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女友余思敏怀孕郑中基被迫二婚

女友余思敏怀孕郑中基被迫二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14:55编辑:vdo

女友余思敏怀孕郑中基被迫二婚

余思敏

怀孕后的余思敏向有线提出解约,虽然两个当事人至截稿前仍未回复,但有线娱乐执行董事曾展章亲口证实余思敏怀孕的消息,他在电话中说:“我恭喜她啦。”当被问到这个孩子是不是郑中基的,曾展章表示不清楚。虽然余思敏跟有线合约没有到期,但有线没有强人所难,并不需要余思敏赔偿,曾展章说:“人家现在是大肚嘛!”记者问道:“就当送大礼了?”曾展章即称“不好讲,总之和平解约啦!”郑中基父亲郑东汉对于记者恭喜他快做爷爷时,他说:“不好意思,我时间比较紧,稍后再Call我啦!”

女友余思敏怀孕郑中基被迫二婚

郑中基与余思敏

郑中基前妻阿Sa就前夫女友有喜一事没有回应,她相约老友到海洋公园畅玩。老友钱国伟坦言听过郑中基结婚、女友有喜的消息,但要待郑中基正式通知。不过,或者是前一段婚姻太过失败,对郑中基的心理造成对婚姻的一点点恐惧,有传闻指郑中基会好好照顾余思敏与BB,但是就不会再结婚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01hair  糯米粉有捂味  适合二日游的地方  改善脸部凹陷的小妙招  世界上最好的车是哪个  dinastia  48英尺长等于多少厘米  意大利奢侈品牌家具  伊莎美尔的护肤品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思想品德目标有  gpda偏高  薄膜厚度怎么计算  兰蔻口红102  兰蔻精华粉底液色号选择  西餐配菜煎土豆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英爵爱跑步机  真男士  可以只擦妆前乳就出门  geostudio  chili底部602  一加6t多少瓦快充  护士为什么学历低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奥黛拉  京东电商品类运营  颜九测雅邦  金牌浴霸官网  手突然感觉胖了一圈  眼影盘哪个牌子好  当0除了疼没  大专毕业想学一门技术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中国最新核潜艇096  学会plc能做什么工作  ud遮瑕  招行信用卡dkny挎包  荣耀8xa1内存  翼子板上的塑料叫什么  李冰冰的脚  whoo后有几个系列  赊货啥意思  皮肤为什么会出红血丝  poliestere  肝脏体检检查哪些项目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悠莱化妆水含有酒精吗  植村秀粉底刷值不值得买  黛珂属于什么档次  博美资价格表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男人10年的婚外情有真情吗  中航工业贵飞  多芬和可悠然哪个好  卡玫尔  正大食品市场现状分析  九牧东鹏浴屏哪个好  数学的i  120um等于多少目  宋奉宜清水洗脸3年  电阻好坏测量方法  学预算要多久能学出来  世界上物价最便宜的国家  aunt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碧蓝航线sc替换教程  eistry  clio口红小黑根  单招学校可以换专业吗  佛阳子聚奢网靠谱吗  哪些品牌口红好  北京移动4g流量卡  熊黛林郭富城感情经历  40天专升本  cl开头的所有词语  福瑞达心生爱目洗眼液成分  关于轮胎的论文  全球奢侈品等级  电视剧女村长徐春兰  奢字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