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上海电视节揭晓提名曝光 视后之争很激烈

上海电视节揭晓提名曝光 视后之争很激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9 17:23编辑:vdo

上海电视节揭晓提名曝光 视后之争很激烈

第20届上海电视节海报

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将于6月13日在上海颁奖,29日,电视节公布入围名单,《打狗棍》《大丈夫》《父母爱情》《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辣妈正传》《老有所依》《推拿》《小爸爸》《有你才幸福》《咱们结婚吧》提名最佳电视剧,郭涛、李雪健、濮存昕、王志文、巍子提名最佳男演员,高圆圆、李小冉、梅婷、秦海璐、孙俪提名最佳女演员,以下为入围名单。

入围名单:

电视连续剧

最佳电视剧提名

打狗棍

大丈夫

父母爱情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辣妈正传

老有所依

推拿

小爸爸

有你才幸福

咱们结婚吧

最佳导演提名

郭靖宇打狗棍

孔笙、孙墨龙父母爱情

刘江咱们结婚吧

姚晓峰大丈夫

赵宝刚 侣皓吉吉老有所依

最佳编剧提名

郭靖宇、戴俊卿、肖绍权打狗棍

李潇、于淼大丈夫

刘静父母爱情

孟瑶咱们结婚吧

王宛平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最佳男演员提名

郭涛父母爱情

李雪健有你才幸福

濮存昕推拿

王志文大丈夫

巍子打狗棍

最佳女演员提名

高圆圆咱们结婚吧

李小冉大丈夫

梅婷父母爱情

上海电视节揭晓提名曝光 视后之争很激烈

许巍

许巍的音乐,深埋在许多人人生的每时每刻里,无论是青春疼痛而成长,还是历经世事而成熟。他的每一首歌,陪伴着的某个片断,仿佛成为了自己对生活的某种记录。他每一场的演唱会,令得那些珍贵的时刻或者感动,愈发真实生动而深刻。

自去年5月17日在北京工体首演至今,许巍此时此刻巡回演唱会,一年的时间里,给十座城市带去了这份音乐和生命的力量。下半年,即将发行的《许巍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记录辑》,要做的不仅是对现场的重现,是对音乐时空的延伸。生活和演唱会一样,是一场互动live,许巍和观众一起,彼此影响、彼此成就。所以,才有了这样一个大胆的企划方案,最大化的延伸方法——向所有人发出邀请:

——如果你有过这样的瞬间,许巍和他的音乐,在那一刻,在内心中,被唤醒或连接。欢迎把那些时刻的场景,可能是演出现场或者散场后的一瞬,也许是旅途中的一个画面,大概是一杯茶的模样,亦或是同爱人的回忆,兴许是自己的一副手绘作品……任何场景、任何时空,用图片和文字说明的形式与我们分享。

征集时间:5月29日-6月30日

征集要求:图片不小于500k,文字不超过500字

诚挚回馈:

①让自己的“许巍时刻”出现在《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记录辑》里成为彼此永恒的纪念。

②两位歌迷将有机会带上最爱的人,获邀参加许巍【此时此刻】2014巡回演唱会,场次任选一站。

参与方式:发布维度微博#我的许巍时刻#微话题,并@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官微。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对许巍和他的音乐的感受和解读。每一种,都可贵。就像这当下的时光,一样。

秦海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孙俪辣妈正传

纪录片

1913——世纪之舞1913 - Dance of the Century德国/法国

宝嘉丽Bajari西班牙

瓷路Porcelain Story中国

疯狂的岁月The Wild Years埃塞俄比亚

妇女先锋者The Women Pioneers以色列

街头Jalanan印度尼西亚

棉花Cotton中国

迁动人心My Home中国

如何构建一个星球How to Build a Planet英国

声音城市Sound City美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思曼姿化妆品成分  20193月新番动漫  妙巴黎唇釉12号试色  四川专科临床医学  百达翡丽精仿表  拼音的笔顺及正确写法  木桶蒸糯米饭怎么才软  电信最佳APN接入点  大学数学定理名字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NeoStrata  安卓手机发展史  纪梵希01唇釉  一加6t对比苹果8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国内六大奢侈品加工厂  瘦身溶脂针  珀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北京四季酒店宴会厅价格  兰蔻菁纯气垫国外色号  一加6值不值得购买  白灵胶囊价格  氢os优点  小班排排坐儿歌教案  陈华必下一胆  小区门口电动升降杆  c站弹幕网  Y S L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买苹果手机还是一加手机  logo是黑白狗的服装品牌  suqqu眼影04绚抚子  劳斯莱斯悬挂原理  维多利亚秘密女包贵吗  双肩包品牌女款帆布  比兰博基尼还漂亮的车是  honest汉语  亚玛顿冠益多怎么样  designer是什么化妆品  冰点的测定方法  bed读法  人瘦手很胖命运  迪奥999哑光与红管999区别  30岁人标准作息时间  世界顶级富豪的生活  优姿婷怎么看生产日期  mua高光色号推荐  coolking什么意思  广州国会的女人多少钱  世界豪车品牌排行榜  bank mortgage  罗伯托卡沃利  纵美护肤品是骗局吗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汤圆粉可以代替木薯粉吗  自然堂爆水霜好不好  慕斯蛋糕的名字  luxuriant  护肤品哪个牌子是纯植物的  140支埃及长绒棉的特点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淑姿焕颜面膜怎么样  什么品牌腮红好用  北京专升本的招生计划  兰芝隔离有防晒效果吗  服装企业宣传册  穷达以时什么意思  9个月宝宝一天饮食安排  长沙县车管所  dhc有色唇膏  皇后大学世界排名  P12战斗机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圣伽步官方旗舰店男包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  复刻包包一手货源  脂肪肝验血看哪项  大专毕业学手艺  协和维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