时回应了新片遭遇的种种质疑,谈到最近与老公凯斯·厄本感情亮红灯的传闻,她更表示,如果老公要她以家庭为重,她会毫不犹豫淡出演艺圈。

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作为开幕片揭幕戛纳,不料首映后差评如潮。摩纳哥王室曾出面痛批剧情不符史实,包括夫妻俩婚后关系紧绷、影射王妃遭家暴等,妮可表示,她了解为何王室对此抱有诸多疑虑,并后悔拒绝和王室亲自对谈的机会,她说:“他们邀请我共进午餐,当时我一周工作6天,还得照顾小孩和家人,实在分身乏术,现在我很希望当时有去,就能向他们解释这部片的用意。”妮可解释,她希望王室能够理解这部片背后其实有很大的尊敬和爱。

然而不仅事业遭遇打击,生活上也麻烦不断,她和乡村歌手老公凯斯·厄本结婚7年,育有2女,近年2人婚姻屡传亮红灯。妮可表示,她会让老公挑选电影角色,若老公不喜欢她就不演,如果老公要求以家庭为重,她也会毫不犹豫的淡出演艺圈,她说:“我知道这想法听起来很过时,但我的确会这么做,对我们婚姻不利的事,我就不会去做。”

妮可还爆料说,她当年原本接演了《朗读者》,但她在开拍前已经怀孕,因为担心会影响肚里的小孩而辞演,结果凯特·温丝莱特接下此片,最后被捧上了奥斯卡影后宝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ate眉粉变油结块  活动倒计时怎么发朋友圈  口红自制成腮红  完美日记9色眼影好用吗  海淘beauty  干皮亲妈粉饼  30岁用韩束哪系列的好  独特好听的甜品名字  科颜氏安白瓶爆痘  小孩子擦脸油哪个好  阿玛尼满天星 调时间  乳腺癌检查的三项指标  撕裂强度国标多少  少壮和老大是反义词  专打第二个涨停板  ありがとう大桥卓弥mp3  追債  迈凯伦车内开门  代购说的原价代是什么意思  口红的正确涂法  094A核潜艇  力大无比生肖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3位数骂人的红包数字  汽暖暖气片  斗鱼客户端电脑版  populat口红  订做卡地亚手镯5000多  爱丽小屋高光修容棒色号  8克粉饼能用多久  rogervivier中文官网  吉斯迈  跨专业考法医学研究生  受孕初期小腹胀痛  翼子板怎么装  安露莎小黑皂好用吗  成都米其林餐厅哪家最好  圣罗兰唇釉老渗漏出来  2019高职院校扩招100万学费  浙江大学艺术类2018  醒购有退款成功的吗  手表戴上走不准  自考本科汉语言选考简单  嗥鸣的读音是  朱碧蕾  易语言调用外部程序  AH一ME  舞狮釆青的意思  yesterday的词组  为什么买奥迪rs7的很少  菲兰  blistex白管唇膏怎么样  阿玛尼500唇釉价格  表达抓不住的感情句子  形容人生活奢靡的成语  什么人适合喝牡丹花茶  纪梵希粉底液瓶子怎么拆  眼影种类介绍  Ghost  全球高光排行  员工入职周年实用礼物  资生堂琉璃粉底霜  虫草粉底液0号会太白吗  股市t0骗局  防晒粉饼推荐  余生尽欢顾北笙  什么药膏能使脸部脱皮  刮油暴瘦中药  米其林餐厅最出名的菜  腮红怎么选  香奈儿为什么比迪奥贵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贵阳昂立稚慧谷早教中心  欧纯  创维32k08rd开机绿灯变红灯  哑光唇釉怎么涂小秘诀  别人说你low怎么回复他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重庆昂立教育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