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女明星们身材的致命缺陷

盘点女明星们身材的致命缺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08:50编辑:vdo

盘点女明星们身材的致命缺陷

倪妮

倪妮的长相算不上大美女,但却能给人一种很妩媚的感觉。而这得益于她那双略显细长的丹凤眼,不过,也正是由于这双眼睛,让她在没化妆的情况下总是像没睡醒。所以,倪妮只有在大浓妆的状态下才显得最美。

盘点女明星们身材的致命缺陷

刘亦菲

说起刘亦菲的五官和脸蛋,相信很多人都会赞一句,大美女!但是,刘亦菲的脸蛋够美,身材却显得一般。她的个子在女星里算高挑,但是肩膀过窄,胸部平平,这样一来,腰就显得有点粗,身材曲线确实与她的脸蛋不成正比。

盘点女明星们身材的致命缺陷

大S

大S的五官与前面的刘亦菲相比属平庸一族,只能算是清秀,她的脸蛋虽然不惊艳,但也挑不出什么大的毛病。而她最大的问题就是长了一对招风耳,在没有头发遮掩的时候,这双耳朵就显得特别突兀难看。

盘点女明星们身材的致命缺陷

周冬雨

作为女星而言,周冬雨的五官实在乏善可陈,好在她现在年龄尚小,气质清纯,脸蛋虽不美,但整体给人一种楚楚可怜的清纯佳人感,也算是娱乐圈一道不同的风景。

盘点女明星们身材的致命缺陷

郑爽

郑爽最大的缺陷是额头,为了遮住过大的额头,早期的郑爽总是一副齐刘海造型。一个齐刘海加上一张娃娃脸,让她看起来永远像个少女,这对演艺事业的发展其实很不利,所以,郑爽最终还是走上了整容这条路。整容之后的郑爽,没有了以前的少女气息,显得成熟了不少。

盘点女明星们身材的致命缺陷

刘诗诗

刘诗诗的五官不惊艳,清纯温婉,也算是清秀佳人一枚。但也由于脸部五官轮廓不够鲜明,脸颊容易下垂,让她年纪轻轻就有了明显的法令纹,很显老。

盘点女明星们身材的致命缺陷

佟丽娅

佟丽娅也是一个五官精致的大美女,但是,她的气质实在一般。刚出道时,甚至还有一股土气。追究,大概就是因为她的皮肤太黑,所谓一白遮三丑,人一黑,自然什么气质都没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二极管整流  卡尔诗  哪些车模有收藏价值  瑞士优加防晒霜有酒精  迈凯伦p1二手车多少钱  济南师大专升本怎么样  简约个人主页html代码  一加6t长多少厘米  飞机飞行速度每秒多少  国外A站  p30和p30pro参数对比  一丝一丝等于多少毫米  山鹰2000G对地攻击机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立体口红怎么折  川爸和ra是什么关系  柚木世源祛痘  兰蔻香水好还是香奈儿  抗糖口服液糖尿病可以喝吗  射洪婚庆公司排名  应用电子技术适合女生学吗  内衣什么面料最好  瑞士买表被导游骗  70mm宽度以下全屏手机  水晶润唇膏  美国豪车车标  女人掉发厉害  l7805的封装代号  5以内按数取物公开课  快穿文管家攻少爷受  丫一谷氨酰转肽酶  ysl底部的字会掉吗  伊蒂之屋染唇液薄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现代美学  迪奥436气味  ysl哑光唇釉01  含有奢字的成语  成都有没有kiko的专柜  FINESSE  有必要买爱马仕包包吗  艺术设计qs排名2019  雅思常考词汇500  二极管1n5819代换  有机标准  24mn  个人kpi  安卓xml弹幕播放器  哈弗h2刹车怎么样  物联网创新设计作品  美宝莲隔离霜是哪一款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low娘是什么意思啊  转氨酶怎么治  200买什么电子的产品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gv网络  新市短租房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中国电建林炳润  人人搬家官网  excel的公式有哪些  凡光唇膏  c2837参数电路图  适合学生妆的眼影推荐  za专柜价格  2SC0108T引脚功能  不挑门面位置的生意  女生大专文凭能做什么  印度希爱力60一盒  6根线星三角实物图  怀孕初期盆腔积液33mm  应用宝历史版本列表  74hc147引脚图  国际一线男装品牌logo  帕加尼风神bc  舞蹈助教去试课  几点用in还是on  北师大毕业能教高中吗  dry eye rel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