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新花怒放工体演唱会 众星点燃全场气氛

新花怒放工体演唱会 众星点燃全场气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03:40编辑:vdo

5月23日晚的新花怒放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carsick cars、旅行团、好妹妹、阿肆、逃跑计划、李志以及郝云7组独立音乐人,第一次登上了工人体育馆的舞台。全场爆满近7000个座位座无虚席,现场响起了数次全场大合唱。“虽然这场演出我们赔钱了,但我们仍然很骄傲,我们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证明了这些独立音乐人配得上主流大舞台。”主办方CEO李辉表示。

旅行团戳泪点 逃跑计划接连献唱

旅行团的《于是我不再唱歌》带起了现场第一次大合唱,煽情的歌词直戳泪点。旅行团将一支标准的英式摇滚乐队的演出现场营造出了恢宏的交响氛围。帅气的主唱孔阳和疯狂的鼓手徐彪引起很多女性歌迷尖叫。刚刚单飞的旅行团乐队选择了两首带有告别色彩的作品《于是我不再唱歌》和《Bye Bye》,既是对离队老友的告别,似乎也在预示着独立乐队告别地下走上大舞台的决心。

在一朵巨型玫瑰花之后,伴随着煽情的事情和震撼的灯光,逃跑计划登场,接连献唱《一万次悲伤》、《Sorry》、《Chemical Bus》。在的灯光和看台上歌迷们点亮的手机演绎出的满天星光下,《夜空中最亮的星》响起。

好妹妹贴身热舞 阿肆送炸鸡

昨晚第一个笑点的迸发出现在好妹妹上场前。“新花怒放”特意将好妹妹乐队的搞怪节目“你妹电台”搬到了当天的舞台上。两个人疯狂自我吐槽自比野菊花和白莲花,然后又用限制级的语气妙解了演唱会主题“We Can We Up”。“新花怒放”主要的基调就是好玩的大Party,于是好妹妹将7首代表作《送你一朵山茶花》、《相思赋予谁》、《青城山下白素贞》和《风从海面吹过来》等联唱,秦昊和张小厚两人扭动腰肢贴身热舞。

阿肆以自己的代表作《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登场之后,突然神秘地说“第一排的观众摸摸你们的座椅下方”,不明真相的观众们惊喜地发现椅下竟有炸鸡。第一次登上体育馆的阿肆忍不住说:“当我在宿舍里写这首歌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我可以站在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谢谢风华秋实给我这样的机会。”

李志引尖叫 郝云《活着》全场起立

新花怒放工体演唱会 众星点燃全场气氛

DOCTOR异乡人张亮

新花怒放工体演唱会 众星点燃全场气氛

张亮出演

由李钟硕、朴海镇主演,张亮加盟的韩剧《Doctor异乡人》正在热播。本周该剧将播出第八集中长张亮戏份,这是他首次触电韩剧。张亮曾表示,通过短暂的工作也跟韩国团队和朴海镇学到了一些拍戏的技巧。

据悉,张亮进组当日正是朴海镇生日。张亮不仅为他特订了生日蛋糕,还细心的为朴海镇准备生日礼物,整个片场气氛非常温馨,同时两人深厚的友谊关系再次加深。而张亮近期除了客串韩剧以外,目前他已经在香港导演马楚成的电影《六次别离》里紧张拍摄,故事讲述的是从一个大学校园到步入社会的现代爱情故事。

据悉,张亮在剧中除了是朴海镇的好友,也是一位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的律师。虽然张亮在《Doctor异乡人》仅是客串,但却是掌握剧情关键的重要角色。

在一段浮雕风格的艺人介绍过后,李志的超大乐队阵容就登场了,九人团队占据整个舞台。李志并不经常在北京演出,而这一次李志的出现也惊起了尖叫。《墙上的向日葵》和《关于郑州的回忆》藏在粗犷背后的温柔感动了很多人。

三弦声一响,《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的欢快调子引出了当晚最后一位艺人:郝云。随着登上春晚,郝云大概成了最具个人魅力的新锐音乐人了,云总特意改了歌词自嘲上了春晚之后有名了,现场此起彼伏的女生尖叫,还有观众大喊“郝云,给你生孩子!”郝云唱了平常不太唱的歌《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让现场无数观众现场飙泪,此时郝云似乎也有些哽咽。而到了最后一首歌《活着》之时,全场观众按捺不住全站了起来挥舞双手,气氛热到了顶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nmake粉饼mo和mb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一套  邻居对话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用香奈儿山茶花脸疼  nars 遮瑕膏  nars腮红专柜价格  美国航母的排水量多大  乐彼l5 pro 垃圾  阿玛尼和ysl粉底液比较  奢侈牌子logo标志大全  爱马仕宝格丽哪个档次  隔离霜水油分离能用不  专升本学医  13teesntv  增白剂如何洗掉  抗衰老护肤品排行榜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世界顶级打火机排名  口红中哪种成分有害  帕加尼风神敞篷版价格  芙瑞塔滚轮霜有用吗  乐敦cc美白面膜安全吗  中国服装设计师排名  护理学和药学哪个更好  同时查找多个人名  奢侈品销售个人简历  NARS和3ce哪个眼影好用  iqoo屏幕有多大  雅诗兰黛倾慕160试色  哪些奶茶品牌好  金牌卫浴加盟  全世界最科学的作息  汽车轮胎最小尺寸  tf口红80和16试色  法拉利是世界最好  万能表测24v用哪个档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在范思哲上班底薪多少  抽水马桶解剖图  cpb必败的单品  Bailing  Jecy‘s favorites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帕加尼huayray有哪几款  hr3熔断器式刀开关  中国中药老字号排名榜  轻奢眉是什么样子的  respond加介词  保罗史密斯男鞋  轻度脂肪肝是高血脂  汽车轮胎分类标准  中国男士护肤品牌  迦楼罗骑士手机版  中职生单招限制专业吗  成都dior服装门店  HANDMADEWITH  换算  绿地集团与mova  便宜又好用的唇釉  毕盖帕克是高档牌子吗  一般员工梦想怎么写  为什么都说口腔护士好  Mastermumei  kata卡塔  shop汉语是什么  优秀员工该不该请客  ar的应用领域及其前景  苏家猫妖  ELVENA  血液化验能查出哪些病  贝玲妃有效期  韩束补水欧兰雅补水哪个好  strenuous同义词  颜素化妆品多少钱一套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芦荟胶和比度克祛痘印  梦想实现计划表  sam单词是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护肤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