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舌尖上的中国2》收视率飙高 古法榨油被网友质疑

《舌尖上的中国2》收视率飙高 古法榨油被网友质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13:00编辑:vdo

《舌尖上的中国2》收视率飙高 古法榨油被网友质疑

古法榨油遭质疑

《舌尖上的中国2》在央视一套播出了第2集《心传》,收视率飙升至同时段第一。网友在微博上也热议“舌尖”,鲜花与板砖齐飞。这一集里,不仅各种美食馋得网友直流口水,大厨们精湛的刀工更是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称厨房里的刀光剑影,分明就是“舌尖上”的武侠片。也有网友在泛科学讨论网站果壳网质疑来自徽州的古法榨油,方法落后,保质期短,还可能会产生致癌诱变剂“苯并芘”。

厨界如江湖 舌尖上的武侠片

《舌尖上的中国2》作为深夜“美食炸弹”,第二集《心传》继续为观众带来了各地的特色美食。 徽州臭豆腐、陕西挂面、苏式小方糕、湖北糍粑、船点、汕头蚝烙、扬州烫干丝、脱骨鱼、扣三丝、油爆河虾、蟹黄烧麦、三套鸭……

影像风格上,《心传》这一集不少桥段颇有武侠片的韵味。厨界如江湖,刀光剑影。兰花刀法、蓑衣刀功,整鱼脱骨,切中肯綮。极致刀功,如同武术。刀起刀落,让人不由惊叹:这中国的大厨们,个个都似武林高手。有网友评价道:《心传》的音乐和镜头表现都透着一股武侠味,慢镜展现力量,快镜展现技艺,特写展现神奇。推拉摇移中,创造与传承的故事,已经缓缓地流淌进心中,没有感动,只有感叹静默如雷。

徽州的古法榨油会产生致癌诱变剂?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在泛科学讨论网站果壳网发起讨论,质疑来自徽州的古法榨油,方法落后,保质期短,还可能会产生致癌诱变剂“苯并芘”。该网友称,这种古老的榨油方法由来已久,最早留有书面记录这种方法的来自元代的《东鲁王氏农书》,虽说历史悠久,承载着先辈的传承,但这种榨油方法因为存在着种种的缺点,在当今社会已经基本被淘汰了。

《舌尖上的中国2》收视率飙高 古法榨油被网友质疑

乐迷们可在乐谷的草坪上享受音乐

《舌尖上的中国2》收视率飙高 古法榨油被网友质疑

六千余亩的乐谷音乐公园形成天然氧吧

你是否深受PM2.5的困扰,是否和我一样讨厌雾霾天,多久没有在蓝天白云下尽享大自然的愉悦,这个五一,来乐谷音乐节吧,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五一小长假三天在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的舞台盛大上演,堪称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环境最美、草坪最优、最户外、含氧量最高的音乐节。

蓝天白云、无垠草地,符合大家对理想音乐节环境的普遍联想,想象放眼就能望见绿意盎然、西方环绕的丘陵和群山,而司空见惯的平坦草场也变成了天然延伸而出的弧形绿地斜坡,这样的音乐节场地是不是更有气势,更加不同凡响?来乐谷音乐节,这一切并非想象,平谷渔阳滑雪场属于国家AAAA级风景区,临近22万亩的桃花林,自然条件可谓得天独厚。真正的实现绿色的音乐节体验方式,这里不仅是“花开平谷 乐动北京”,还将秉承“有氧当道,音乐相随”。

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音乐节的举办形势逐渐从世俗音乐转向户外娱乐,并蔓延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中国也不例外。2010年,我国一年只有30多场户外音乐节,而从2011年每年都有超过100场户外音乐节。近几年来,在海外的许多音乐节上,都是音乐与有氧低碳生活方式相辅相成,比如澳大利亚音乐节,将美妙的音乐与乡村风味的露营结合起来。在北领地的珈玛音乐节上,一边重温千百年前的生活方式,一边探索原住民音乐的古老韵律。丹麦的罗斯基勒音乐节一直主打环保理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说mum是什么意思  2019年达州干部公示  纪梵希跟ysl哪个好  天然气灶前十名排行  防晒喷雾怎么丢弃  巴布豆童装童鞋加盟  合肥婚车价格一览表  自动重合闸的动作时间  尊上tlt面膜安全么  WPS表格保存不兼容怎么办  mac口红全红外壳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三星亿陆发东西真吗  怎样品牌注册流程  手指以后会长胖吗  建筑施工周计划表范本  宫廷108道菜名  劳力士停产手表有哪些  蝶翠诗润唇膏  第二个是格子的成语  超级跑车  淘宝店铺旗舰店怎么开  捡到一元钱教案小班  白凤堂朱轴为什么贵  怎样使脸3天快速变白  c1008参数代换  芬逸八杯水护肤品怎么  荆州海洋世界巨幕影城  狂野飙车所有车辆大全  美宝莲小灯管62  bob翻译  成功人士早起都干什么  大专非全日制文凭能干什么  金施美怎么样  最安全有效的美白丸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法拉利拉法二手 出售  索芙特  2019款别克君越aniver  宝宝擦什么面霜变白  法国state no9是名牌吗  悦薇  迪奥169试色  Bavaria  教怎么拉喜送公粮二胡  石家庄皮包翻新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防晒喷雾可以一直喷吗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浪琴深圳福田维修点  威娜 WELLA  男人都喜欢20多岁的女人  长期炒一只股票赚钱的股民  敷中药治疗激素脸  防晒隔离一体可以天天涂吗  法拉利f348  3d视觉检测  olay淡斑精华液怎么用  FLRF阀门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安卓  原生支付宝是什么意思  怎样制作甘特图  中职生参加单招有专业限制吗  迪奥哑光999掉色严重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世间享千金之产者  bbia保质期在哪里  熊猫主播安大花照片  男士品牌服装排名  D Q  十大奢侈品牙膏  好用的国产清洁面膜  合肥浪琴售后服务点  飞机1秒飞多远  drank汉语是什么  agree with 后跟什么  校园怀旧金曲  take off所有意思  用气垫好还是粉底液好  孤存为什么不打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