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8:48编辑:vdo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

夏雨《大海战》日军中将造型

《甲午大海战》中夏雨饰演日本海军中将、联合舰队司令官伊东祐亨,留着两撇小胡子、穿上日本军装的他在片场讲一口流利的日语台词。

夏雨透露,导演冯小宁曾经让他在日本指挥官和中国军官之间选择角色,最终夏雨选择扮演具有挑战性的日本中将。片中他的台词全部是日语,为此夏雨在开机前便开始苦练日语,早先自己觉得难度超乎想象的全日语台词竟也被他一句句死背了下来。拍摄现场的日籍演员表示佩服夏雨的记忆力与语言学习能力,对他的日语台词水平给出了90分的评价。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夏雨蓄须剧照

此次夏雨饰演的伊东祐亨身份是日本海军舰队司令,手下的东香平八郎等舰长与定远号舰长刘步蟾等曾同为英国格林威治海军学校同学,甲午战争打的不仅是两国之间的战争,也是一场同学之间的战争,男人与男人的对抗。

根据历史记载,北洋水师战败后,1895年2月14日,伊东祐亨从降舰中选出三等旧舰“康济”号拆去大炮,改装成一艘商船,由原军舰人员驾驶,载了丁汝昌、刘步蟾、杨用霖、张德三、戴宗骞五人灵柩去烟台。主桅上仍飘扬着大清帝国的黄龙旗和北洋水师提督的帅旗。伊东佑亨安排送行的乐队奏起哀乐,炮台及日舰上齐鸣十二响礼炮。

 

《甲午大海战》夏雨日军造型曝光  留着两撇小胡子

夏雨此次《甲午大海战》中塑造的伊东祐亨及一批日本舰长跟陆毅扮演的邓世昌及一批中方舰长,从最初的同学关系到战场上成为了敌人,性格 复杂,在战争中的情感表演将是这个角色的一大亮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AM战队成员介绍  奢侈品外贸  快手奶油小生的师傅  财务分析的心得体会  小的财务软件  昆明顺城纪梵希专柜  兰博基尼hur极速  洋牡丹这种花的资料  玛努卡甜总部在哪里  arm1136jf  悦仙子美容产品怎么样  敢每天素颜出门的女生  宝宝涂面霜变黑原因百科  世界十大顶奢  北京新航城规划范围  连江籍最大的领导是谁  奢侈品包保养去哪里  希迪伦手表是哪里产的  dior459  妊妇 电影  帕加尼怎么画  chili和泫雅色哪个更好看  朵唯  液体腮红和粉状腮红区别  词根词缀就是扯淡  十代雅阁可以当婚车吗  男人和女人  淘宝上蔻驰包几百元是正品吗  帕加尼bc还能买吗  资生堂悦薇水乳  作息时间指什么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轩逸和领动哪个更稳  真皮小白鞋  奢侈品包包翻新多少钱  巴宝莉老伦敦和新伦敦  海科融通最新消息  iPhone XR手机壳  拖鞋奢侈品牌  专升本可以报相近专业吗  全国临床医学大学排名  代发大陆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动感小站l妖精154集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退伍兵专升本有免学费吗  劳斯莱斯跑车双色  带百香果的饮品起名  低调奢华的人生  怎么涂腮红  空间感的形容词  天龙功放中文说明书  国产手机口碑排行榜  医学缩写inp  幼师转行可以做文员吗  封神演义兰盈扮演者  mk的衣服怎么样啊  艾蜜塔  雅马哈高赛250售价  最贵的奢侈品牌  资生堂精华有哪几款  比较好的运动男鞋品牌  三星s10与苹果xs  木薯粉怎么合成面团  好听洋气的西餐厅名字  十几年癌胚抗原都偏高  罗西尼售后维修点  tiffany网上购买  中药永久绝毛偏方  冰点测试仪什么原理  西安sta潮牌  100%聚酯纤维衣服贵吗  高光先还是散粉先  quantitative literacy  古思特加长版多少钱  merinowolle是什么面料  工业相机滤光片  表示时间am后面有没有点  专业线护肤品网  tf黑管80有相似替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