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周渝民曾宝仪 盘点娱乐圈被指最没道义的明星

王力宏周渝民曾宝仪 盘点娱乐圈被指最没道义的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7:14编辑:vdo

王力宏周渝民曾宝仪 盘点娱乐圈被指最没道义的明星

王力宏

虽然王力宏现在结婚了,但也摆脱不了他不讲义气的恶名。早在他结婚前,王力宏曾和多位女星传出绯闻,包括歌坛女王张惠妹。但每次恋情曝光,他都立刻撇清自己,说是女方勾引他利用他的名气炒作,跟他没关系。所谓无风不起浪,一个巴掌拍不响,作为一个男人,每次有事都推给女方,他也太没有担当了。

王力宏周渝民曾宝仪 盘点娱乐圈被指最没道义的明星

周渝民

周渝民和蓝正龙拍摄《流星花园》的时候成了好朋友,那时候蓝正龙的女朋友是大S,但大S认识周渝民后却选择了与蓝正龙分手,转而主动追求周渝民。而不久之后就传出了周渝民与大S在一起的消息。

王力宏周渝民曾宝仪 盘点娱乐圈被指最没道义的明星

曾宝仪

曾宝仪和小S因为抢男友而不和的事娱乐圈内外几乎尽人皆知。小S曾经与黄子佼谈恋爱,但没想到半路被曾宝仪插足抢去了男友,虽然最后曾宝仪与黄子佼也分了手,但小S对曾宝仪的恨意仍不减。虽然表面上握手言和,但私底下依然不来往。

王力宏周渝民曾宝仪 盘点娱乐圈被指最没道义的明星

刘嘉玲

梁朝伟曾经和曾华倩是男女朋友,而曾华倩和刘嘉玲是好姐妹。每次曾华倩和梁朝伟吵架后刘嘉玲都会去做说客,撮合两人和好。但令曾华倩万万没想到的是最后梁朝伟竟然与她分手与刘嘉玲谈起了恋爱,因此后来曾华倩只要提到刘嘉玲都恨得咬牙切齿,刘嘉玲这一刀插得可真狠。

王力宏周渝民曾宝仪 盘点娱乐圈被指最没道义的明星

赵薇

赵薇现在婚姻幸福,家庭美满。但在结婚前,她与前男友汪雨的感情却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据说,汪雨最开始是赵薇的好友李钰的男朋友,但后来却被赵薇插足。作为朋友来讲,这样实在很没有义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压开关柜五防联锁  哑光跟雾面有什么区别  柴油滤芯型号对照表  尺子正确测量方法  amway心得  菲诗蔻官网  九皇叔吃凤轻尘在温泉  恋爱魔镜 MAJOLICA MAJORCA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乐敦z眼药水价格  怎么判断粉饼是否过期  SN74ls74波形图  王者荣耀符文唯美名称  by汉语怎么读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ah1z蝰蛇武装直升机  蝶曼姿最低拿货价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迪奥之吻唇蜜  哈尔斯富光哪个好  汽车排名前十车标一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京东品牌授权怎么弄  tf口红小样价格  i7s耳机和i9s有什么区别  乱家  著名女士手表品牌  五个半月宝宝趴着睡好吗  福建晋江哪里好玩  ysl唇釉试色50  嫒碧芝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国外最贵的口红  欧莱雅infallible系列  c2655引脚功能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美国食品保质期格式  ORBIS  英语词素怎么划分  阿玛尼405味道难闻  纸上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出风口在中控屏两侧  上海柯尼塞格二手车  ln前面的系数怎么算  scary和scared的区别scaring  叮铃叮铃的词语还有哪些  dont中文意思  达州自驾2天游景点推荐  学前教育大专毕业能干嘛  玛丽黛佳腮红哪个好看  ysl镜面唇釉46代替色  shop是什么单词怎么读  乔治卡罗尔  破坏车轮胎最绝的方法  奥乐芬佛山哪里买  圣罗兰和lv谁的包好  禁忌之吻14试色  ysl唇釉专柜能换么  网上贷款买车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香港必买粉底  太阳花暖气片碳素合金  两个ns8002输出能合并吗  什么是芋圆  不要咬哪里王爷h  安之星净水器价格  科创板最相关的股票  hi native  卷尺厘米上面的是什么单位  用别人的logo稍微改下  4am战队成员永远  北京奢侈品翻新  冷冻过的糍粑怎么炸才不发软  广西幼儿师范平果校区  刘彼嘉  快手蒋焜竹  暴饮暴食后全身都胖了  法国高商学费一览  carezone中文官网  世界现役航母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