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杨千嬅张惠妹演出场合的大尺度行为

盘点杨千嬅张惠妹演出场合的大尺度行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6 21:43编辑:vdo

盘点杨千嬅张惠妹演出场合的大尺度行为

杨千嬅

动作:摸下身

杨千嬅,人称大笑姑婆,婚前嘻笑耍贫,婚后一副好妻子形象。7月30日,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举行,杨千嬅大改形象,与猛男贴身热舞,还大胆跪地摸对方下身,令人咋舌。偏锋不得不说,为了演唱会票房,杨千嬅真是拼了,如此惹火博出位,老公丁子高在台下坐着,真佩服丁子高的心脏承受力。

 

盘点杨千嬅张惠妹演出场合的大尺度行为

林峰

动作:拉裤子

今年的林峰很倒霉,被潘霜霜穷追猛打,让他形象大跌。7月30日,林峰在红馆一连三场演唱会,林峰虽饱受是非缠身,坦言已有数月Chok不起,但观众的支持,令他回复自信心,当他走到观众席握手,粉丝十分热情,不停拉他的裤子,甚至有粉丝趁混乱摸他的“小峰”。他忍不住高呼:“不要拉我的裤子。”之后他穿上银色闪衣露出一点,令粉丝尖叫。非要靠如此火辣出演,当众调戏,才能掀起演唱会高潮吗?

 

盘点杨千嬅张惠妹演出场合的大尺度行为

张惠妹

动作:上下其手,亲吻,抱腿

说到调戏嘉宾,张惠妹那是信手拈来,看她的演唱会,不光是要听她的高亢歌声,有时更是冲着火辣去的。当年,张惠妹在香港开演唱会,邀得歌神张学友任嘉宾,两人身贴身合唱,阿妹更对学友“毛手毛脚”,对他上下其手,在下体敏感部位游移,还两次亲吻他。她跟男舞者更是大胆,男舞伴用手穿过阿妹胯下,勇猛抱住她的大腿,画面令人血脉贲张。

 

盘点杨千嬅张惠妹演出场合的大尺度行为

王力宏

动作:热吻,扯衣

张惠妹的前绯闻男友,王力宏玩起挑逗嘉宾游戏,也丝毫不甘落后。王力宏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与露底小辣妹热吻 ,更频频大玩火辣挑逗游戏,看王力宏那个陶醉的样子,看来他真够爽的呀,此火辣场面也让观众看得心跳耳热,煞是精彩刺激。

 

盘点杨千嬅张惠妹演出场合的大尺度行为

Lady GaGa

动作:求下身签名

Lady GaGa,当今最红最大牌的流行天后,她以出位打扮走红,更常常爆出雷人言行,令世人一片哗然。雷死人不偿命的Lady GaGa,被外界称为是麦当娜的继承者,常常模仿麦姐,让她的演唱会也是火辣异常,早前遇到前辈偶像乔治男孩时,竟要求对方在自己的下体签名,真够晕死的。

 

盘点杨千嬅张惠妹演出场合的大尺度行为

许志安

动作:脱背心,脱裤子,袭胸,摸臀

别看许志安长得不怎样,名气也大不如前,可他的歌声还是有点特色,最好笑的,是他的演唱会常爆出火辣,惹火出位言行一套一套的。当年,他在香港开唱,现场边唱边脱背心,多名性感裸露女舞者更脱他裤子,只留下丁字内裤,许志安还对女伴袭胸、摸臀的挑逗动作,群魔乱舞之下,一片出位画面,让观众看得目炫神离,实在是有违公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rfp260n参数  资生堂口红516  敷美人护肤品有激素吗  帕加尼为什么不出新车了  品牌仿古砖价格  意外事故死人赔多少钱  has a talent for  气垫过期但没开封  b泊头职业技术学院多少人  幼儿园午餐宣传语  早上5点起床最科学  逃婚指南番外补肉  什么是高职单招  小学所有单位换算公式表  no5香水价格  儿童家具黑名单  大有  snuggle me  防晒隔离搅一起用吗  面料成分里r和n  兰蔻摇摇乐唇釉381  c站吐槽弹幕网官网  HomePod  百分百企业  DermaSilk  萨莉亚沙拉配方  3防面料衣服的成分  落雨大水浸街粤语原唱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为什么明星不画眼影  a股交易规则  欧莱雅故宫口红  2018奢侈品排行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二本口腔专业分数线  化妆品有害成分表20种  秋蔻口红怎么样  女生项链都有哪些品牌  教育部不再举办继续教育  lv的麻将包有几个尺寸  中国航母最大吨位  唇膏推荐  华为手机能用联通4g么  卡姿兰和爱丽小屋眼影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高光对皮肤有害吗  速冻汤圆开裂还能吃吗  资生堂遮瑕膏怎么样  中国移动25元套餐介绍  大竹县八渡乡华兴村  减肥的蔬菜沙拉做法  2 days off  最低调的奢华  亚泰ne5000温控器说明书  奇士美护手霜怎么样  柳钉高跟鞋踢人  对华武器禁运名存实亡  雅思作文书写字体  法拉利奥迪  同房时小腹部剧烈疼痛  上海郑开颜  百达翡丽星空表原理  堡狄尼奥BAODNEO  天王表与罗西尼哪个质量好  圣罗兰黑管哪个色好看  苏州新区什么厂比较好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hifi功放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唇釉  抹粉底液需要用粉饼定妆吗  雷克萨斯和沃尔沃档次  ykss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玉泽护肤品好吗  low英译汉  forget这护肤品太贵了  狂野飙车各分段神车  ysl好看的唇釉色号  闲鱼奢侈品鉴定靠谱吗  退伍兵贷款找哪个银行  s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