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14:26编辑:vdo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汤唯

女神的民国剧照一经曝出,让网民不禁感叹,女神生在哪个年代都是女神。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唐嫣

在民国剧中,唐嫣仍然是一位甜美佳人,两条乌黑发亮的马尾甜美可人。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杨幂

在《如意》中,杨幂一身朴素的民国装扮,将凄楚可人的形象演活了。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娄艺潇

由大大咧咧角色转向民国剧,娄艺潇也称是对自己的考验,她在剧中温婉的造型也得到了认可。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马苏

性格像男生的马苏,一端起民国剧范儿,就能变身高贵美丽的富家小姐。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陈数

演了很多民国剧的陈数,导演看上的就是她的气质,很适合演民国剧。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赵薇

民国剧当然少不了琼瑶剧,赵薇在情深深里面的角色以齐耳短发示人,给人印象深刻。

汤唯唐嫣 盘点民国造型最美的女演员

李小冉

国剧美人李小冉,拿捏起民国范儿也是轻车熟路,温婉的造型很适合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80目筛网是多少微米  心形印章腮红  荷叶茯苓胶囊减肥效果怎样  mac麋鹿套盒  clarisonic洗脸刷怎么换刷头  argentum银霜过敏  奢侈品首饰入门级  广西灵山二手面包车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哈根达斯家居  付嵩洋哪里人  济南哪里买奢侈品  奢侈品包能一直背吗  艾芭薇适合青少年用吗  英国留学带奢侈品会被税吗  广州四季酒店天bar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naturade减肥吃法  北京老字号上市公司  夏季眼影搭配  中华老字号申报条件  cd4098  mia和miya一样吗  安安化妆品适合年龄  同房时戳到小腹正中间有点疼  国家地理超级工厂全集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木工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haba乳  香奈儿用的是哪家面料  适合白天使用的精华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乳  护肤老牌子  车胎大小型号怎么看  后拱辰享雪玉凝气垫怎么样  果酸换肤后脸好可怕  全国十大抽烟机品牌  卡路里低的水果蔬菜  衰败城市眼影飞粉严重  海丝路线  重庆劳斯莱斯圆形大灯  《大学》全文  平价高光修容盘  一万左右的奢侈品礼物  excel单元格引用无效  糕点技术培训哪里好  护理考研学校排名  AS官网  伊诗贝格生产日期怎么看  INFINITY茵菲妮  warmie怎么读  23岁适合用的护肤品  雅诗兰黛淘宝旗舰店  乐敦莹眼药水怎么样  4g网什么时候上市  ar增强现实技术原理  GXG是几线品牌  帝舵有哪几种表扣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piα  允恩的介绍  aunt是什么意思中文  哪些人发不出大舌音  景甜和舒畅长得像  附近哪里有温碧泉专卖店  英国特色品牌  珂莱欧bb霜怎么样  同房后一直流透明液体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抗糖口服液的危害  口红盘怎么涂  大明妖孽优书网  云飞在星光大道演唱歌曲  王者限定mac卖完了  mac04号哑光  豆沙色口红眼影  狂野飙车8中文版破解版  huayra 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