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韩国游穿着不华丽被沦为路人甲

蔡依林韩国游穿着不华丽被沦为路人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22 17:02编辑:vdo

蔡依林韩国游穿着不华丽被沦为路人甲

蔡依林

信息时报讯 蔡依林近日与姐姐及大学同学飞往韩国首尔旅游,去年收入超过1亿元的她不爱逛名牌精品店,当地粉丝目击她连续两天都往东大门等卖平价衣的批货区扫货,凌乱的半屏山发型更让人傻眼,被网友调侃“那里风很大吗?”“像韩剧大婶”。

蔡依林平常在演唱会或时尚活动都精心打扮,但周一她被粉丝目击现身韩国首尔东大门,她身穿红色上衣及白长裙,背着香奈儿包包,看到韩国的潮牌鞋在打折,她一点也不在意没地方坐着试鞋,直接脱鞋,赤脚弯腰试穿该牌的黑球鞋,因上衣过短,还露出大片后背肉。

隔天她再现身扫货,打扮力图轻便,淡紫色衬衫搭配黑高腰短裙,背着后背包,双手各一袋战利品,但重点是她整片往上翻的发型,粉丝忍不住斥责:“谁叫你不带造型师?”

泰渔

蔡依林韩国游穿着不华丽被沦为路人甲

蔡依林(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声称不想当兵而大闹台湾捷运的台湾天后蔡依林表弟蔡鼎钧,昨天由父亲陪同到台湾基隆社会处求助,蔡鼎钧竟以假发、连衣裙及脚踏高跟鞋易服示人。

蔡父指儿子因当兵问题致精神状态不佳,认为自己不能继续抚养儿子,希望社会处安置及经费补助,但该处发言人指蔡鼎钧不合条件,令蔡父愤而离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球干燥用什么眼药水  迪奥028和844哪个好用  奢侈品代购赚百分之几  阿玛尼黑管400替代色  nars遮瑕液的保质期  粉饼怎么用  兰蔻香水好还是香奈儿  夏天适合什么眼影色系  北京佰能科技有限公司  I Love Poland  南京百年丽人老板  慕斯魅惑唇釉  茹轩砂锅粥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高柏诗专柜  大专护理能跨哪些专业考证  有格调的四字词语  太阳镜排行榜 国际品牌  唇釉会氧化变色吗  世界男士服装品牌大全  面膜编码694意思  纽约号  王者荣耀孙尚香cg窝  法拉利有哪些车型在售  紫铜暖气片怎么样  最大的长度单位排行  蒂芬妮亚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分手  2011款朗逸型号  法拉利v8车型  花果园j区房价多少一平米  简约轻奢设计风格说明  小巨蛋牙膏到底怎么样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七金坊马油精华霜  宾利跑车多少钱一辆  沈墨卿的心里只爱苏清寒  alternative high school  贝玲妃胭脂水专柜价  三个胆红素都高,肝正常  资生堂benefiance化妆水  角质层很薄红血丝超多  hee熙肤舍脱毛膏怎么样  清克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拔草  am代表哪个时间  肝癌的指标哪些会升高  百达翡丽b1075g1编码在哪  一平方仿古砖价格  资生堂抗皱系列日霜晚霜好么  郑州乐可摄影工作室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clarins娇韵诗洁面  用刷子刷的口红  奔驰魔毯悬挂与劳斯莱斯  厨房的墙上可以装护墙板吗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LM340引脚图  民用直升机航程  fair lady  迪奥755口红试色  迪奥专柜包  王者荣耀460是故意的吗  海军陆战队嘲笑陆军  夏普显示器  whoo哪款隔离好用  邻居对话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护士可以考卫生局吗  淘宝代购阿玛尼手表是正品吗  uno牌的玩法0的规则  怎么修改浏览器同源设置  比较出名的潮牌情侣装  激素脸可以用益肤凝胶  修容棒选自然色还是象牙白  临床医学大专学历就业方向  涟水满庭芳园最新消息  奢侈品奢侈在哪  稚优泉唇釉热门色号603  阿玛尼黑管唇釉302不成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