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笔畅成都演唱会海报曝光 看点惊喜完美收官

周笔畅成都演唱会海报曝光 看点惊喜完美收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0:30编辑:vdo

周笔畅成都演唱会海报曝光 看点惊喜完美收官

周笔畅参观山本耀司巴黎总部

周笔畅成都演唱会海报曝光 看点惊喜完美收官

周笔畅试穿服装

周笔畅成都演唱会海报曝光 看点惊喜完美收官

周笔畅成都演唱会海报

5月31日周笔畅将在成都举办“Unlock”演唱会。从2013年启航的周笔畅“Unlock”品牌演唱会,北京、深圳站都已高票房完美落幕。成都作为最后收官站,会有更多惊喜看点。

此次周笔畅成都演唱会在服装造型上相当大手笔,全部服装由日本著名设计师山本耀司个人品牌赞助。十款服装为2014年春夏以及2014-2015秋冬秀款,其中有两套造型为亚洲首秀。作为亚洲少数能够在高级时装界站稳地位设计师,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打造的个人品牌与主流时尚背道而驰、又能引领潮流的魅力,受到众多人青睐。在时尚方面有独特品味的周笔畅无论在音乐态度还是在个人着装上都与山本耀司所体现的大胆、创新契合。而促成两人的首度合作,缘由今年3月周笔畅参加巴黎时装周时,特意到访山本耀司总部,在欣赏过山本耀司2014年春夏款以及2014-2015年秋冬款后周笔畅非常喜欢,尤其对秋冬服装特有的涂鸦和手绘大感惊艳。此次十套造型均由周笔畅本人挑选,并从山本耀司日本总部空运到成都,造价不菲。而为了配合整体Look,周笔畅特意前往香港设计全新发型,相信成都演唱会不仅是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也将是时尚界人士集体观摩的高端秀场。

周笔畅成都演唱会海报曝光 看点惊喜完美收官

王茜华演绎“糗事百科”

周笔畅成都演唱会海报曝光 看点惊喜完美收官

北漂之路笑点不断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情感剧《我在北京,挺好的》凭借一段异乡人的奋斗故事,引发观众共鸣。在“点赞”的人群中,有的曾为梦想奋斗过、有的正在为梦想打拼,在他们看来,该剧再现了当下普通人的“中国梦”。不过对于剧情,一些观众还是忍不住调侃“不科学”,“谈小爱活得那么努力,却屡遭命运戏弄,编剧为何不让好人有好报!”

王茜华演绎“糗事百科” 北漂之路笑点不断

如果倒霉也算一种运气,那么谈小爱无疑是个幸运的人。作为女人,她只身闯荡北京城,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生活的压力、工作的艰难、爱情的背叛轮番考验着谈小爱的北漂决心。剧中,谈小爱情场商场,双线溃败,因为单纯善良,她遭曹力章退婚侮辱,沦为众人笑柄。好在她恢复神速,不久便与徐晓辉陷入热恋。不过苦命的小爱没能等到理想中的幸福,却等来了一次无情的劈腿。如此命运多舛,使得网友忍不住称其为“谈坚强”、“励志谈”。

谈小爱在北京活得很累、很辛苦,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能改变她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批发市场,谈小爱为保护瘦弱的徐晓辉,抡起膀子与流氓大打出手,其女汉子的气质吓得闹事者节节败退。经此一战,徐晓辉对谈小爱刮目相看。

网友热议剧情不科学:为何霉运连连

随着剧情渐入佳境,王茜华饰演的谈小爱人气节节攀升。在许多网友看来,乐观坚强的小爱俨然成了心中女神。他们认为,相比偶像剧中娇滴滴的柔弱妹子,谈小爱无疑更接地气、更可爱。但就是这样一位荧屏女神,却在剧中饱受摧残,令网友直呼:“求编剧开恩,让小爱能够风雨之后见彩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20年停止专升本  口碑好的护发素  Op什么意思  COOGI  王字霸气成语  多个word文档搜索关键字  丸子安利菌真人  软件产品认证申请流程  电信4g接入点承载系统  dior999很容易掉色  露华浓黑管钢印一行  中国有奢侈品吗  N.V.Perricone M.D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兰芝防晒隔离霜  1n5819数据手册  beetle是什么  法拉利最好的一款多少钱  nars的豆沙色口红  成都超跑豪车出租  苹果8对比苹果7P  安徽三联专升本真题  活肤之泉的功效如何  百达翡丽最经典女款  正规4s店会偷换零件吗  三星a8s屏幕采用京东方  mac夏天买什么色号  全球顶级美食  高档牛仔布面料  资生堂日霜多少毫升  ysl纯色唇釉8号  小米arcore怎么用  迪奥包好还是香奈儿包好  唇釉底部怎么用完  za隔离霜怎样  爆中1码  修容粉用法图解  松下SD139  aecq  含有艺字的词语  国际奢侈品家居品牌  大专生毕业后学什么好  怪侠欧阳德彭朋朱玉续文  兰博基尼有自己的发动机吗  ems苹果专线几天能到  稚优泉哑光唇釉609  阿玛尼唇釉涂上去很稀  jap孕妇AV  非特斯甩脂机可以廋吗  哈尔斯保温杯500价格  帆布书包女双肩韩版  用完酵素洗颜粉脸刺痛  全球限量一台迈  白美人胖美人的区别  5g延迟和宽带相比  同房后腹部剧痛  096核潜艇什么时候服役  锦荣花银耳水成分  ysl唇釉50和12试色  一字水阀开关那边是开  浙江厨房电器十大排名2018  消防和造价哪个容易考  奢侈的近义词  全球唯一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  SENS  杜若寓意  江汉大学专升本录取率  家居拖鞋品牌排行  8809437394674口红3ce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hui?l  2018世界奢饰品消费排名  COT芯片和ASIC的区别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绝地求生新手速成  延长石油2019年工资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fast food  做梦梦到父母行房好吗  敏感肌收缩毛孔的护肤品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