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歌手组团抢主持饭碗不唱歌玩嘴皮子一样获赞

歌手组团抢主持饭碗不唱歌玩嘴皮子一样获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11:56编辑:vdo

《好声音》眼下正在热播,但是有网友吐槽,从第一季《好声音》开始,被称为“中国好舌头”的华少就是一直在担任着广告播报员的责任。就算到了第二季,这似乎也没有多大的改观。

歌手组团抢主持饭碗不唱歌玩嘴皮子一样获赞庾澄庆

而《好声音》的真正主持人是哈林。虽然这只是网友的一句吐槽而已。但是事实似乎真的是哈利在做《好声音》的主持。而现在娱乐圈中,歌手抢滩主持界的是大有人在。而且有些歌手还挤进了主持人的颁奖礼。

之前的华鼎奖之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和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分别都以4项提名领跑。到时在颁奖典礼下,这两档节目将正面交锋。其中此次华鼎奖公布的最让人意外的是“年度最佳音乐类主持人”的入围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我们看到了羽泉组合、田震。羽泉他们之前在《我是歌手》中既是歌手的身份,同时又是客串主持。而在《激情唱响》中则是真正的主持人。而田震则是作为《我为歌狂》的主持人而入围此次华鼎奖。

9月6日晚《快乐男声》热血复活战,范世琦、居来提逆袭、于湉淘汰张阳阳的结果引发许多观众和六强粉丝的不满,“黑幕说”比以往任何一期都来得凶猛。观众怀疑为什么范来组合关注度怎么会高于一直出现在电视上的选手?

歌手组团抢主持饭碗不唱歌玩嘴皮子一样获赞2013《快乐男声》

细心的网友更是找出当晚直播中的15大细节,立证芒果台操纵选手选票:唱功本来不佳的居来提当晚脱胎换骨,有假唱还声之嫌;在宁桓宇和张阳阳之间选择PK对手时,范世琦特意和居来提换位,站到张阳阳旁边,似乎一开始就挑选好了对手;张阳阳PK范来组合时,谢霆锋疑似被出卖投下同情票;张阳阳终极PK唱完最后一句,李宇春陈坤谢霆锋陈坤情不自禁起身加油,唯有“心虚”的陶晶莹无动于衷。面对甚嚣尘上的“黑幕说”,天娱方面一概不认,称“黑幕说”只是粉丝的想象,复活选手不会比谁差。

歌手抢了主持人饭碗,如果说以前有这个惯例,有这个先河的话,那这次歌手们是来真的了,而且是有备而来。年初的《我是歌手》里,羽泉主持后火了一把。何炅甚至都调侃说,因为有了羽泉,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而之后田震主持了《我为歌狂》、杨钰莹主持了《天下无双》,而我们的“32郎”杨坤也不甘示弱,也去主持了《最美和声》,连坚持一心一意写歌唱歌的韩红也开始不安分的拿起了《军歌嘹亮》的话筒。

歌手组团抢主持饭碗不唱歌玩嘴皮子一样获赞

歌手组团抢主持饭碗不唱歌玩嘴皮子一样获赞羽泉

不知道是不是唱片界真的已经如此不景气,逼着这些歌手混主持界。而内地娱乐圈这几年对主持人来说,似乎就是一个大蛋糕。随着时下越来越多的卫视开始涉足娱乐节目,导致了一些卫视在娱乐节目方面的主持人显得捉襟见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巴黎欧莱雅603  泊美官方旗舰店  金融企业宣传册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手机上看左右3D  帕加尼蚀刻片老是掉  张柏芝和谢贤天涯  男装品牌宣传语  轻奢定妆眉后期护理  皙泉官方旗舰店  PLAYER是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完美日记704试色  巴布豆一手货源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世界十大奢华眼镜品牌  资生堂慕斯腮红哪个色号好看  美肤宝防晒隔离为什么禁用了  2012年星光大道总决赛排名  螃蟹读发音  迪朗贝斯防晒喷雾  nm和m的换算关系  deaf的动词  练普通话  自然乐园跟得鲜哪个好  兰博基尼好还是奥迪r8好  现代轻奢有何主题  php登录跳转到指定页面  胭脂口红怎么做  孩儿面好吗  资生堂激能面霜价格  lnch是什么计量单位  奔驰商务车七座最便宜  保全第三人到期债权申请书范本  百芯片的功效  十里红妆要多少钱  lm4766压摆率  mp3player翻译的中文意思  绿色眼影配什么腮红  mac小辣椒底部标签b88  济宁医学院护理专升本  玫瑰纯露哪些人不能用  一千左右的奢侈品礼物  tube  气垫腮红排行榜  用乐敦cc长了一脸闭口  女人买奢侈品发个说说  999 ultra dior是啥  课时消耗表怎么做  28马力柴油机油耗  南宁在哪学蛋糕  肤膳坊官网  艾凡达洗发水怎么用  2N  浙江单考单招医学护理类  迈凯伦多少钱一公里  mk包专柜买来气味大  丁淑蓉  百达翡丽皮表带  中老年女式手提帆布包  帕加尼风之子价格  米其林三星牛排多少钱  卡地亚钻石  dior粉底液怎么看余量  total master  上海买衣服时尚的地方  上海电信4g套餐资费  ysl哑光唇釉12号试色  夏利豪男鞋什么档次  成考药学可以考药师吗  清吧服务员危险吗  澳洲纯植物护肤品  最大型的越野车排行榜  Astara  c1008脚位  为什么初中都不交英语音标  唇膏叫口红吗  patekphilippe手表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