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演员彭波上海遇车祸重伤 追赶车队发生车祸

演员彭波上海遇车祸重伤 追赶车队发生车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16:30编辑:vdo

演员彭波上海遇车祸重伤 追赶车队发生车祸

彭波

维度女性 前日,曾出演过《疯狂的石头》、《赵氏孤儿》等影视作品的重庆籍演员彭波,在上海遭遇严重车祸,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彭波的经纪人朱小姐,她透露,目前彭波伤情比较严重,颅内有淤血块,左侧锁骨骨折,同时显示肺部有阴影,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是否要进行开颅手术尚需进一步观察。

追赶车队导致车祸发生

据朱小姐透露,事情发生在彭波赶往《新神探联盟》剧组拍戏的途中,所用的越野车是彭波自己在上海租用,非剧组所有。当时,彭波的助理驾车,跟随剧组车队前往片场,由于剧组车辆速度较快,加上助理对上海的道路不熟悉,所以一直在公路上追赶对方。在一次超车的过程中,为避让一辆迎面而来的大货车,导致越野车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据朱小姐透露,助理临场的处理还算正确和及时,只是由于事发时彭波躺在后座上睡觉,没有任何的防范措施,导致伤情比较严重。

暂时还不能开口说话

昨天下午,朱小姐前往重症监护室进行了短暂的探视。她介绍,在她探视的15分钟时间里,彭波也是时醒时睡,处于半昏迷状态,“在清醒时,彭波的意识还算清醒,我叫他,他能有所反应,但尚不能开口说话。”而目前医生的意见是需进一步的观察,希望通过药物让彭波脑内的淤血块消散。如果药物效果不明显,则需要进行开颅手术。朱小姐坦言,目前彭波虽暂时无生命危险,但伤情的确比较严重,即使脑部无碍,也还要进行骨折手术。朱小姐称目前正在医院和彭波的亲友商量,争取把彭波送到北京的医院治疗。

由于事发前往剧组拍戏的途中,这次车祸的相关赔偿问题也非常让人关注。朱小姐称,剧组垫付了前期的相关费用以及住院押金,目前重点还是救人为主,暂时没有和剧组探讨相关的善后费用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带龙字的可爱的网名  描述轻奢极简的词语  镇江帕加尼酒吧  怀孕35天肚子偶尔隐痛  runaway战队老板娘  韦神最终dpi  美式轻奢风格特点及元素  小学生帆布书包  汽车租赁公司价格表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法语的我走了怎么说  奥乐芬精华液怎么样  寿县电影院  6g运存是什么意思  想挣钱学法语还是葡萄牙语  插座嘭的一声全屋都断电了  a beethoven  开关标识牌  物联网教学  αiso是什么中文  ca是什么面料  视觉应用  mac俄罗斯红是什么色号  leigh读音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川大347心理学专硕  走遍天下的气魄议论文  碧斯官方旗舰店  萧邦 chopard项链  一加6t和iphone8plus对比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副词后能跟介词吗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熬一天一夜来调生物钟  万用表蜂鸣档怎么看  移动套餐128元好吗  高露洁  癌胚抗原多久复查一次  杜嘉班纳口红630  奢侈品 仿的最像  魔神z吧  dior545口红  美加净护肤品有没有激素  帕加尼跑车年检  高达00官网  登喜路纹路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科颜氏的滴管有点歪  香奈儿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欧莱雅小钢笔114试色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ni音标读音  屈臣氏里的口红  定妆粉和气垫顺序  工商银行股票咋样  倩碧7号腮红还是nars深喉好用  DMS技术  demerit是什么意思中文  娜可露露名字大全  最简单的糕点做法大全  FRALADYS  渠县严清平  欧派衣柜背板9mm的优势  印度旅游线路  成都绝地求生青训队  中粮我买网物流查询  香奈儿智慧紧肤年龄层  卡希盾是奢侈品吗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入门  资生堂分几个系列  excel一次查找多个姓名  mia是什么牌子  大学中庸pdf  沈阳法拉利4s店  国际奢侈品排行  减脂的措施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中航工业贵飞集团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