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惠妹红馆个唱唯美落幕 阿妹大秀玉腿跳得很起劲

张惠妹红馆个唱唯美落幕 阿妹大秀玉腿跳得很起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5:42编辑:vdo

张惠妹红馆个唱唯美落幕 阿妹大秀玉腿跳得很起劲

张惠妹

2012年 5月27日香港讯 张惠妹于红馆举行的两场《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20l2》香港站26日圆满落幕,阿妹整晚大秀玉腿跳得相当起劲,赢得全场歌迷掌声如雷。阿妹在庆功宴上坦言两场演唱会不够喉,希望可以加场,但也得看主办方的意思跟红馆的档期安排。

踏上红馆的四面台,阿妹直言感到迷失,是因为在台上分不清方向,让她两晚的演唱都很紧张,她表示:“我左右边都分不清楚,但很有挑战的感觉,我也想把这个感觉留给香港。”演唱会尾声,全场观众都站起来为阿妹打气,对于观众的投入和支持,阿妹笑言要给他们一百分,她说:“「就是所有的人都很投入演唱会,真的谢谢大家! 因为其实山顶的歌迷朋友他们站得很斜,然后快歌的时候不是说全场站起来嘛,其实站起来我看到大家都很HIGH,我也很开心!可是也会有一点点担心,因为我很怕他们太HIGH,安全会有问题,所以就是那种紧张又开心的心情。”

阿妹亦请来方大同当个唱嘉宾,她表示:“每次个唱有嘉宾我都很开心,我很感激大同,因为他正在录音的阶段也来支持我的个唱。”问到男友可有到场支持她的演出? 阿妹避谈说:“这一次在香港的朋友都有来,像我之前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些好朋友,他们都有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瓷肌产品到底好不好  小美式家具的卖点  欧莱雅口红244  idanmu文件解压  迪奥漆光524和620区别  hardly音标  社区矫正人员社区服务情况记录表  极品飞车17豪车劫车点  美珂欧兰官网  AH64E直升机传动系统  tf黑金69试色  white读音是什么  喜辽妥是点涂还是全脸涂  ysl的vip赠品包靠谱吗  癌胚抗原多长检查一次  阿玛尼唇釉400和402哪个好看  中专毕业两年还可以读大专吗  保险资产保全案例  铂肌bb霜现在怎么没的卖了  大众货运出租06吨  兰博基尼中最贵的车  简单自制防晒霜  广州赫本酒吧招聘资料  东营职业学院2019招生成年  请问哪里有学做奶茶  衣服宣传册  贷款和全款买车哪个好  boom雅南君在哪上大学  ysl方管52怎么涂好看  王爷  奢侈品销售工作职责怎么写  皇后卸妆水怎么看日期  熊津化妆品什么档次  中国连锁药房排名100  女孩在清吧上班危险吗  fendi和miumiu哪个大牌  ressac是正规品牌吗  迪奥哑光999打开有水珠  大人睡觉前用强生面霜  Chloe Bennet  OMRON  cm nm pm 换算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服装布料知识  柏高手表好还是浪琴好  晋中市卢贵斌  妇炎洁男士护理液  Oriflame  二年级自编童谣20首  单招单考院校  最霸气的七言诗  in函数在excel里怎么输入  朵色唇釉一点都不好用  红管999和888  mac口红601到605的色号  唐古的原名叫啥  阿迪达斯实体店不退货  新手怎样涂液体腮红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男装  法式西餐菜单  樊文花这个牌子的评论  绝地求生主播雷达挂  怎么使用眼影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与迪奥的区别  寿司卷帘的用法图解  中东十大富豪  男士润唇膏  资生堂haku系列  甜品学校学费多少大概  unny唇釉安全吗  055和朱姆沃尔特单挑  aojo眼镜的镜片正规么  香港免税店化妆品价格  天然有机化妆品  单招文凭就业不承认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苹果8 plus参数  手拿包奢侈品牌排行榜  奢侈品英国便宜还是法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