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尹姝贻不断掘潜能感动胡彦斌 成为太歌文化旗下艺人

尹姝贻不断掘潜能感动胡彦斌 成为太歌文化旗下艺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8:23编辑:vdo

尹姝贻不断掘潜能感动胡彦斌 成为太歌文化旗下艺人

尹姝贻

尹姝贻不断掘潜能感动胡彦斌 成为太歌文化旗下艺人

尹姝贻写真

尹姝贻不断掘潜能感动胡彦斌 成为太歌文化旗下艺人

尹姝贻短发俏丽

来自山东的尹姝贻因参加一档歌唱选秀节目与老板胡彦斌结识。当时排名在前十名的尹姝贻不是节目中所有选手里最优秀的,但她总在每一次的演出中想尽办法去挖掘自己潜能,不断突破自己的表演方式让胡彦斌非常感动,最终得以签约之自己的太歌文化旗下。

而能签约太歌文化,成为胡彦斌公司旗下的一名艺人,对于尹姝贻来说是对自己在音乐道路上坚持多年后最好的一个结果。原来还在上学时的尹姝贻就对胡彦斌的音乐颇为喜爱:“当年胡老师的音乐是和周杰伦、陶喆一起进入到我的世界里,好像是一下子撞进我的脑中,喜欢得不得了。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欢,最喜欢的是他的那首《超时空爱情》,可能这首歌不是他最红的,但我就是特别喜欢,还特意买了这首歌里描述的那条碎花裙子,穿了好长时间。”

签约太歌文化后,与胡彦斌一同工作的尹姝贻觉得老板不再是曾经遥不可及的乐坛偶像,更多是一个阳光的大男孩,特别向上特别积极。常常是自己已经非常累了不知道该怎么唱下去的时候,胡彦斌就一句一句教唱,哪个地方应该怎么找感觉,哪个地方的声线最好听,让尹姝贻非常感激。

尹姝贻不断掘潜能感动胡彦斌 成为太歌文化旗下艺人

专辑封面

尹姝贻不断掘潜能感动胡彦斌 成为太歌文化旗下艺人

专辑内页

日前,当然娱乐旗下音乐人李泉,已发布了2014最新专辑《再见忧伤》中的两首主打歌曲《再见忧伤》、《拥有》及两首预热歌曲《我站在幸福旁边》、《最好的幸福》。今日,李泉再次曝光了最新专辑《再见忧伤》中的第三首主打歌曲《一起》,同时专辑全碟也已上线。

专辑中,共收录了10首歌曲,有李泉自己创作的作品,也有如李荣浩、吴梦奇等音乐人创作的作品。如果,曾经听过的李泉是理性的!或许,这次从他的全新专辑《再见忧伤》里面,你会发现到一个全新的他!沉浸在钢琴前长达七百多天,用时间与历练绘画出李泉式音乐的全新篇章,2014年夏天一起聆听曾感动你我的李泉!

主打歌篇:李泉历练而来的生命感悟!

Part.1 有一种开始叫再见:《再见忧伤》

欲望总叫人沮丧 原谅会让人坚强!

2014年李泉的突破性音乐呈现,在极力抛弃旧有音乐印象以后,他将弦乐与电子合成器音效切入到钢琴摇滚旋律之中,呈现出一份简洁而又饱满的质感。时间会冲淡一切,那些年月弥留下来的痕迹,痛的、苦的、伤怀的……在年月转换之间,那些该忘的、难忘的,往往都会被一种无形力量所摧毁。这也许是生命最为奇妙的一点,有些事在冥冥中早已有了完满的安排,“再见”也是一种开始!原谅会让人坚强!就如李泉在里面所唱,“舍得才能让你真的拥有。”发人心醒般,令人从歌曲中接收到一份如重生般崭新与鲜活的气息。

胡彦斌签约新人更注重音乐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悦薇水乳是先乳后水吗  30岁用资生堂哪款护肤品好  正宗米其林牛排煎法  刘亦菲迪奥唇膏同款  streetdating中文意思  华为8x128g价格  宝丝汀哪里买得到  川财证券泊悦7号靠谱么  碧莲达烂脸  西班牙品牌ch的价格  MENOW  奥迪十缸是什么车  Pure Beauty  马伯乐最新消息  蟹蟹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四百一十六  手机fd修改支付教程  飞机驾驶室按钮图解  ppt放映计时器  龙虎榜股票  广西法拉利4s店  中年人的连衣裙  工程保函业务难跑吗  dotfree海藻面膜  眼影里面的珠光怎么卸  苏州甪直化妆品厂  一副眼镜最多用几年  防晒霜成分表安全  法国到底有没有法贝儿  Elicina  auto中文意思  劳斯莱斯曜影多少钱  杜卡迪999s官方报价  优卡力  欧蕙和后哪个好  导航条的网页代码  l的所有拼读  迪奥变色唇膏212  一加六t好还是一加7好  Y4路  奔驰鲨鱼商务  三年级面积图形题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护理专升本可以报检验吗  功放管型号参数大全  女生骂人的数字  电影院装修多少钱  单招服从调剂可以退吗  口红标题关键词  金牌的浴室柜好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兰博基尼svj  四季路为什么是割肉王  滚筒洗衣机显示auto  cpb腮红膏为什么停产了  婚车法拉利租一天多少钱  怎样知道自己排完卵了  excel数据统计分析  萍杰实业管理有限公司  月经量突然变多腰疼  batiste碧缇丝有害吗  奢侈品包包1比1能分辨吗  fresh玫瑰系列适合孕妇  iot平台都有哪些公司  卡威士  curly hair  帅丰集成灶显示e2  matermelon是什么意思  蒲公英腮红  适合混油皮的平价定妆粉饼  为什么后入会哭  乐商店  28个辅音音标发音谐音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单招宣传  迈凯伦540一年消费  圣罗兰9号哑光  包商银行股票代码  男人会爱私生儿子吗  酒吧停业整顿适用条例  兰博基尼跑车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