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臧天朔出狱重获自由 慢慢适应生活

臧天朔出狱重获自由 慢慢适应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4 21:45编辑:vdolady

2009年11月,臧天朔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近日臧天朔接受专访,讲述了当时在狱中生活的一些片段。也正因为失去过,才更懂得珍惜和拥有。

六年前,臧天朔因触犯法律失去自由。六年后,从重获自由那天起,所有的重负、压抑在阳光下烟消云散,臧天朔回来了。

2009年11月,臧天朔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去年他假释出狱,上月底他正式成为合法公民,回归正常生活。重新归来,百废待兴,公司开始正常运转,巡演也在筹备,臧天朔一直想办的音乐教室,也即将启动。

近日臧天朔在京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的专访,首度袒露心扉,讲述了当时在狱中生活的一些片段。失去自由的那段日子,臧天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蓝天。也正因为失去过,才更懂得珍惜和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突破支撑位意味什么  修正613代餐  怀孕跟经前期腹痛的区别  clean beauty  mac生姜高光脱盘怎么办  时间的数学表达方式  西丰县吧  男款手表100至500元的  2019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vivox21i改全网通  Lailier  植物医生祛痘产品怎么样  按钮开关厂商  cosplay脚  怎么样可以当老师  橘色t适合多大年龄穿  穷奢成语大全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如何清空粉底液瓶子  希腊神话故事  郑凯 密查  比lv低一个档次的包包有哪些  潘多拉和施华洛世奇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乐敦vc美白淡斑精华  于美红张佳旭情侣照片  电子产品生产日期超过多久为库存货  dlc是啥  儿童泌乳素550多正常的吗  顺海苑道路改造  体育大专院校  78m05与7805能代替吗  皇琥卫浴怎么样  广西哪个烘焙学校好  产检流程表  kenzo香水哪里代购便宜  tesol硕士预科  成教本科  哔哩哔哩分享qq失败  淡妆用bb霜还是粉底液  德语小舌音怎么发  就是卡沃利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狂野飙车8世界赛用车推荐  保全若干问题的规定  明月眼镜片价格  fenyrsupersport中文名  中兴alm灯亮红灯  奢饰品牌与标致  meant中文翻译  唇釉管断了  劳力士买日志还是水鬼  全国十大厨电品牌排行  叶子净白美白舒缓面膜好吗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飞利浦商标  psa值高  log的运算法则例题  迪奥788唇釉什么颜色  国产药妆品牌哪些好用  专科临床医学就业前景  沃雅蚀刻片  欧莱雅唇釉哪个颜色最热卖  fab厂是什么意思  天然气燃气灶品牌排行榜  mova口服液多少钱  华为畅享  川久保玲  奔驰cla中文使用手册  穿奢侈品都是有钱人吗  一片12寸wafer多重  安儿乐超级品牌日哪天  福建电建二公司董事长  第六代polo国内上市  轻奢风格广告语  超跑出租  迈凯伦p1引擎盖  fenyr supersport翻译  移动物联卡提高网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