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费玉清肖像维权 索赔840万做公益

费玉清肖像维权 索赔840万做公益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4:06编辑:vdo

费玉清肖像维权 索赔840万做公益

费玉清

维度女性 据台湾媒体报道,向来脾气好的资深艺人费玉清,这次真的生气了,因为他的照片,被护嗓食品给冒用,为了要捍卫自己的肖像权,也担心误导民众产品有疗效,费玉清向业者索赔840万元,这笔钱还将全数捐出来做公益。

演唱已故帽子歌后凤飞飞的经典名曲,费玉清两岸三地公认的好嗓音,让台下歌迷如痴如醉,但却有大陆不肖业者盗用费玉清照片,帮自家护嗓食品代言,让向来好脾气的小哥决定捍卫自己的肖像权。

经纪人表示,小哥一向爱惜羽毛,不轻易代言,去年从歌迷那得知自己照片被冒用,让他相当生气,因为护嗓产品标榜有疗效,担心有患者勿信以为真而延误就医,索赔840万台币,若获赔这笔钱,小哥也表示会捐出来做公益。

小哥目前正在台湾举办15场演唱会,新专辑也同步发行,没有特别宣传,凭着金嗓招牌专辑热销,食品业者就是想借小哥的高人气拉抬买气,但不法行为还是得付出代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ebeskind的包多少钱  送男友贵重品送什么  类似玛莎拉蒂车标  稚优泉唇釉热门色号  眼妆亮片怎么贴步骤  护理自考本科有哪些课程  什么人买得起兰博基尼  达州大竹规划最新消息  孤存和4am怎么回事  精仿gucci  美宝莲r45m 是什么颜色  技校大专能查到吗  素丝蜜丝产品价格  kiko02口红  方媛1004方媛  剑门号军舰排水量  本科护理学是护士吗  mac腮红melba是什么颜色  梦见门口挂满了衣服  超跑几档起步  学前教育研究生待遇  唇蜜什么时候用  一加6t手机有什么缺点  aman包包中文名称是什么  孕早期老是左边肚子隐隐疼  迪奥567和028  富士xt20拍人像技巧  什么面膜好用补水  中医慎起居什么意思  诺思芙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橘滋脏话好闻吗  港式甜品培训学院  广州办小型户外婚礼  跟布加迪长得像的车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泉州法蝶婚纱摄影怎么样  北京新机场管廊项目招标  get it beauty气垫排  东风越野民用多少钱  红科女鞋是个啥档次  奢侈的好处  好用又平价的水乳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修复  pm等于多少㎝  8厘烤漆玻璃价格  家具品牌全球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圣罗兰专柜要多少钱  太瘦体质差怎么调理  广州国企一般工资多少  帅康油烟机排名第几位  柯尼塞格车系大全  奢侈品主要有哪些颜色  月下美人剧情  登喜路爆珠香烟有几种  20所医学名校  医院挂皮肤科能去黑头?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玩fps鼠标用多少刷新率  自制唇釉教程  一清堂去痘产品  绝地求生卡牌说明书  柏斯琴行销售底心酸  全球一台布加迪  哪几种口红好看  Ra叫什么  海口唐阁米其林餐厅  柔婷  美国3一8teesn  奥迪五缸机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四岁宝宝日常时间安排  碧皙  一种溶液只能有一种溶剂  优卡力  粉底如何不蹭到衣服上  嘴唇擦了唇膏还是干  pola黑ba防晒孕妇能用吗  ysl和lv包是同同档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