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梁静茹儿子照片曝光 梁静茹身材恢复尽显母爱

梁静茹儿子照片曝光 梁静茹身材恢复尽显母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12:00编辑:vdo

梁静茹儿子照片曝光 梁静茹身材恢复尽显母爱

梁静茹怀抱爱子母爱爆棚

刚生完宝宝才两个月的梁静茹于6月24日晚上,再次晒和爱子的合影,并幸福的称:“幸福其实很简单 就像这样依偎着彼此的心跳体温 喜乐就这般打从心底感受出来。”照片中,小宝贝趴在妈妈的面前睡的非常的踏实,而梁静茹怀抱爱子,露出一脸幸福的样子,笑容温柔母爱满满。而梁静茹的身材也恢复如初,清瘦了许多。微博曝光后,网友在表示羡慕的同时,更借她的歌词留言,称:“打从心里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梁静茹儿子照片曝光 梁静茹身材恢复尽显母爱

郑爽剧照

重庆晚报6月25日报道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出品,杨幂、李易峰、郑爽、钟欣桐、马天宇、陈伟霆等主演的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由于改编自经典人气游戏,拍摄期间便受到不少关注,《古剑奇谭》昨日宣布正式定档7月2日播出。湖南卫视为抢占暑期档学生市场,将原本播出综艺节目的周三、周四晚十点调整为“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该剧。

100%还原游戏故事

《古剑奇谭》讲述了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背负着灭族惨祸和上古凶剑“焚寂”,改名为百里屠苏游历世间。在寻找破解“焚寂”煞气侵扰的旅途中,屠苏先后认识了挚友欧阳少恭、来自幽都的少女风晴雪,半人半妖的襄铃以及方兰生等一众伙伴,并与风晴雪发展出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

据主演李易峰介绍,该剧剧情几乎百分之百还原了游戏,“因为我们自己也玩这个游戏。比如方兰生在游戏中要救姐姐,化妆成女生色诱土匪,这段在剧中也有,演方兰生的马天宇也是扮女装。”

特效精良胜过《仙剑》

2005年,同样改编于游戏的古装奇幻剧《仙剑奇侠传》红遍中国,《古剑奇谭》从开拍起就被拿来与《仙剑》进行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古剑奇谭》中饰演女主角风晴雪的杨幂,5年前也在《仙剑3》中出演女主角,使得两部剧有了更深的渊源。由于《古剑奇谭》是一款拥有超强人气的经典游戏,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风晴雪,因此杨幂将面临众多游戏迷的挑剔。《古剑奇谭》的另一大看点则是剧中的女演员,该剧除了杨幂外,还有郑爽、钟欣桐、陈紫函也出演了该剧。据传郑爽拍该剧时还未整容,有现场粉丝称该剧中可以一睹她的原貌。

特效方面,李易峰和陈伟霆皆表示,特效制作很精良,“《古剑奇谭》耗资过亿,很多布景都是全实景搭建。另外,我们每集演出都是有特效镜头,拍戏的时候感觉有点好莱坞大片的气氛,周围都是绿色围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俗气的衣服颜色  新手卖童装的说话技巧  日语发音大麦什么意思  阿果吉曲莫的故事  音乐童话剧  live in什么意思中文  消防布线图解  女款帆布包  目数与毫米转换公式  快速憋尿最好的办法  大牌口红小样  活肤之泉适合什么年龄  我国古代最大的数字单位  地平线4帕加尼起步打滑  空气开关怎么接插座  夏让欣个人简历  妙巴黎烘焙腮红试色  后密贴精华瓶怎么拆卸  为什么有些人化妆后妆感很重  宝马525li刷ecu价格  belli护肤品成分  尤贝尔卡组  资生堂哑光514  带色润唇膏害处  gatoer是什么包多少钱  BURT‘S BEES  用纸做帕加尼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韩后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温控器at是什么意思  王乐乐现状  北京东古城  幼儿园中班一周美篇  全球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糯米糕凉了发硬怎么办  一加6t骚扰拦截  inshot怎么加本地音乐  帕加尼huayra拆卸后的车顶放在哪  马桶水箱原理动画  集成灶没电可以用么  别克君越Avenir  海创集成墙板好不好  韦恩高跟鞋真的那么舒服吗  12寸晶圆多少钱一片  中医让脸胖饱满起来  NOPS  秋冬用什么润唇膏好  哪款清洁面膜最好用  极品飞车ol帕加尼2009怎么样  大气正能量的四字成语  dg口红试色  大专毕业真的没有出路了啊  成为一种奢望  rx300l  什么水敷脸能美白  宜宝诗母婴用品怎么样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配合使用的原则  单招没考上落榜怎么办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成长总结初中生  2019最流行的口红  奥迪r8快还是gtr快  小米怎样卸载自带软件  股票分析实例  阿玛尼素颜霜1和2号色  健康管理研究生值得吗  防晒喷雾霜能喷头发吗  小丑偷喝了26字母粥  美式轻奢用什么颜色  古驰和哭泣有什么区别  延长石油本科生待遇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改帕加尼车尾  杏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实现梦想你将会怎么做  爆胎多少车速是安全的  O‘cliane  兰博基尼urus和卡宴turbo  Juice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