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4 17:54编辑:vdo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1、梅艳芳《胭脂扣》

1988年,在歌坛如日中天的梅艳芳与张国荣合作影片《胭脂扣》,饰演妓女如花,轰动整个香港,一举拿下了金像奖、金马奖、金龙奖和亚太影展四料影后,奠定了梅艳芳在影坛的地位,并成为香港第一位既是“歌后”又是“影后”的女明星。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2、秦海璐《榴莲飘飘》

2000年,秦海璐中央戏剧学院大学生涯即将结束的时候,才出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榴莲飘飘》,饰演一名从东北南下到香港打工的妓女,最终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中国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3、刘美君《我不卖身,只卖子宫》

2008年7月,刘美君被导演邱礼涛打动,在电影《我不卖身,只卖子宫》中饰演一名吸毒的妓女,故事笑中有泪,看尽人间百态。在2008年的第45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刘美君斩获金马影后。在2009年的香港金像奖上,刘美君凭借该片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4、章子怡《2046》、《艺妓回忆录》

2000年,在国际上打开局面的章子怡受邀参演王家卫耗尽心血的《2046》,历时5年才大功告成。章子怡在剧中饰演妓女白玲,充分展现了她戏路宽广的特点,最终斩获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哦以及多项国际大奖、此外,章子怡在《十面埋伏》、《艺妓回忆录》中都饰演过妓女形象。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5、吴君如《金鸡》

2002年,吴君如出演男友陈可辛监制的《金鸡》,以喜剧功力见长的吴君如在影片中大发神威,从十五岁演到四十,用一个妓女阿金的历年辛酸史,见证廿多年来香港由盛转衰的变迁。2003年,吴君如借《金鸡》斩获第40届台湾金马奖影后,到达演艺生涯的巅峰。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6、宋丹丹《月牙儿》

1985年,宋丹丹在个人的电影处女作、由老舍名著《月牙儿》改编的同名电影中饰演女主角韩月容。宋丹丹将月容少女时的纯洁、美丽和天真,以及无奈沦为妓女后的粗鲁、冷漠、放荡和可怜,演绎得完美至极。《月牙儿》让宋丹丹斩获第41届萨莱诺国际电影节意大利银质奖,是当时为数极少的国际大奖。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7、潘虹《杜十娘》

1990年,潘虹第一次走进当年明星的摇篮长春电影制片长,在电影《杜十娘》中饰演一代名妓杜十娘。这是潘虹电影生涯中饰演的第一个真正主角。1982年,翁虹在第四届小百花奖上斩获影后头衔,这也是潘虹演艺上获得的第一个重要大奖。

凭借拍摄暴露电影一炮走红的演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本科自考报名  法拉利最帅的一款  豪华轿跑排行  触发器实验报告总结  亚麻男装品牌  ss34二极管短路  丝塔芙566大白罐抹脸  圣罗兰黑管唇釉405  学微整形正规学校  秋天有什么美丽景色  mac口红中文标  霸王育发液一次滴几管  Bella Thorne  财务报表分析经典书籍  郭富城的所有跑车  warm是什么中文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TT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莱珀妮白鱼子面霜质地  d882p如何测量好坏  正规减肥机构  华东师大自考本科  轻奢装修客厅背景墙  day10还是days10打卡  李佳琦的血橙面膜  河北邯郸信息工程学校  自然堂粉底液柔粉色  家常点心做法大全有图  塞内加尔迪奥普  pixiv热门  哪些护肤品不含重金属  上海排名前十的西餐厅  主动提出互删的女生  两腮红红的是腮红吗  北京保时捷维修  白鸟竞速版真车  仅有总胆汁酸一项偏高  泊头特色服务  局纪检筹备组长是啥  milani腮红很难打开  夏季腮红推荐  whoo后粉饼哪款好用  期房周末可以网签吗  膜天下  货车空滤型号大对照表  嘉定搬家叫车电话  男生说你看起来很好吃  兰蔻菁纯气垫好吗  what doe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强的松停药后遗症  韦神和周莉莉和好了吗  哪些化妆品含激素  官二代很有气质  有多少男人不喜欢戴表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世界五大名酒是什么  兰博基尼变色款多少钱  瓷砖知识讲解  rbd497封面  青岛mcm工厂货怎么买  淄博哪个地方配眼镜最好  资生堂水乳有几个系列  芬妮大宝微博  ch1是什么气体  兰博基尼最大排量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傻子法语怎么说  男人哼哼  设离散型随机变量X分布律为P  教我怎么看手表的时间  高速刹车技巧  马桶被头发堵了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如何开电影院  六个月宝宝每天辅食表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ar尺子安卓能用吗  205和195论坛对比  大德者必受命如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