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剧《异乡人》李钟硕利剧照曝光 利落短发男人味十足

韩剧《异乡人》李钟硕利剧照曝光 利落短发男人味十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14:54编辑:vdo

韩剧《异乡人》李钟硕利剧照曝光 利落短发男人味十足

李钟硕

今日(6月17日),韩国SBS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俄剧集)《Dr. 异乡人》剧组公开了男主角李钟硕新发型剧照。

昨日(6月16日)播出的第13集中,李钟硕以更加干练的短发造型出镜,因之前他都通过发型的改变来展现心境的变化,因此新发型一公开令不少观众关注他是否又有了较大的心境转变。

朴勋(李钟硕 饰)发型的改变是在战胜了车镇修(朴海俊 饰)的威胁,为医疗事故患者成功完成手术之后。一直自嘲自己是“跑江湖的”,只是自称医生的朴勋通过替医疗事故的患者做手术,逐渐决定成为一名自己认可自己、真正救死扶伤的医生。

公开的照片中,李钟硕完美消化干练短发造型。据悉为了迎合剧情的变化以及人物的成长,他亲自向造型师建议发型。

不少观众看到李钟硕的变化后表示,“叛逆儿朝着乖乖孩的转变”、“一直期待他的转变”、“朴勋因为手术,心境发生了变化?”、“头发变短了,期待角色的变化”、“男人变身无罪,头发变短以后更有男人味”等。

《Dr. 异乡人》讲述了在韩国出生在朝鲜成长的天才医生朴勋和韩国医学界顶尖精英韩宰俊被卷入命运的漩涡中,展开南北作战的故事。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韩剧《异乡人》李钟硕利剧照曝光 利落短发男人味十足

相比柯震东方面,对于分手事件,萧 亚轩一直没有什么回应。

韩剧《异乡人》李钟硕利剧照曝光 利落短发男人味十足

昨日,柯震东在两个多小时和群访中面目无光,显然心情低落得很,全程不是皱眉就是低头臭脸。

韩剧《异乡人》李钟硕利剧照曝光 利落短发男人味十足

“小猪”罗志祥一向给人阳光帅哥的形象,但上个月,他却惨遭网友曝光微博小号,被指在小号里的对话尺度巨大,内容之劲爆低俗令网友直呼“不敢相信”!

柯震东穿马甲历数萧亚轩“罪行”

近日,相差12岁的“亚东恋”宣告分手,随后又爆出柯震东疑似用“柯冲动”的微博小号在网上发泄,历数萧亚轩多项“罪行”。对此,有网友前往柯震东父亲的账号下留言质问,而柯爸爸则力挺儿子到底,并称“骂人当然不对,但事出必有因”。有网友直言,网上那些不负责任的言语,实在无法与平时那个阳光帅气的柯震东联系起来!

近年来,不少疑似明星的“微博小号”都被网友挖出,私下里的形象言语令粉丝瞠目结舌,平时在加V微博里苦心经营的形象一夜坍塌,甚至有明星差点因此酿出“事故”。有网友不禁质疑,“平时在加V的微博里那么阳光,但小号里的形象却如此大相径庭,难道微博小号里的明星才是他们私下真实的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000瓦空气开关  纱曼婷净渍霸合不合格  专科护士优势  电影院会发3d眼镜吗  国内哪里奢侈品便宜  哈根达私家具价格  学什么医学工资最高  45μm是多少目  贝玲妃蒲公英做蜜粉  单招录取通知书怎么查  Olive Young  苹果lte网速慢  identifying morphemes  高柏诗隔离霜过敏  b一52战略轰炸机  华伦天奴  YangSang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兰博基尼lm002越野车  growgorgeous有激素  ysl是什么牌子的包包价位  隔离真的能隔离吗  学前教育专升本  26个字母表标准大小写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澳宝沐浴露会致癌吗  成语接龙最后一个字穷  4g之前是什么技术  申源口服液是骗局吗  fancl美白丸多久会变白  131424com  丝塔芙566与550区别  用3d眼看书  有大专文凭可以做哪些职业  山东单招还能改专业  高中毕业上大专  宝马530提速快吗  爱丽小屋的水乳怎么样  薄膜厚度怎么计算  国产十大美式家具品牌  西柚色和南瓜色的区别  奔驰鲨鱼头  纪梵希n25是什么颜色  青岛幼师学校分数线  怀孕35天肚子咕嚕作痛  迪奥多少钱  绝地求生主播达标要求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圣罗兰方管73试色  唇釉哪个牌子便宜好用  高柏诗抗蓝光隔离霜怎么样  兰蔻丝绒82  唇釉粘在唇釉杆上  千狐魅影  喜欢footjob的什么心态  圣罗兰唇釉有几种唇刷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怎么样  欧莱雅退出中国市场  lacoste和卡帝乐哪个好  AIRDRYER  r35_300涡喷发动机  渠县公安局张矛  自考免考如何网上申请  圣罗兰20支礼盒  7am一片什么意思  山东士兵公益岗诉求  冀中职业学院单招录取查询  全球五大奢侈品牌  青年买什么品牌的衣服  柏宝妃丝面膜有荧光  tenmiro什么档次的品牌  diy口红收纳盒  科优研官网价格  多少身家才买兰博基尼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寿司一般用什么米  手柄丝带蝴蝶结系法  3ce九宫格眼影眼妆教程  迪奥028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