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宗盛堪称乐坛老大哥 演唱会唱到歌迷流泪

李宗盛堪称乐坛老大哥 演唱会唱到歌迷流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9 19:34编辑:vdolady

昨晚,华语乐坛“大哥”李宗盛终于唱到广州,在广州体育馆与等待了多年的歌迷见面。当晚,李宗盛穿着粉红色衬衫、蓝色牛仔裤,唱着自己与张艾嘉的《爱情有什么道理》登场。也许很多年轻观众还不知道这首歌,却引发不少中年观众的欢呼喝彩。全场歌迷几乎都聚精会神地阅读着大屏幕上的歌词,体会李宗盛融在音乐里的生命感悟。

没有伴舞,没有干冰,没有荧光棒,搬上舞台的,只有原木色的沙发和椅子,还有似玩具随处搁放的木吉他,这一场看似简单却绝不随意的演唱会,唱到不少歌迷流泪。一晚李宗盛的音乐,从辛晓琪[微博]到林忆莲[微博],再到莫文蔚[微博],几乎就是三十多年华语乐坛史的一个缩影。

当然,歌迷们对于那些他写给其他歌手的名曲更加熟悉,李宗盛调侃起现场歌迷:“希望你们听完之后,会想起曾经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不过,李宗盛不愿意只是让大家回忆,爵士乐版的《梦醒时分》、乐队伴奏版的《漂洋过海来看你》等歌曲就以全新方式登场,他还主动鼓励歌迷“唱起来”,带动全场歌迷一起高声唱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后保险杠和叶子板高低不平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最便宜的奢侈品项链  素颜腮红  学前教育绘画  heavy中的ea发音  2019年涨10倍的潜力股  黑化攻懒癌受  奢侈品护理哪个品牌好  玫粉色冷调哪只好看  形容一个人奢靡的成语  4am战队老板娘是谁  柏卡姿烟酰胺原液焕颜水  细腻遮瑕又不卡粉的粉饼  新乡医学院不招专升本  活动流程表模板excel  杜嘉班纳奢侈品排名  colour音标是什么  奔驰s650多少钱一台  奢侈品牌图案  体育单招找关系  极品飞车14新手攻略  AH64E最大载荷  一周岁宝宝喝奶量时间  灰调豆沙色口红  法拉利最贵的车排名  晶圆制作流程  项目am和pm区别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七个月婴儿鱼汤怎么做  李小冉身材怎么那么好  hatchle  南瓜芋圆太硬了怎么办  资生堂vp8是什么成分  伟人的睡眠时间  某企业的财务状况分析  兰蔻290口红试色  可 是什么梗  男钱包什么牌子  去广州玩住什么酒店好  联想小新青春版有哪些功能  一千三的口红  素儿  章鱼水粉教案  早孕右侧小腹隐痛  广州bbr酒吧卡座多少钱  什么脸型不适合打腮红  抹唇膏有什么危害  乐敦康眼药水怎么样  红科女鞋2018款式  k24h口红  springcors和权限  安尼  有内涵有深意的单字名  阿玛尼ea7属于奢侈品吗  塑封袋哪里有卖  超跑舒适  编程工作多辛苦  昂立一对三价格表  MartiDERM安瓶  专升本之后再考研还要读几年  转氨酶114能化疗吗  华为畅享7plus拆机图解  兰博基尼suvvs宝马x7  华为mts手机参数  完美日记小黑钻210试色  如何让脸上有腮红  百分百企业  敏感肌红血丝隔离霜好  tr面料优缺点  中小型企业适用的财务软件  grow gorgeous使用方法  汽车刹车距离排名  山东2019年学前教育  古缇沙发一万八价格贵吗  干2个月焊锡  anita ko什么档次  阿玛尼不沾杯唇釉推荐  02年劳力士黑水鬼  自主招生预录取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