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宇春练习室视频曝光 李宇春舞蹈很帅气

李宇春练习室视频曝光 李宇春舞蹈很帅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0:39编辑:vdo

李宇春练习室视频曝光 李宇春舞蹈很帅气

李宇春

李宇春练习室视频曝光 李宇春舞蹈很帅气

李宇春舞蹈帅气

李宇春踏着《Dance to the music》的轻快舞步再度归来,但这一次并不是歌曲MV而是与三五热爱跳舞的好友们排练的视频,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讲究的是一次性艺术呈现,在表演方面对自己要求严苛的李宇春不仅玩新更玩心,160秒精彩不停歇,帅气加可爱逗趣十足。

在短短160秒的视频中,李宇春一身嘻哈风格休闲装,带点小叛逆踏着鼓点找到了热爱舞蹈音乐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共舞传递音乐所表达的快乐。《Dance to the music》是一首轻快舞曲风的歌曲,喜欢音乐就跳舞,喜欢唱歌就别脸红。此次一镜到底的视频拍摄手法成为最大亮点,在一所专门为此视频全新搭建的景棚内,灯光、舞美一应俱全,拍摄者跟随着李宇春移步换景,全程记录每一个画面,彼此默契度十足,该拍摄手法最大特点也是将人物细节特征最大化,真正做到“一刀不剪”的呈现给广大观众。有人戏称此舞蹈为“逗比舞”,解释为逗趣的舞蹈大家应该来一起比舞,视频中部分舞蹈动作简单易学,副歌部分一遍遍重复“Dance to the music”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朗朗上口,搭配李宇春经典的“抖手”动作,有网友认为这只“逗比舞”很有可能取代广场舞,成为新一代老中青追捧的舞蹈。

接下来李宇春将化身“李老师”,首次亲自上阵为广大网友们进行公开舞蹈课,用分解动作一步步教大家“Dance是如何炼成的”,并邀请大家一起上传“作业”,简单易学的《Dance to the music》,与身边好朋友分享舞蹈所带来的快乐,逗趣无限,当然就要一起跳舞!

李宇春练习室视频曝光 李宇春舞蹈很帅气

李宇春在活动现场

李宇春练习室视频曝光 李宇春舞蹈很帅气

李宇春依旧一身中性装亮相

深受年轻粉丝追捧和品牌青睐的李宇春首次跨界参与营销行业论坛,作为中国标志性的年轻偶像巨星与亿滋中国市场副总监-整合营销、数字和媒体营销赵子峡及人人公司陈一舟共同探讨了年轻消费文化,从艺人、品牌、媒体三重角度与年轻代表们直面对话。

会上,李宇春与赵子峡、陈一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他们共同探讨和挖掘了当下年轻人所崇尚的文化。据悉,李宇春的逗趣单曲《Dance to the Music》,体现了“90后”、“90后”坚持自我、不受拘束的生活信仰。九年来始终坚持自我的李宇春说:“我自己很幸运,因为我的妥协比坚持少。我也希望以后能帮到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坚持个性和梦想。”

我的歌词不精美 我不太懂经营粉丝

从09年起李宇春尝试词曲一手包办自己的音乐作品,她坦言写的词非常简单,没有太多精美的句子,比较喜欢用一些质朴的语言通过自己的观察思考,新单《Dance to the music》更多是体现一个态度。谈及如何面对“动态”的年轻人市场,李宇春则略显羞涩地说:“其实我是一个不太懂得经营粉丝的人,我基本上不太愿意用‘经营’这个词,因为他们对于我来说,是陪伴者,其实我很少在一些社交媒体用文字的方式来发声,而是通过演唱会的形式来见证彼此的成长和陪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黛珂水乳代购多少钱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vibely品牌介绍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kirikiri动画网  pola胶原蛋白的危害  凯茜芳  变色唇膏对嘴唇的危害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乐敦cc官网正品查询  乐敦cc精华液效果怎么样  眼线笔和眉笔有什么区别  hard to get蔡徐坤  家庭糕点简单做法大全  适合现代轻奢风格的门  affinity photo多少钱  老字号茶叶店品牌  兰蔻157到底是什么颜色  honest反义词名词  优姬美器清洁器好用不  carmex润唇膏好用  伊蒂之屋婚纱小天使唇釉  宾利租车多少钱一天  金牌电热水器质量怎样  脸是全身最暗沉的  ppt倒计时15分钟怎么做  ?发音  中国有哪些晶圆厂  阿玛尼405唇釉凝固现象  澳洲纪念品推荐  fendi包包价格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护理学属于临床医学类吗  关于钱与情的经典语录  韦神使用什么键盘  女生买奢侈品包  成熟有深度的网名  寻荟记是三无产品  平民大英雄39至41集  糍粑太软不成形  rebecca lims哪里牌子  二本口腔医学院校排名  我用探探约男人经历  轮胎龟裂什么程度更换  阿玛尼粉饼盒  畅玩7C  百年品牌上市公司  新密云豹传媒骗局  港式茶点有哪些品牌  马桶后面两个孔冒臭气  白健康上班时间  排排坐音乐课件  我要媛媛  红色瓶子微商喷雾  卓高瓷砖美缝剂  size的音标  同房感觉不紧  阿玛尼唇釉黑管试色  claim是什么意思中文  怀孕初期盆腔积液3m  睡比自己高大的女人  为啥男人都喜欢30岁的女人  统招专升本换专业  品牌口红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澳洲莱文医生中国官网  摆摊饭团  腮红爱丽  怎样判断下摆臂变形  腮红盒怎么打开  玉颜素怎么样  zaralogo演变  hair怎么拼读  mac脏橘色真人试色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为什么唇膏那么黏  fancl美白丸的食用方法  适合30岁混油皮的护肤套装  1比1包包批发  torrent安卓汉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