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朱莉导演作《坚不可摧》曝预告 影片将于圣诞节上映

朱莉导演作《坚不可摧》曝预告 影片将于圣诞节上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8 08:45编辑:vdo

朱莉导演作《坚不可摧》曝预告 影片将于圣诞节上映

冬奥会正在进行时,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二战题材新作《坚不可摧》也趁热放出一支奥林匹克预告片。之所以“搭车”冬奥会,源于影片主人公原型——美国二战时期传奇英雄路易斯-赞佩里尼。他曾入选美国奥林匹克代表团,参加过1936年在纳粹德国举办的柏林奥运会。影片讲述他应征入伍遭遇战乱坠毁于海上,最终凭借着坚不可摧的体育精神与勇气,重返家园的故事。《坚不可摧》将于今年12月25日圣诞节上映。

《坚不可摧》是朱莉继《血与蜜之地》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影片改编自历史真实事件:现年已92岁高龄的路易斯-赞佩里尼,1943年二战时期应征入伍成为了空军的投弹手,遭遇飞机坠毁海,接触救生船他与两个同伴在海上漂流了47天和2000英里,最终被救却又遭遇厄运——被日本海军救起,并被送到战俘营里经历了残酷的折磨。求生意志和奥林匹克运动中蕴含在血液里的坚不可摧精神和无所畏惧的勇气,一路引导着路易斯-赞佩里尼。

预告片以影片故事、92岁的路易斯-赞佩里尼个人讲述以及无数的历史画面穿插着,辅以激动人心的配乐,呈现出这个鼓舞人心,同时又催人泪下的故事,可谓十分“燃”。

路易斯-赞佩里尼的这段传奇经历被美国女作家劳拉-希伦布兰德写成小说,打动和感染了许多人,朱莉也包含其汇总。为了执导这部影片,她请到伊桑-科恩和乔尔-科恩兄弟改写剧本,为本片的掌镜的摄影师也是大名鼎鼎的“奥斯卡无冕之王”罗杰-狄金斯。

朱莉和赞佩里尼缘分颇深,两人在居住地Hollywood Hills就是邻居,随着这部电影的拍摄,两人也成为了亲密的朋友。作为本片的制片人之一,朱莉听取了许多这位战争英雄的神通事迹。她曾表示,赞佩里尼的故事是一部很难拍的电影,但故事曾激励过很多人并帮助他们度过艰难时刻,朱莉说:“相信电影也会以这样的情感打动更多人。”

电影中的路易斯-赞佩里尼由英国新生代演员杰克-奥康奈尔饰演,他因热播剧《皮囊》走红。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频繁拜见赞佩里尼,并听他讲述神奇战时经历,获得许多一手资料。本片的其他配角还包括:加内特-赫德兰、多姆纳尔-格里森与亚历克斯-罗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二百四十一  形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词语  一线西装品牌有哪些  feed动词意思  1N4733  kate眼影和nyx哪个好  什么是高光腮红  快速去除烤盘焦黑  梦到捡到卷尺  隔离乳哪个牌子好  应用电子技术学科  石材电视墙轻奢  亿健跑步机售后电话  翻译器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ysl12唇釉  manly的意思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怎样制作逆变器  男士亚麻唐装  长青创尔特热水器好不好  1616  延长石油  护理本科自考多少学分  幼儿快板绕口令表演词  肝功能偏高如何调理  西安交通大学女生专业  润唇膏可以每天都涂吗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405  幼儿园老师煽情的讲话  圣罗兰方管专柜价  ysl唇釉持久度怎么样  费尼尔超跑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头发没有毛囊怎么办  saemmul眼线笔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项链  爱米龙手表怎么样档次  法兰西蛋糕培训学校  lbr口红在哪买  法兰西蛋糕培训学校怎么样  mac壳子字母掉漆  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英国巡逻舰  185轮胎能换成195年检  8寸晶圆切多少颗芯片  普通人怎么考护士  怎么样把汤圆变糯米糍  跑车轰油门铃声  1ft等于多少米  52看看不能播放了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最全豪车车标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减肥机构弊端  脾胃虚不吸收营养怎么办  莱伯妮白鱼子精华效果  肝功能指标高怎么办  手工古法制作口脂  兰蔻丝绒378试色  医学专升本18考研学校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无锡豪车聚集地  真空隔离开关  雅诗兰黛420与兰蔻290  covermark的粉底  早上喝什么蔬菜汁减肥  西安奇良海德有限公司  inshot贴纸不会动  北京顶级军二代圈  蜻蜓展翅仿写词语  适合混油皮的粉饼哪个牌子好  乐敦cc美白精华好用吗  欧莱雅唇釉307怎么样  正宗米其林牛排煎法  资生堂用法顺序  胖了很难瘦下去的原因  askbob是什么意思  za姬芮隔离霜怎么样  美国哪个州教育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