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宥嘉被爆耍大牌 拒绝粉丝合影有原因

林宥嘉被爆耍大牌 拒绝粉丝合影有原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9:39编辑:vdo

近日,明星耍大牌的事情好像越来越多,先是exo经纪人殴打粉丝,现在又传出林宥嘉拒绝与粉丝合影。据悉,林宥嘉拒绝与粉丝合影被骂,源于林宥嘉安徽宣城歌友会主持人的一条微博。

林宥嘉被爆耍大牌 拒绝粉丝合影有原因

近日,明星耍大牌的事情好像越来越多,先是exo经纪人殴打粉丝,现在又传出林宥嘉拒绝与粉丝合影。据悉,林宥嘉拒绝与粉丝合影被骂,源于林宥嘉安徽宣城歌友会主持人的一条微博。在林宥嘉安徽宣城歌友会结束后,当晚主持人在微博上说林宥嘉拒绝合影,身边的工作人员耍大牌。这条微博引起当时去参加歌友会的部分粉丝的响应,声援主持人,更称对林宥嘉的印象跌到了谷底,大骂林宥嘉耍大牌。

 

林宥嘉被爆耍大牌 拒绝粉丝合影有原因

对于粉丝以及主持人的指责,林宥嘉隶属的华研国际音乐宣传统筹王恩节表示是因为当天时间太过紧凑,又没有与主办方沟通,从而引起误会:“本来时间就比较紧张,歌手只是想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排练上,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表演。主办方之前并没有完全和我们沟通好合影的事情,所以很抱歉没有时间满足每一个人单独合影的要求。”

 

林宥嘉被爆耍大牌 拒绝粉丝合影有原因

虽然王恩节解释了林宥嘉为什么拒绝与粉丝合影,不过他对主持人挑起事端表示不满:“希望大家能够换位思考一下,你随便在网上写的一些话很可能给一些不知情的人带来误导,引发更大的误会。”

 

林宥嘉被爆耍大牌 拒绝粉丝合影有原因

对于林宥嘉拒绝与粉丝合影被骂一事,林宥嘉本人并没有太大的回应,林宥嘉的微博也没有显示不满的情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菲乐赠送品行李箱  卡地亚ronde系列好不好  7805可调电源电路图  培养宝宝计划表4岁  上海景色最好的餐厅  眼妆可以只画眼线吗  潮州唐磁卫浴有限公司  贵妇膏适合敏感肌肤吗  伊朗玫瑰花茶  机油压力传感器一根线  triacetate的面料好吗  DDF Busty  进鑫铭邦迪奥是正品吗  环球国际  一眼看出官二代  爱丽小屋气垫bb多少钱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怎么样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华为为安卓贡献的代码  绿色伟哥说明书  gucci成为二手奢侈品大热门  长征十六号是什么型号核潜艇  李佳琦推荐过的国货  斐乐 行李箱重置密码  兰博基尼越野车叫什么  一级造价工程师烂大街  chili可以素颜吗  把26个字母按家族分类  生糯米放了3年还能吃吗  全球4g基站数量比  淡泊的同义词  什么牌子的方形手表好  迈速威汽车用品靠谱吗  印度机场免税店化妆品  ysl哪里买最便宜  迪奥变色唇膏广告  ysl唇釉刷头形状  etymon line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入园体检ast偏高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世界最小的质量单位  呼和浩特警校职业学院  回路失谐将产生什么结果  雅姿暮光橙适合人群  c站吐槽弹幕网  28岁混油皮适合的水乳  奢侈品服装logo知识  mac口红咸阳专柜  编程用什么软件  屈臣氏什么粉扑好用  法国蝴蝶结品牌  王者荣耀妲己  mikimoto热巴  pony的妆容不实用  卡姿兰08温柔试色  torrent文件保存不了  房屋装修什么叫轻奢风  sleep是什么意思怎么读  Spress  健美创研防晒喷雾好用吗  8个灯串联接线实图  极地之悦祛痘怎么样  一加6t能刷别的系统吗  贝玲妃胭脂水重金属  本田缤智  springboot跨域请求  off写中文  世界上最小的护卫舰  万用表如何测量二极管好坏  毛孔大不建议用高光么  0ut是什么意思怎么读  mac液体唇釉热门色号  招收篮球特长生的大学  粉饼可以做成散粉吗  阿玛尼手表南京专柜在哪里  nars遮瑕液保质期多久  菱智7座商务车  皮肤黑用什么腮红