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港媒曝李宗盛加盟《好声音3》 天价加盟替阿妹

港媒曝李宗盛加盟《好声音3》 天价加盟替阿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6:28编辑:vdo

港媒曝李宗盛加盟《好声音3》 天价加盟替阿妹

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播出,外界一直很关注新一季的导师人选,由于已做了两季,电视台方面也担心观众热度会减退,所以第3季的导师有意大换血,之前媒体已报道刘德华加盟担任新一季导师,除了华仔加盟外,据悉音乐教父李宗盛也答应担任导师,张惠妹将被换出。

开价二千万

有传制作单位最初是计划换走不擅辞令的汪峰,还是希望可以保留张惠妹,但内地乐坛大姐大力保他,制作方灿星权衡轻重后,最后决定忍痛放弃阿妹,以李宗盛的乐坛地位,他担任导师,肯定令导师的阵容更有说服力。

据悉李宗盛与制作方已谈得七七八八,只是在价钱方面还未谈拢,李宗盛要求导师价是2,000万人民币,制作方略嫌高,希望可以压到1,500万,如果价钱最终谈不好,阿妹可能会保留下来。由于新一季广告收益惊人,嘉宾导师已经很懂得要钱,刚与华仔谈合作时,他就开出5,000万,但经过双方讨价还价,最后以3,000万成交。至于那英第三季就收1,500万,汪峰就叫价1,000万。

记者昨日向《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求证,他例牌否认说:“没有,没听说李宗盛接替张惠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防晒喷雾的喷头堵了  有没有像52看看的播放器  beautyexpert新人注册  time单复数的用法  简简单单的意思是  广西有没有蛋糕培训  魅影释义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广州摆酒多少钱一桌  减肥什么食物饱腹感  在英国和法国购物谁更划算  法拉利没怠速  tip41c功放怎么样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汽车轮胎大好还是小好  发动机机油压力传感器  广州四季酒店能上去吗  安利几款孕妇护肤品  ysl黑管409和407  描述空间的成语  成都包包回收到哪里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北京专升本学校有哪些  普通人买得起法拉利吗  hit和like的i发音一样吗  transportation简写  作者封七月原来的笔名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家庭用40微米和90微米  1码大公开  kiko口红115试色  有禅意内涵的网名  资生堂百优水乳  沈阳迪奥专柜哪里有卖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雅诗兰黛粉洁蓝洁区别  艾格纳包包价格  7805稳压管引脚  诸毅长江汽车  口红有没有小样  福芝芳的结局  总线隔离器怎么接线  崔晋李勒优cp  舞蹈助教需要底子吗  肚子痛腰痛是来月经了  2年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方脸一定要瘦  可么多么和贝亲哪个好  夏天口红和唇釉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妆前乳上妆后隔多久用粉底液  文献综述范文模板1000字  bed中文意思  肝癌的血常规表现  喊节拍的录音  dior北京skp专柜  星光大道的山楂妹资料  悦诗风吟央视负面曝光  CHAUMET戒指  高原红遗传吗  跟兰博基尼suv最像的suv  丝绒唇釉是什么意思  华师大自考学前教育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兰博基尼越野怎么挂挡  朵朵贝儿夏之宝  介绍汉堡  华为8x质量怎么样  z开头的口红za  芷菲十色眼影盘怎么样  晶元芯片价格  修容笔好用吗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bb霜好用么  口红多久空管  学护理学只能当护士吗  dare you mac是啥颜色  利辛县政府官网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什么牌子的修容粉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